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跟挽晝的對話梗 "為什麼會變成3個挽晝啊,難道1個挽晝還不夠嗎" 他這邊是捏她挽晝的完整發音 Sunbringer 但那個日文發音開頭跟數字3很像 https://i.imgur.com/nI2zxpw.jpeg = = 可惡 這梗就是單純的諧音笑話 但我還是笑了 記得當初就有被人玩梗了 然後官方也真的直接有放進去 有他跟諾姆在 這次的體驗也是歡樂的成分不少 雖然因為劇情關係後面都被給諾姆了 https://i.imgur.com/1ZkJlp2.jpeg 但蛇蛇能一起上來太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3.106.34.23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8592.A.856.html
xsdferty035: 諾姆可愛noda 06/17 23:08
要完全聽孩子配音的感覺真的只能選日文 Noda很可愛= = ※ 編輯: dragon803 (133.106.34.238 日本), 06/17/2026 23:09:24
Beramode: 我只要小的 06/18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