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這標題一下,剛剛想說無聊上去看一下 被game-i的排版更新嚇了一跳以外 https://i.meee.com.tw/O1ZdQll.png
蛤?雀魂第一?? 去查了一下發生什麼事,原來是 鬥魂傳說聯動-復刻 沒錯,是復刻,還不是新的聯動 復刻內容,就三張圖,沒其他的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HK-9PlFbUAAelDf.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2p6uTbsAAf-cJ.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2p7JKbIAAwQ1E.jpg
其他特殊活動,跟課金無關,就不介紹了吧 我是沒看鬥牌傳說,這部原來這麼有名啊? 復刻耶?代表有很大部份人已經抽過了吧,這樣還登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55.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11405.A.415.html
murderer2013: 雀魂也是賽道上沒對手的 06/17 23:51
lovez04wj06: 雀魂你要拿skin是完完全全只能課 06/17 23:52
andy0481: 雀魂合作都會登頂阿 06/17 23:52
RoaringWolf: 雀魂SKIN沒多少錢吧?有沒有比ZZZ便宜我就不知道了 06/17 23:53
andy0481: 你往前幾個月點 合作就是登頂 除非撞期他遊戲大招 06/17 23:54
gn005066: 雀魂抽基本上送很少 所以合作通常會登頂 06/17 23:54
lovez04wj06: 你確定是沒多少錢嗎…. 06/17 23:55
qqsheepu: 借問 所以這時間 營收多少 看來是比2.0儀玄低很多? 06/17 23:55
RoaringWolf: 是沒錯啦,之前出大事,送五抽,還三抽,都嚇死我了 06/17 23:55
RoaringWolf: 蛤?雀魂SKIN,完看完了,800有找,ZZZ多少我就不知 06/17 23:56
RoaringWolf: 還是說,800都覺得貴了?雖然就一個2D圖啦 06/17 23:57
Beramode: 本來要抽專武的吃大保只好拿柏妮絲武器 06/17 23:57
nothink0: 好帥 06/17 23:57
RoaringWolf: 我沒看過,但新的兩個SKIN還真的挺帥的 06/17 23:58
qqsheepu: 印象是直接存個6次小月卡 來買SKIN 算1000吧 06/17 23:58
qqsheepu: 因為絕都是用有償鑽來買SKIN的 06/17 23:59
gaym19: 雀魂就要skin只能課金啊 06/17 23:59
ParkChanWook: 主要是m league現在熱度跟幾年前差很多 赤木聲優又 06/18 00:00
ParkChanWook: 在m league打 衝著他抽的人很多 06/18 00:00
RoaringWolf: 差很多是往上差,還是往下差,雀魂我也是很久沒打了 06/18 00:01
RoaringWolf: 睡前打一打會睡不著,因為腦袋活化了,所以就少打了 06/18 00:01
sonety: 肯定比儀玄低啊人家虛狩級 06/18 00:01
ParkChanWook: M league熱度能帶起來萩原聖人的功勞非常非常大 06/18 00:02
lovez04wj06: 抽出來保底價格和米家大保接近,然後還要買動態吧, 06/18 00:02
lovez04wj06: 為什麼會產生只要買skin的錯覺? 06/18 00:02
RoaringWolf: PU算一算也有3%,日池3%還要跟米家大保比較,真苦 06/18 00:06
RoaringWolf: 3%平分也有個1.5%了 06/18 00:07
lovez04wj06: 所以也不是只有800不是嗎? 06/18 00:08
lovez04wj06: 還800嫌貴= = 06/18 00:08
gaym19: 薇不太需要專武就是了 畢竟只是副C 存著抽丹 06/18 00:09
qqsheepu: 棕二之前賣的SKIN就530 應該是可以跟這種2D比吧 06/18 00:11
RoaringWolf: 是你只問SKIN的啊,還是說米家這麼好,SKIN就可以買 06/18 00:11
RoaringWolf: 到角色? 06/18 00:11
qqsheepu: 棕二除了2D圖還有SD小人 是不知道雀魂還有甚麼 06/18 00:12
RoaringWolf: 其實雀魂的和牌特效也要抽啦,那個才是真的坑 06/18 00:12
lovez04wj06: ㄛ,有誰聯動是只拿skin不要角色的… 06/18 00:13
qqsheepu: 原來SKIN不是都要先有角色嗎? 06/18 00:13
lucky0417: 6 只算skin不算角色的 06/18 00:22
rex7788: 你們才是挑戰者 06/18 00:29
RoaringWolf: 怎麼風向講的其他家就不用抽角色一樣?角色先拿到本 06/18 00:48
RoaringWolf: 來就已經是前提了吧 06/18 00:48
xo1100: 日本就是個神奇的國度 那些廠才會認真想插旗 06/18 00:52
jinkela1: 這ip的skin能有那麼值錢?】 06/18 00:57
jinkela1: 如果是開司還能有一瞇瞇興趣 06/18 00:58
rabbithouse: 晚入坑的人都很渴求這個復刻吧 胡牌語音挺上癮的 06/18 01:05
jinkela1: 以前看過好像天才麻將少女 那個就有點fu 雖然不打麻將 06/18 01:08
andy0481: 雀魂跟啥IP聯動都是登頂阿 06/18 01:46
arceus: 不就悠星在日本的品牌形象 明日方舟也是輕鬆登頂 06/18 02:03
a43164910: 雀魂的問題是平常也存不到抽 要抽就是課金 要 其他二 06/18 02:13
a43164910: 遊一個版本能送個百來抽 雀魂一個月打死就是五抽 06/18 02:13
a43164910: 活動給兩抽 週年再給個五抽 沒了== 06/18 02:13
sobiNOva: 雀魂這種純興趣向的課起來不手軟阿 跟LOL那種很像 06/18 07:52
askkh189: 這兩個動態skin是新的 而且很頂 赤木超帥 06/18 07:55
wbtt: 赤木胡牌報菜名很帥啊 06/18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