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防雷 新版本開門這次應該算四平八穩 主線整體來說節奏舒服,事情都一件一件來不會多頭馬車 每個角色也都定位清楚,出事了該幹嘛就幹嘛 不會刻意寫一個老害或反派來脫後腿 像是那個單邊眼鏡主任一臉壞蛋,結果只是趕著下班的社畜 還有通知諾姆要被質詢的男副官看起來也是來搞的居然是用正論說服諾姆 整體感覺就是一個沒有雷包的職場,有在工作的應該能感覺的到那氣氛有多舒服 版本角色諾姆和維琳娜雖然因為職責的關係被邦布討厭 但也分別在用自己的方式幫助邦布,最後也被邦布認可 還喜提一個害羞白色媽媽,真香 小挽晝本來看PV覺得還好,但沒有高位者的壓迫感 加上日配聲音溫柔好聽像在按摩耳膜,還行 馬娘戲份單調些就一個防衛隊隊長 不過建模那個卡稱,反正我是嘎嘎嘎了 https://i.meee.com.tw/ICfsKZn.png
最重要的是我們主角終於不用當拖油瓶了 除了有戰力編劇終於把「非我們不可」的情境想明白怎麼寫了 回想起那個幽默法術解謎真的痛哭流涕== 最後BOSS跟追逐演出也做得不錯有把本身擅長的動態效果優勢發揮出來 好話說完了來講尖銳的就是那個播片演出蠻莫名的 看起來像是想嘗試什麼新東西結果來不及只好直接端上來的半成品 列幾個缺點: 1.不能自己點下一句 2.不能看對話log 3.有時候一句話講完要卡個2~3秒才接下一句 加在一起體驗爛到不行,尤其是治療那邊跟替身使者和解的部分 機哩咕嚕躁到不行還好有給二倍速 演出也沒特別加動作就是站樁,不如老樣子視窗會議就好 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能嘎嘎嘎 https://i.meee.com.tw/gsMsDUr.png
希望他們之後是真的能搞點新東西出來== 新地圖有特色也蠻漂亮的 路上NPC好像也多了幾種建模比較少異色路人了 最後隨便貼貼 老樣子還在GO https://i.meee.com.tw/oc1USQ0.png
噓! )( https://i.meee.com.tw/7PwTNvM.png
其他東西有空再去探索 總之喜歡諾姆跟維琳娜跟邦布的可以看看劇情 至少看起來算舒適 大概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7.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14546.A.81D.html
b79205: 新的劇情對話演出很廢 快轉2倍也是廢 06/18 00:44
james3510: 做一半的感覺 不知道是產能卡了還是技術卡了 06/18 00:47
james3510: 小挽晝日配就是奔著媽媽去的 配導是夏亞吧 06/18 00:48
will30119: 我在想那個卡2秒是不是個別語言之間的長度沒搞好實在有 06/18 00:59
will30119: 點躁 06/18 00:59
will30119: https://i.imgur.com/ygo0V8L.jpeg 06/18 00:59
will30119: 但演出的奶子夠多大幅度增加了我的耐心 06/18 01:00
joshua218ke: 整體3.0可以給好評的 軌道追逐做的很好 不會3d暈 效 06/18 01:00
joshua218ke: 果也可以 看的出來製作組有用心 但新過場真的不行 2 06/18 01:00
joshua218ke: x還帶特效 看的很不舒服 對話節奏又慢又沒啥動作 有 06/18 01:00
joshua218ke: 待加強 06/18 01:00
gaym19: 騎士夢2.0 06/18 01:01
u950027: 看了下似乎有減少開會這種站樁對話 只能說至少有想進步 06/18 01:03
u950027: 但有限吧 06/18 01:03
rabbithouse: 諾姆可愛 06/18 01:08
max005: 對喔可能是語言差異 有時候卡在那想說是啥裝況 06/18 01:15
keroro0929: 雖然還沒過完,但是我覺得這種演出還不錯啊 06/18 01:25
max005: 品質差異有點大吧 有幾個角色幾乎沒動作只有鏡頭切來切去 06/18 01:28
max005: 可能是實作的問題 但玩家不能自己點掉對話體驗還是不太好 06/18 01:29
shizukun0103: 2.0開門就是劇情太趕了 3.0這樣節奏就好很多 悠閒 06/18 01:32
shizukun0103: 的版本 而且主城也很漂亮 不會覺得很破碎 06/18 01:32
onepieceptt: 至少製作組有想改變,反正意見單就是繼續填,總比崩 06/18 01:34
onepieceptt: 鐵那爛東西好,賺最多改最少,就連原神這老東西都在 06/18 01:34
onepieceptt: 嘗試搞運鏡了。 06/18 01:34
llabswollag: 內心戲鈴坐在那搖頭晃腦真的很出戲 不過他們自己應該 06/18 01:38
llabswollag: 也覺得有問題才給加速 不過至少是一直嘗試新的東西 06/18 01:39
Qazzwer: 方法是對的 能多一套演出手法是好的 但目前呈現出來的效 06/18 01:44
Qazzwer: 果…不能說差強人意 只能說觀感很爛 06/18 01:44
Qazzwer: 等後面版本慢慢把各角色的動作豐富起來後 絕對是賣點之一 06/18 01:44
tiger870316: 剛玩了開頭有些擔憂,飛行中的畫面竟然是用線條粗略 06/18 02:01
tiger870316: 表示,我以為會有一個衝破雲層看到空島的動畫,產能 06/18 02:01
tiger870316: 低下如崩鐵列車躍遷至少會做個很短的過場 06/18 02:01
YaKiSaBa: 性癖神遊 讚讚 我愛大奶 劇情有雲巋山當低標應該很難更 06/18 02:01
YaKiSaBa: 爛了 06/18 02:01
ASAKU581: 開頭搭飛艇那邊是最混的,後面演出就還好 06/18 02:14
gohst1234: 多了光追之後環境看起來也漂亮很多 06/18 02:23
tyifgee: 同意 有些地方還是不盡人意 我想我會在問卷裡面再反映 06/18 02:36
tyifgee: 上去 06/18 02:36
KillQB: http://i.imgur.com/GhEG7MK.jpg 06/18 03:46
KillQB: 高清版 不用謝我了 06/18 03:46
attacksoil: steam板可以用舊帳號嗎? 06/18 05:20
b79205: 空洞跑步演出也是不行 純浪費時間的 跟我當初看預告一樣 06/18 06:02
b79205: 機車演出很帥 實際一坨這跟佩羅伊斯也是一樣感覺 06/18 06:02
Beramode: 那兩位女編劇滾蛋了嗎 06/18 06:56
Beramode: 能寫出2.5劇情的應該直接開掉 06/18 06:57
gcobs096106: 跑鐵軌很帥啊 尤其追逐那邊做的很好 06/18 07:12
hoshitani: 新對話演出真的不行 角色表情沒什麼變化 還不如原本視 06/18 07:48
hoshitani: 訊會議看得出角色的情緒變化 和解對話那邊完全感受不到 06/18 07:48
hoshitani: 緊張感 06/18 07:48
r02182828: 單邊眼鏡真的有像壞人 過那段時一直覺得是不是他在搞 06/18 07:51
r02182828: 鬼 跑鐵軌有帥 劇情過下來奶尻管飽 06/18 07:51
jiko5566: 軌道追逐真的蠻潮的 06/18 08:31
s940255880: 我真覺得還不如騰訊會議好,會議能直觀表現人物的感 06/18 08:56
s940255880: 情表達 06/18 08:56
keerily: 感覺是還能再改善,不然目前表現還不如騰訊會議 06/18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