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7185642958970888 http://i.imgur.com/uGCi7OM.jpg 「你……!去過那個祠堂了嗎……!?」 「呃……嗯……」 「去過了嗎……你這傢伙……!!」 「去那裡的路途明明就超級無敵險峻不是嗎!?」 「走到了……」 「那扇大門明明被咒術給封印起來了對吧!?」 「解開了……」 「那座祠堂裡面明明有一隻蛇妖對吧!?」 「打倒了……」 「你這傢伙太強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41204.A.7F0.html
allbs: 琦玉老師,不意外 06/18 08:08
v9896678: 就這地形,這封印也不用防外人了,能到的都不會是什麼 06/18 08:08
v9896678: 正常人 06/18 08:08
lucky0417: 未來的勇者 06/18 08:12
lucky0417: 不是 老爺爺怎麼知道蛇妖的 06/18 08:13
AndyMAX: 你是林克嗎 06/18 08:17
ballby: 蛇妖:我惹到你了嗎 06/18 08:19
kureijiollie: 蛇妖躲得好好的 06/18 08:24
fman: 所以蛇妖在祠堂過的好好的,卻飛來橫禍有人闖進來打倒它,真 06/18 08:24
fman: 是可憐啊 06/18 08:24
hans0913: 莫名其妙被怪人闖入自宅爆揍 06/18 08:30
ltytw: 搞不好蛇妖很可愛 06/18 08:36
ltytw: 人類太可惡了 06/18 08:37
naya7415963: 那個臉跟蛋頭是同一物種吧,蛇妖是母的就已經輸了 06/18 09:21
noname912301: 蛇妖:我他媽都躲這麼遠了 06/18 10:08
willytp97121: 騙我 我還以為是瑟瑟的展開 06/18 10:27
alankira: 還以為最後會鬼轉:臭小子,那可是你外婆 06/18 11:23
sanro: 「被封印在這偏遠之地太久了,乾脆洗心革面吧...」 06/18 14:46
sanro: 「喔喔門居然!太好了噗呃啊!?」 06/18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