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牡丹來方舟遊俠出演反派闇之花 https://i.imgur.com/ZcAarFK.jpeg 因為她跟水晶事件主謀西斯歐有牽扯 馬老闆叫她來出演方舟遊俠洗形象 紅色遊俠一直臭牡丹是用拳頭逼迫才拿到這角色的 https://i.imgur.com/9EJDoRC.jpeg 黑色遊俠覺得牡丹演的很好 https://i.imgur.com/T7oXPlJ.jpeg 因為闇之花是個不聰明 但本人不這麼覺得的反派 https://i.imgur.com/6VCD64G.jpeg 這種角色不好演 但牡丹演出來跟本人一樣 https://i.imgur.com/Setxbno.jpeg 牡丹:.... https://i.imgur.com/cEPeGsw.jpeg 然後牡丹開始引戰 機器人為什麼設計成一般動物不用恐龍 https://i.imgur.com/9cvTJMi.jpeg https://i.imgur.com/vzoIw4s.jpeg https://i.imgur.com/Cfh6hM3.jpeg 最後黑色遊俠勸架:別吵了,最強的一定是獅子 紅色遊俠:妳來提油救火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42332.A.D86.html
qsx889: 指指:沒錯 沒錯 大姐頭妳好棒 nice 06/18 08:26
sarevork: 恐龍那邊笑死 06/18 08:27
qsx889: 恐龍就那個啊 it’s morphin time(X 06/18 08:27
nineflower: 恐龍就狗狗睪丸被割 06/18 08:28
CCNK: 恐龍會有版權問題x 06/18 08:28
windfeather: 就是本人 06/18 08:28
egg781: 大姐說的沒錯,恐龍才是王道 06/18 08:30
zeromxg0: 要講版權問題,獅子就沒有嗎@@ 06/18 08:30
tim111444: 亂講 野獸也有版權問題 06/18 08:30
GoodEnd: 我好像看過恐龍用小短手發動雷電攻擊的meme 06/18 08:31
jiko5566: 笑死 06/18 08:32
orca1912: 笑了 06/18 08:33
zader: 傻大姐WWW 06/18 08:33
bheegrl: 非演員自然是照特質來選角 06/18 08:33
moonlind: 會雷電 會火焰 還會把頭射出去 沒錯 古代恐龍都是這樣的 06/18 08:36
moonlind: 牡丹:還好沒被抓去泳裝寫真 不是~他們有去的都做爛 06/18 08:38
Hazelburn: 喜歡恐龍? 歡迎加入反派聯盟 06/18 08:39
anpinjou: 恐龍到底是怎麼滅絕的呢... 06/18 08:39
srx3567: 昨天更新後 牡丹後方的三角區域開的更往下了 06/18 08:40
CCNK: 席茲:恐龍耶 06/18 08:41
moonlind: 讓人不禁懷疑牡丹的刺青究竟在哪.... 06/18 08:41
sarevork: 沒看過本本嗎 當然是皮炎阿 06/18 08:42
highwayshih: 就是本人 06/18 08:43
emllia717: 某反派聯盟團長:我聽見有人喜歡閃電恐龍的聲音了! 06/18 08:44
srx3567: 反正牡丹是黑道 加入反派聯盟也很正常 徽章就用恐龍(欸 06/18 08:45
moonlind: 喔呵呵呵呵..咳咳! 這段明明就配得有夠好 幹嘛咖掉 06/18 08:48
b160160: 全員都不怎麼聰明啊www 06/18 08:49
newrookie: 就是本人 06/18 08:52
bluefire: 恐龍戰隊要出來了嗎 06/18 08:54
tyai: 大姐是對的,恐龍才是王道 06/18 08:56
kuo3027: 大姐是對的 06/18 09:01
cookiecloud: 科學家已經證實,恐龍就是用雷電來狩獵的 06/18 09:02
wow999: 是看到反派聯盟的恐龍了吧 06/18 09:14
crazy6341556: 哪裡的恐龍雷電帶火焰的 06/18 09:19
seal998: 牡丹的婆力持續上升,趕快出泳裝造型上了她! 06/18 09:20
kalen123: 至少沒有出大象...... 06/18 09:31
iamnotgm: 大姐 你說的那個是哥吉拉吧 06/18 09:53
chsm3642: https://i.verb.tw/8GIGzHZs.jpg 06/18 09:56
owen91: 後悔沒買恐龍皮 06/18 09:57
sleepbear15: 正義方有動物機器人,那反派當然是出動恐龍機器人 06/18 10:08
jeremy7986: 牡丹面臨財務危機 被迫兼差打工 辛酸畫面流出 06/18 10:16
scotttomlee: 看到推文那張魔法暴龍,想到劍龍不是侏儸紀,而暴龍 06/18 10:19
scotttomlee: 是白堊紀嗎? 06/18 10:19
leo615210: 推文那圖是三小== 06/18 10:35
saya2185: 本色演出 06/18 10:47
rex0999: 這段笑死 但是劇情反轉也太大了吧 06/18 10:47
qoo60606: 本色演出 06/18 11:26
salamender: 其實藍遊俠那個生氣臉還挺有感的 06/18 11:31
linoo315: 幹推文恐龍用魔法很好笑 06/18 12:01
will30119: 我支持恐龍魔法派 06/18 12:01
This14aJoke: 笑死,還真的是參考羅珊娜(印象裡)演的。 06/18 12:11
a22122212: 大姐頭真可愛 06/18 12:31
diablohinet: 就是本人 06/18 15:07
hasroten: 活該你們方舟遊俠跟牡丹坐一桌 06/1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