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11725: 那就退 06/18 08:44
→ tom11725: 愛本來就是會消失的 06/18 08:44
→ Fezico: 手遊最好玩的不是刷首抽,刷完就能放生惹 06/18 08:44
→ firezeus: 想解就解,不想解就放著,不難吧? 06/18 08:44
→ wcp59478: 現在哪款還要又臭又長的 欠刪吧w 06/18 08:45
→ felixr0123: fgo只拿登入獎勵 06/18 08:45
推 nineflower: 我還希望我的工作時間與內容像每日一樣輕鬆 06/18 08:45
推 orca1912: 看愛 沒愛就會覺得坐牢 06/18 08:46
→ fman: 會啊,當覺得每日在工作時就代表熱情消退了,就準備退坑了 06/18 08:47
→ fman: 像 06/18 08:47
→ pokemon1318: 每日原本就上班 史上最屎 06/18 08:47
→ pokemon1318: 以前線上遊戲都爽打就打 06/18 08:48
→ jpnldvh: 通常有這種感覺就是要退坑了 06/18 08:48
推 bluefire: 覺得每日像上班 代表膩了沒愛 差不多能退坑了 06/18 08:51
→ henry1234562: 現在每日只能接受可以掃蕩的 不能的都不玩 06/18 08:58
→ henry1234562: 要嘛你就做成活動讓我有額外獎勵 不要弄成每日 06/18 08:58
推 finalL: 不愛了就退坑 根本沒啥 現在遊戲一大堆 06/18 09:00
推 iam0718: wow每日狂潮的版本回想起來還真累阿 06/18 09:07
推 jamber: 其實每日任務也是檢驗自己是否已經膩了的東西,你還很有 06/18 09:17
→ jamber: 動力隨手摸一摸都會達到門檻,但很沒興趣就會變上班 06/18 09:17
推 z900215ro: 20分鐘以內不會 06/18 09:17
噓 NAGORIYUKI: 不爽別玩 06/18 09:23
推 Auric: FGO每日上線就好 要不要解看你 沒差多少,甚至不登也沒差 06/18 09:25
推 tomrun168: 解手遊每日開始會覺得煩就是沒愛了 06/18 10:13
→ SangoGO: 開始有這種感覺就是退出可能了 06/18 10:20
→ zmcef: 付錢上班 06/18 10:23
推 awenracious: 我反而覺得上班是在解每日 06/18 10:24
推 as0914: 所以留在我手機最久的就F 06/18 10:47
→ polun: 班不上會沒錢,遊戲不玩會怎樣嗎? 不爽不要玩 06/18 12:01
推 deepelves: 其實就是在上班阿,那是要你上班陪課長公子打球 06/18 13:13
→ ken0927ken: 不像 上班每天都會被罵 06/19 21:01
→ ken0927ken: 至少每日解得不好 不會被罵 06/19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