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隱士不只單一次閃避無敵最長 位移距離也是最遠的 看到有人說她最大的缺點是迴避性能有點驚呆我 而且她在DLC前真正的下位版耐力也比她還低 更何況隱士開大後還有近戰等級的血量 這遊戲比生存力也就只有鐵眼能勝過她了 討論女爵如果要以不掐錶為前提的話 隱士也要以不捏碎片一直吸魔為前提才公平吧 只會射射射的隱士也會暴斃 即使是打弱火的boss一般的火武器也不會比光環鐮刀強 考慮到前兩天的話 連熔岩刀都不撿也很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92.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46419.A.EA6.html
forsakesheep: 隱士主要還是各種法術硬直太長吧,特效還會擋視線 06/18 09:39
orcazodiac: 隱士缺點都在單通吧,多人感覺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06/18 09:44
marx93521: 隱士前期發育滿吃運氣的吧 06/18 09:47
afjpwoejfgpe: 隱士迴避少數能提的缺點就迴避距離太長有時迅劍會失 06/18 11:22
afjpwoejfgpe: 位 06/18 11:22
leoheart1686: 你沒看懂我說什麼啊?我明明是說管你是隱士還是法 06/18 11:27
leoheart1686: 爵、光環鐮刀,狂射就是暴斃,有錯嗎? 06/18 11:27
leoheart1686: DLC之前一狗票野團法爵、DLC之後海量的光環鐮刀就 06/18 11:27
leoheart1686: 那樣死的啊? 06/18 11:27
leoheart1686: 另外,隱士的迴避格數比其他角色還要多,但是,她 06/18 11:27
leoheart1686: 的整體動作是最緩慢而且無法奔跑迴避,而且精力條 06/18 11:27
leoheart1686: 耗損高。整個變換起來就變成回避能力不好,真正能 06/18 11:27
leoheart1686: 迴避的距離就那樣。很多時候亂迴避反而中彈的機率 06/18 11:27
leoheart1686: 高。 06/18 11:27
afjpwoejfgpe: 迴避接奔跑這點其實還好,真正問題還是在耗精 06/18 11:29
afjpwoejfgpe: 隱士實際上是非常容易空精的角色 06/18 11:30
leoheart1686: 是的,所以隱士回避能力好嗎?帳面上看起來好,但 06/18 11:30
leoheart1686: 實際上很屎,你必須精準迴避 06/18 11:30
leoheart1686: 不懂原PO到底在嗆什麼... 06/18 11:31
afjpwoejfgpe: 應該說有好有壞吧,隱士迴避我實際上會評價為僅次於 06/18 11:33
afjpwoejfgpe: 女爵 06/18 11:33
afjpwoejfgpe: 只是要意識到隱士更需要精力管理 06/18 11:34
afjpwoejfgpe: 迴避 施法 疾跑走位都需要精力 怎麼控制就是一個熟 06/18 11:35
afjpwoejfgpe: 練隱士要研究的課題 06/18 11:35
leoheart1686: 我個人主玩隱士,習慣精準迴避,是覺得還好,就是 06/18 11:36
leoheart1686: 一個人不太容易扛全體,隊友倒光就壓力山大Orz 06/18 11:36
leoheart1686: 至於單通,比較麻煩的是中央主城那個可以賺錢的地 06/18 11:36
leoheart1686: 方。看到熔爐我只能呵呵,看能不能湊出自動盾才敢 06/18 11:36
leoheart1686: 上… 06/18 11:36
afjpwoejfgpe: 而且碰上需要放風箏的場合,隱士那個迴避性能就是神 06/18 11:36
leoheart1686: 然後野團隱士長暴斃在狂射以外,就是吸魔和開混成 06/18 11:37
leoheart1686: 的時候。所以不只精力條要管理,FP條和混成吸魔時 06/18 11:37
leoheart1686: 機的管理也很重要。基本上很忙XD 06/18 11:37
afjpwoejfgpe: 對,尤其混成混錯時要放掉是最頭大的時候 06/18 11:39
afjpwoejfgpe: 所以隱士其實最好還是帶點碎片在身上備用 06/18 11:41
leoheart1686: 單打的時候吸魔反而好控制,多人就頭痛XD 06/18 11:42
leoheart1686: 隱士很好玩的,學問蠻多,講認真(推廣ing 06/18 11:42
leoheart1686: 現在野團隱士變得很少見,小難過QQ 06/18 11:42
leoheart1686: DLC前,藍碎可能問題比較少,就女角們互搶。DLC之 06/18 11:44
leoheart1686: 後是大家都跟你搶碎片…而且不見得有時間讓你進塔 06/18 11:44
leoheart1686: 。一般而言能帶四片進第三夜,再補個兩片,最終只 06/18 11:44
leoheart1686: 有6片是常有的事QQ 06/18 11:44
afjpwoejfgpe: 有女爵或矮子的話碎片還是先讓給他們啦,這兩個沒藍 06/18 11:47
afjpwoejfgpe: 是真的只能上去刮 06/18 11:47
afjpwoejfgpe: 尤其是大空洞,常常沒機會進塔 06/18 11:48
leoheart1686: 是啊,所以終戰之前我都會盡可能保存到最後,做好 06/18 11:50
leoheart1686: 最終只有4片的最壞打算。啊如果在第二日Boss戰因為 06/18 11:50
leoheart1686: 隊友倒光被迫捏碎片,那也就只能哭了XD 06/18 11:50
spicyway: 那篇就在拿隱士的觀點看白癡女爵玩阿 06/18 13:19
spicyway: 然後其實隱士的“單下”迴避比女爵強,女爵強在雙迴避 06/18 13:19
spicyway: ,女爵的單迴避無敵幀其實跟鳥頭一樣爛 06/18 13:19
spicyway: 而且隱士還有雷步可以放,迴避能力就更上一層 06/18 13:22
leoheart1686: 是的,我那篇是在於酸基本功不好的野人法爵。那時 06/18 13:52
leoheart1686: 候看她們暴斃,又或者站遠遠地狂噴爆散,我玩隱士 06/18 13:52
leoheart1686: 的頭都痛死OTZ 06/18 13:52
leoheart1686: 而這些人多數也沒有讓出法杖的習慣,往往都是三大 06/18 13:52
leoheart1686: 高階魔法法杖在她們身上,然後隱士可憐巴巴只能拿 06/18 13:52
leoheart1686: 中低階甚至初始杖在那邊射。所以配到法爵,勝率都 06/18 13:52
leoheart1686: 很低OTZ 06/18 13:52
deepelves: 神授塔根本爛地方,常常打不完或者要淋雨,風險太高 06/18 13:53
leoheart1686: 隱士單發的回避能力很好,所以會精準迴避的話,存 06/18 13:55
leoheart1686: 活能力不錯。只是你不能像其他近戰角色以及女角那 06/18 13:55
leoheart1686: 樣連續回避,又或者沒抓好時間亂回避,這都會導致 06/18 13:55
leoheart1686: 隱士精力條歸零甚至被擊中,特別是在初期的時候。 06/18 13:55
leoheart1686: 至於拿到雷屬元素,能玩的東西就變多了,迴避手段 06/18 13:55
leoheart1686: 有幾個,雖然雷步很好用,比狗步強XD 06/18 13:55
allssddaa: 隱士的連續回避間隔只有4幀 強化之後甚至只有2幀 無論 06/18 20:35
allssddaa: 從任何角度她的回避性能都是最強的一兩名 06/18 20:35
afjpwoejfgpe: 女爵強的就是那兩段式迴避啊 06/18 22:19
afjpwoejfgpe: 第一段短墊步如果夠熟練,其實和迅劍是絕配 06/18 22:20
afjpwoejfgpe: 碰上有長判定的再接優雅身段的第二段迴避就好 06/18 22:21
leoheart1686: 我前面說的你沒理解啊,精力耗損,前期發育的時候 06/19 00:32
leoheart1686: 超吃力,連續翻滾根本吃不消好嗎? 06/19 00:32
leoheart1686: 我覺得你要嗆我之前,先把別人說的東西理解一下啊 06/19 00:34
leoheart1686: ... 06/19 00:34
leoheart1686: 隱士的迴避不能亂用。簡單來說,你魔法攻擊的時候 06/19 00:57
leoheart1686: 基本上精力條一直是處在快速消耗的狀態,而且是大 06/19 00:57
leoheart1686: 格大格的掉,回復速度不快,在這種狀態下要進行迴 06/19 00:57
leoheart1686: 避,是沒有辦法讓你連續亂滾。然後你可以比較一下 06/19 00:57
leoheart1686: 隱士迴避的速度和精力耗損的程度,她並不是可以像 06/19 00:57
leoheart1686: 你說的那樣可以連續亂躲,想要一邊維持攻擊狀態一 06/19 00:57
leoheart1686: 邊進行回避,距離掌控、速度和精力消耗,比女爵還 06/19 00:57
leoheart1686: 嚴苛,統合起來就是她的短板,精準迴避就很重要了 06/19 00:57
leoheart1686: 。不然你自己摸良心,前期法爵一堆阿貓阿狗在用, 06/19 00:57
leoheart1686: 而不是流行隱士,都是有理由的啊。矮子我沒玩過我 06/19 00:57
leoheart1686: 不知道,但是聽朋友說矮子回避能力比女爵和隱士差 06/19 00:57
leoheart1686: ,供參。 06/19 00:57
leoheart1686: https://i.verb.tw/8pkeIQ8Q.jpg 06/19 01:10
leoheart1686: 然後前面也有兩位版友說了,女爵的賣點本來就是二 06/19 01:10
leoheart1686: 段迴避,這讓她可以方便近身打一打然後緊急迴避。 06/19 01:10
leoheart1686: 玩女爵不會控制一段和二段迴避,那就搞笑了真的Or 06/19 01:10
leoheart1686: z 06/19 01:10
leoheart1686: 無敵幀43,屌打隱士好嗎。不然以前玩法爵的人怕死 06/19 01:12
leoheart1686: 怎不選隱士,棒槌嗎? 06/19 01:12
leoheart1686: 補充。全角色只有女爵後退迴避有無敵幀,其他沒有 06/19 01:16
leoheart1686: 。她的動作本來就是特殊模組。 06/19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