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樣說不定有機會讓硬體熱潮鈍化 使玩家不再追求極致體驗 讓廠商不再以堆畫質特效為主 不啻也是件好事 記得以前年輕時玩暴雪遊戲 普遍的最低可運行規格跟建議規格都相差甚大 暴雪會為了玩家努力的把最低運行需求降到極低 無印WOW時代 要能跑的電腦規格低的誇張 記憶體不知道需不需要1G 好像512MB就能跑了 遊戲本質本來就是好不好玩 遊戲性如何 靠光影特效逼迫玩家升級 然後把建議配備拉到很高 根本是遊戲公司跟硬體商的陰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98.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0971.A.C14.html
sistar5566: 沒辦法 "最頂的""直上勞"這些話是人類的心魔 06/18 10:50
yellowhow: 讓這些遊戲都暴死的話,就有可能吧 06/18 10:51
bnn: 追求畫面內卷後現在進入反思躺平期 06/18 10:52
bnn: 畢竟第一眼印象分就是畫面 06/18 10:52
yellowhow: 只是如果以後遊戲內也要有AI的話,那只會更高 06/18 10:52
hasroten: 硬體便宜本來就是升級簡單 06/18 10:53
NexusPrime: MSI 那台新的G3 Extreme掌機在美國預購價都要1700美 06/18 10:54
NexusPrime: 金了,掌機當成中高階筆電來賣了 06/18 10:54
Gouda: 有可玩性是一種 但不應該說追求品質或呈現的不算可玩性 模 06/18 10:55
Gouda: 擬飛行系列 FH 模擬卡車 模擬巴士 這種高重現度也能算可玩 06/18 10:55
Gouda: 性讓人覺得好玩吧 06/18 10:55
goodday5566: 遊戲優化隨便弄弄 把問題全部丟給硬體最方便阿 直接 06/18 10:55
goodday5566: 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06/18 10:55
iam0718: 都是看廠商有沒有心啊 地平線 赤沙優化程度算今年很猛的 06/18 10:56
oldk13: 現在就是硬體高低差兩端越拉越開 哪有鈍化 06/18 10:57
goodday5566: 連2077都能調到能在NS2上跑了 看廠商想不想弄而已 06/18 10:57
crisis7287: 這代主機都先拉長賣10年再換代就好啦 06/18 10:59
ltytw: 以前的線上遊戲 剛出的資料容量還沒這麼大 老電腦還能跑 06/18 11:00
ltytw: 改版幾次後肥大就跑不動了 06/18 11:00
ltytw: 我以前可是用老電腦玩遊戲長大的 我蠻懂的 06/18 11:01
roger2623900: 如果PS6升級很小 那廠商肯定也會順便上PS5版本 06/18 11:04
crisis7287: 其實就PS4畫面到現在也是能打...再銳化一下就好 06/18 11:04
roger2623900: 但是現在PS5也快破億了 上PS4意義就較小 06/18 11:05
roger2623900: 去開發NS2還比較賺 06/18 11:06
bmaple730: 終究還是要看廠商有沒有心優化,連SD和NS2都能跑2077, 06/18 11:09
bmaple730: 一對低階顯卡都能跑FH6 06/18 11:09
pgame3: ps4畫面很能打啊,我甚至不覺得需要特別再往上 06/18 11:12
bmaple730: PS4畫面最頂的最2強到PS5 PRO演示時都只有細微差距而已 06/18 11:12
bmaple730: ,代表這世代畫面根本沒提升多少,主要還是FSR,DLSS和 06/18 11:12
bmaple730: 讀取速度有差別而已 06/18 11:13
crisis7287: 加個SSD 讀取大幅改善就有差了 06/18 11:17
crisis7287: 剩下...反正現在都靠DLSS與FSR PS4畫面拿來昇剛剛好 06/18 11:18
km850105: 說真的好一點的ps4遊戲畫質就很夠了 06/18 11:22
coollee: 看看FH4 vs FH6 06/18 11:31
qaz630210: pc掌機對標得本來就是電競筆電,高階款賣2000美金正常 06/18 12:18
MKIIjack: PS4都被原神蛋雕 還是要認老但 06/18 13:12
MKIIjack: 的 06/18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