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脆友說叔父的鋼彈模型山積一堆,還有很多都在倉庫,想說處理掉,不過下不了手 https://i.mopix.cc/3P3dzb.jpg
https://i.mopix.cc/Q2GsXu.jpg
https://reurl.cc/X21MD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2265.A.D3A.html
roger2623900: 說實話 要處理也挺麻煩的 06/18 11:12
Xhocer: 半賣半送很快就消了 06/18 11:13
poz93: 學美國樂高事件一樣 拿去模型店寄賣有沒有搞頭 06/18 11:13
mithralin: 蠻多找二手店都不會收的模型 06/18 11:13
xianyao: 拿去資源回收不就好了? 06/18 11:14
andy3580: 拍賣 賺一筆吧 06/18 11:14
Irenicus: 當陪葬品燒了(X 06/18 11:14
roger2623900: 還是包一包丟handoff 06/18 11:15
cor1os: 花錢叫人處理就不用擔心感情問題了,除非想變現 06/18 11:15
Like5566Like: 當垃圾丟了 簡單 我也丟過幾隻 06/18 11:16
moonkuma: 全部一起便宜賣就有人會收了,畢竟不是pvc會發黃發黏還 06/18 11:18
moonkuma: 要用紫外線燈檢查 06/18 11:18
sistar5566: 中了商人的陰謀 商人還剛好有投資殯葬業 一條龍服務 06/18 11:19
sistar5566: 沒空處理建議全部破壞 別讓人有免費白賺的機會 06/18 11:19
Dirgo: 日本沒有燒給死者的習慣嗎 06/18 11:20
Dirgo: 有幾個美少女外盒混在裡面,看起來是有pvc的. 06/18 11:20
gameboy666: 捐出去給孤兒院不就好了 06/18 11:21
yniori: 帶不走的終究是帶不走 06/18 11:21
Irenicus: 還有前陣子才新發售的壽屋 06/18 11:22
sistar5566: 孤兒院不是垃圾場 他們有配套及發展玩具 06/18 11:22
s7503228: 大天使欸 補色補到頭很痛 06/18 11:23
bladesinger: 看了看圖還有個完成品的標籤,裡面可能有一堆是組好 06/18 11:23
bladesinger: 塞回盒子裡的 06/18 11:23
syldsk: 焚化有標準的啊,,等於要花錢 06/18 11:24
s7503228: 完成品那隻是孤影吧 好像 06/18 11:24
bladesinger: 右下角落黑色版子壓著那一小堆應該是組好收著的 06/18 11:24
guogu: 堆一起找塊空地燒了 讓叔父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組 06/18 11:24
hasroten: 直接二手店賣就好啊 06/18 11:24
kureijiollie: 亂燒塑膠會被罰 06/18 11:25
diablohinet: 山積真的不知道怎處理 06/18 11:25
sistar5566: 山積就是囤物症 造成家人麻煩 06/18 11:25
adwn: 印象中有看過日本綜藝節目找業者回收委託者ACG週邊的,回收 06/18 11:25
adwn: 價超級慘 06/18 11:26
ahw12000: 塑膠要怎麼燒喇 06/18 11:26
bladesinger: 人走的時候總是有一堆遺物啦,除非赤貧不然誰走的時 06/18 11:26
bladesinger: 候會家徒四壁的 06/18 11:26
bladesinger: 差別就是那是衣服 唱片 3C 跑車 還是模型罷了 06/18 11:27
sistar5566: 所以遺物留些有價值的 不要留山積垃圾 06/18 11:27
roger2623900: 誰會家徒四壁:興趣是賭博的 06/18 11:28
ChunD: 處理還不簡單,送人不然就是丟垃圾車,除此之外要麻花錢, 06/18 11:28
ChunD: 要麻想賣錢 06/18 11:28
jim12441: 看起來都通販的直接貼張牌子開放自取就好 06/18 11:29
S2357828: 組好的一樣會留在那邊 06/18 11:29
bheegrl: 堆在家面,大告示寫一盒20元,很快就消失了 06/18 11:30
banbanzon: 買樂高組起來的機率>>>>>>>>>>>>>>>鋼彈大塑料 06/18 11:31
l6321899: 山積的末路 06/18 11:33
r02182828: 還有近幾年的耶 到死都是阿宅 06/18 11:33
protess: po網免費自取 06/18 11:34
SatanLoveGod: 日本拿去二手店賣還行吧 價格就隨便了 06/18 11:35
RabbitHorse: 價值的話還是有吧?看人識不識貨了 06/18 11:40
ayuhb: 這我 06/18 11:40
RabbitHorse: 所以要收就要收pb 死後賣得掉 06/18 11:41
shinobunodok: 拿去賣二手啊 都阿宅相信原主也希望看到模型能組好 06/18 11:41
ayuhb: 結果是狂熱宅 在後面抱怨湯口要打磨,不要只素組 06/18 11:44
exe1023: 交通方便就開yard sale 不方便就租個卡車賣bookoff 啊 生 06/18 11:48
exe1023: 前關係好留幾個特別珍貴的的陪葬就好了吧 06/18 11:48
usoko: 拿去送一定有人收 買了就不要浪費 06/18 11:49
asdf70044: 賣 送 丟 06/18 11:50
efkfkp: 模型這種流通量很大的商品,日本很多專門收二手商品商吧? 06/18 11:52
efkfkp: 其實現在照片拍一拍,AI就可以估價,請業者上門開個價格, 06/18 11:52
efkfkp: 覺得合適ok收走就好了,也不用特別自己去處理。 06/18 11:52
MrSherlock: 萬代組裝模型就算組好半價也有人收啦 06/18 12:16
onionandy: 沒什麼難的 通知駿河屋まんだらけ之類的整車載走 06/18 12:20
tsukasaxx: 就半賣半送吧 其碼它們還有個新的去處,之前有看到一篇 06/18 12:26
tsukasaxx: 是許多收藏CD因為沾到亡者的氣味,那個業者都無法處理 06/18 12:26
tsukasaxx: ,只能全丟掉很可惜 06/18 12:26
Luciferspear: 至少盒子燒給他吧 06/18 12:31
asiakid: 遺物不就這樣 扯什麼囤物症 06/18 12:31
ASAKU581: 塑膠會發黃啊,陳年老鋼普拉多半不值錢,用送的比較快 06/18 12:38
Tiyara: 日本二手商還有線上的,你寄過去他估完匯款給你咧 06/18 17:30
Tiyara: 當然價格就不用想多好了 06/18 17:30
newf91G: 烏龍派出所預言過的情況 06/19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