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如題的啦 9代比起4來說 應該是簡單得多 雖然里昂因為病毒 身體被弱化了 不過有足夠的經驗了 可以輕鬆虐喪屍 如果像是4一樣有QTE會比較好玩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6.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3525.A.C06.html
marx93521: 4代被電鋸鋸到往生,9代斧頭擋電鋸擋火箭,這叫身體弱 06/18 11:34
marx93521: 化嗎 06/18 11:34
goldman0204: 只要有小刀 惡靈古堡都可以小刀輾壓所有BOSS~ 06/18 11:37
yailin01: 有QTE的話葛蕾絲的段落會玩到中風 06/18 11:39
aoka: 里昂被維克特摸時突然QTE 06/18 11:47
Orangekun: QTE本身會不會比較好玩我不知道,但可以看到里昂更多 06/18 12:03
Orangekun: 死亡動畫滿划算的 06/18 12:03
safy: 斧頭招架本身就跟QTE差不多了阿, 只是沒有跳出"格檔"的提示 06/18 12:04
sorochis: 城主:小刀? 06/18 12:17
sniperex168: 不就是把按鈕提示拿掉而已嗎XD 06/18 12:26
Kust: 兩個騎腳踏車的大叔互相QTE嗎 06/1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