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收模型就優先收女角 偶爾收收18X的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樣 會買以前不太收的賽車跟機器人 CCS的魔神凱薩 EVA 天元突破看了就回追 閃電霹靂車也買 反而是以前的女角PVC 雕像開始吸引力下降 18X更是一直賣 這是模型收藏正常的演進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9.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4118.A.D87.html
arrenwu: 這很奇怪嗎? 算是常見的偏好吧? 06/18 11:42
Pegasus99: Why not both 06/18 11:44
ss218: 可以改收集美少女機器人 06/18 11:45
hoe1101: 都要不就好了 06/18 11:46
fenix220: 伊達隆盛: 06/18 11:47
p20770299: 沒有 只想要真的會動的美少女機器人 06/18 11:51
r02182828: 平衡一下 買機娘 06/18 11:51
RbJ: 畢竟要把美少女做好不簡單啊,機械稜角有做出來,就穩一半 06/18 11:52
A880507: 反正男人不就買機人 美少女 或者合在一起買這三種嗎 06/18 11:53
owlman: 機人買多了又會變成美少女了 看看SSSS 06/18 13:03
laio: 你才第一次變革而已 06/18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