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it.ly/4eulcto https://i.imgur.com/Z62tvqc.jpeg 來看看酷拉皮卡這次可以下船了嗎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4.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5064.A.C5D.html
meredith001: 小說繼續連載 06/18 11:58
OrangePest: 要來複習一下了 不然劇情都忘了 06/18 11:59
sistar5566: 下不了船吧 06/18 11:59
HJC6666: 可以燒給爺爺了 06/18 11:59
aoka: 來個驚喜吧,一回下船 06/18 11:59
spencer3526: 該看劇情解說影片了 06/18 12:00
brian040818: 又要複習演到哪了 黑幫火拼嗎 06/18 12:01
kterry01: 3年又3年 06/18 12:01
taco303: 20回速通船篇 7回交待繼承人戰7回交待旅團與西索後續5回 06/18 12:02
taco303: 交待皮卡與旅團的復仇,最後一回成功踏上黑暗大陸,下週 06/18 12:02
taco303: 休刊 06/18 12:02
awhat: 終於 06/18 12:02
sistar5566: 家祭毋忘告乃翁 結果阿公都投胎了 06/18 12:02
storyo11413: 上古老人又又復刊了 06/18 12:02
kterry01: 最後是大王子發動緊急命令不是,然後法制局要拖延時間讓 06/18 12:02
kterry01: 大王子自爆 06/18 12:02
minagoroshi: 快下去陸地吧,要拖到什麼時候 06/18 12:02
busman214: 水啦 06/18 12:02
storyo11413: 王族差不多該收掉了 強的剩不多 06/18 12:03
HJC6666: 目前船上戒嚴四王子要屎 洞洞人找到西索 黑幫在玩親親 06/18 12:04
v9896678: 5話內休刊(X 06/18 12:04
HJC6666: 講錯是八王子中毒要屎 06/18 12:04
mystina43: 感覺要沉船了 06/18 12:04
VoV: 這次終於到極限了.jpg 06/18 12:05
ms0302610: 呵 這次多久會休刊呢 06/18 12:08
GX90160SS: 還有四王子同梯被迫加入殺人升級念機制 06/18 12:08
ahinetn123: 別再打雜魚了 來點大的 06/18 12:09
GX90160SS: 總之船上支線非常的多xd 但有可能串在一起 06/18 12:09
usoko: 西索還在不在下層都不知道 說不定混到上層去了 06/18 12:09
AbukumaKai: 離下船還有幾年 06/18 12:09
plbroum88: 看誰要開大火速把雜魚收光 不然永遠沒辦法下船 06/18 12:10
kerkerdog: 真的無法理解這個章節搞這麼複雜的用意 06/18 12:10
YeaPa: 是打牌那段嗎 還是後續了 06/18 12:11
plbroum88: 拜託了 求求別再畫雜魚大亂鬥了 06/18 12:11
sistar5566: 該加入做愛劇情了吧 06/18 12:12
maxheartttw: 上次的10話幾乎都是支線打牌還啥的 有點拖 06/18 12:14
sky001tp: 復!活! 06/18 12:14
maxheartttw: 這次應該能20話了吧 06/18 12:14
rs813011: 已經是阿公自己回來看了 06/18 12:14
sistar5566: 樓上笑死 06/18 12:15
moonkuma: 可能真的有人投胎一輪都還沒看到完結吧 06/18 12:15
ztO: 我從B.W(黑鯨號)出航那天就期待的大場面,可沒想到船上的人這 06/18 12:15
ztO: 麼有耐心,都死了一卡車人了還沒大亂鬥。這次復刊相信可以視 06/18 12:15
ztO: 為毒圈收縮了吧!要是這樣還能有好理由打不起來,那我就真服了 06/18 12:15
ztO: 富奸了(也太能磨了) 0.0 06/18 12:16
vulpuff: 這次能撐多久呢 06/18 12:17
tikusa844: 10話能下船真的想太多了吧..感覺沒50話下不了 06/18 12:18
KAGOD: 這次連載完不知道王子剩不剩的下一半 06/18 12:19
CannonLake: 完全看不到有要收尾 怎麼下船 再復刊兩次有機會 06/18 12:21
www115ui8: 來啦 06/18 12:23
KAGOD: 20樓兩次都講錯,是一王子班哲明要死,現在特殊戒嚴令 06/18 12:24
minihyde: 給我滿滿的信長啊 帥又好笑 06/18 12:24
lewdster: 海賊王完結前不知道會不會下船 06/18 12:24
lyt5566: 讚啦 我要看墨蓮娜喇基(X 06/18 12:24
chichiwater: 出大事啦 06/18 12:25
q34355997: 小說化以後已經沒人在乎了 等下船再看解說 06/18 12:25
rockmanalpha: 能不能有個20話 不然每次都要複習前面的好麻煩 06/18 12:26
KAGOD: 一王子應該還不會退場,看之後會不會跟獵人協會 06/18 12:27
KAGOD: 或五王子合作治病 06/18 12:27
s921619: 終於….天啊…. 06/18 12:28
mavescott: 阿後又有新題材可以更新了 06/18 12:29
plbroum88: 過場畫面撇一撇 旁白講誰誰誰什麼勢力全滅就好 不然幾 06/18 12:29
plbroum88: 百隻雜魚哪畫得完 06/18 12:29
nowingboy: 終於我可以看到後續了 06/18 12:30
nagi616: 20回能推進多少劇情?不會又要加新人物和新設定吧 06/18 12:35
journey16: 讚喔 06/18 12:35
s81048112: 繼續坐船 06/18 12:37
hlb5828: 隨便啦 06/18 12:39
bb21567: 終於 06/18 12:39
popq7894: 最近才剛好在重看 看到西索看電影 20回根本不可能 06/18 12:40
popq7894: 下船 有好幾條線要畫 06/18 12:40
popq7894: 應該說 才剛上船沒多久而已 06/18 12:41
Cger: 這次復刊等幾年了?應該破紀錄了吧 06/18 12:45
k798976869: 還很多線 06/18 12:45
starport: 出大事了 06/18 12:45
hanx5566: 慶祝酷拉皮卡當船員10年 06/18 12:46
crash121: 終於等到了 開心! 06/18 12:52
akira0956: 下船再叫我 06/18 12:58
max0616: 這次一定 06/18 13:02
kkoejeo: 哎喲 這次要連載幾期 06/18 13:03
fatdoghusky: 這次能連載到下船嗎 06/18 13:03
PTTallener: 真假 06/18 13:04
honey4617912: 轉型成插圖很多的小說 06/18 13:07
dos32408: 又可以重看一遍了 06/18 13:10
kiki0089: 先說好要幾話?以及未來的連載方式?? 06/18 13:12
Turas: 哦哦哦哦哦哦! 06/18 13:16
barlunick: 雜魚小兵的戲演完再叫我 06/18 13:21
featherable: 劇情忘光光... 06/18 13:28
harry6275: 智鬥是好看 但可不可以下船再鬥 06/18 13:34
harry6275: 船上不用鬥這麼久吧 06/18 13:34
lifehunter: 讚讚讚讚讚! 比海賊王還常在船上的漫畫XD 06/18 13:52
WL855470: 解說頻道又又又能復活惹 06/18 13:57
william0chen: 有人能座標一下上船要從第幾話開始看嗎,每次都忘記 06/18 13:59
william0chen: 劇情了 06/18 13:59
adwn: 遙遙無期的新大陸篇,繼承篇真的有夠拖戲 06/18 14:02
woula: 連載到哪都忘光光了XD 06/18 14:07
surrogate: 又到繼承戰篇整個重看的時間,不知道第幾輪了 06/18 14:09
griffinj9: 上船在34集,可是32集就開始做前置了 06/18 14:11
zx1027112233: 大王子中毒發動緊急令、西索在上層被波蘿列夫發現、 06/18 14:38
zx1027112233: 四王子同梯被拉進墨蓮娜殺人遊戲裡 06/18 14:38
kanzerbee: 這次可以撐多久 06/18 14:44
globalspirit: 演到哪裡,解說YT做一集解說一下 06/18 14:52
max0427: 解說型YT有事做了。不論如何我還是超級開心獵人往下走了 06/18 15:43
kuff220: 又要複習啦! 06/18 16:01
thelmalin: 一王子是不是要領便當 06/18 16:45
ChoshuArmy: 希望一王子不要那麼快便當 06/18 17:09
Tiyara: 四王才是大BOSS吧誇上天,八王都抬棺了,一王可以陪葬了 06/18 17:43
MOONY135: 這次感覺要開幹了啦 06/18 19:32
jetcoco: 我休刊又復刊 復刊又休刊 打我呀笨蛋 06/18 22:43
h75311418: 這次能下船了嗎 06/22 09:43
xbearboy: 當年幽助黃泉之戰不想畫,結果這個就畫得超起勁,還一 06/22 14:20
xbearboy: 堆是上船之後才有的新角色 06/22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