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啊 http://i.imgur.com/UYGCBkO.jpg http://i.imgur.com/vTA2dmV.jpg http://i.imgur.com/UeBF9Fv.jpg 看到早期食戟很愛用的手法 用一個東西把食物封口 拆開的時候裡面味道直接噴出來 就想到廉航的飛機餐是不是也是這道理 如果是傳統航空 每個人都有餐還好 但廉航整台飛機就幾個人吃 飛機餐那個錫箔紙一打開 味道直接瀰漫整台飛機 不少扛不住誘惑的人就會嘴饞加點食物來吃 廉航的飛機餐 是不是一種香氣炸彈==?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4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2.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8139.A.FE9.html
BSpowerx: 飛機上的泡麵才是 06/18 12:50
hoe1101: 可是現在廉航就廉一點點而已 06/18 12:50
minoru04: 有比泡麵厲害嗎 06/18 12:53
imz0723: 你就把目錄打開看一下價格 就沒食慾了 06/18 12:54
loverxa: 下機就能享受當地美食了 何必用飛機餐填胃 06/18 12:55
funkD: 看你飛多遠啊 一下就到的完全無感 06/18 12:59
finzaghi: 飛機上的泡麵才是 06/18 13:02
finzaghi: 坐長途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我跟我朋友點泡麵 其他人立刻都 06/18 13:04
finzaghi: 跟上 06/18 13:04
asgardgogo: 十幾個小時有廉航? 06/18 13:21
fenix220: 紅眼班機 泡麵配啤酒 爽 06/18 13:25
felixr0123: 印度人乘客才是氣味炸彈 直接hijack你的嗅覺 06/18 13:29
finzaghi: 推完才看到有標題是廉航@@ 不過廉航飛機餐還好吧 無感 06/18 13:34
finzaghi: 太短程了 06/18 13:35
chuckni: 長途飛機我幾乎都至少會點一個泡麵XD 06/18 14:19
xianyao: 無感 常常起飛一兩個小時就下降了 根本不想吃東西 06/1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