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dog41125: 不要把二次元創作當現實.. 06/18 13:12
推 lavendin82: 我先問你6個有6個是歪的機率有多少 06/18 13:12
→ dog41125: 除非你現實找得到上伊那牡丹 06/18 13:13
→ Pochafun: 非純飲是啥?我周遭的人喝高粱、威士忌、琴酒都直接乾 06/18 13:14
→ Satoman: 加冰塊才沒必要,烈酒就是買醉用的 06/18 13:15
→ Pochafun: 我還沒看過有人喝高粱會加冰塊 06/18 13:16
推 mouscat: 所以加冰塊是暴發戶喝法嗎 我就問問 06/18 13:19
→ tim111444: 買醉才更要加冰塊 好入口醉更快 06/18 13:22
噓 Barrel: 弱者才要加冰塊加水 == 06/18 13:22
→ hk129900: 高粱不會加冰 但是有人會凍飲 口感跟香氣都有差 06/18 13:22
→ hk129900: 另外威士忌加冰加水的香氣也不一樣 06/18 13:23
推 Morisato: 高粱的shot 杯不就設計給人純飲的? 06/18 13:24
推 wayneshih: 姛都純飲 06/18 13:24
→ KAGOD: 創作看看就好,何況還是百合,幻想度更高 06/18 13:45
→ WildTraveler: 之後可能會加入潛水社 06/18 14:08
推 schiffer: 純飲+1 但每次就shot杯3、4杯差不多,再多就有點貴 06/18 14:52
→ schiffer: +會拉肚子,沒動畫這麼誇張 06/18 14:52
推 Jaaack: 威士忌純飲 也不一定要shot 我都用Rock杯不加冰塊 小小口 06/18 15:18
→ Jaaack: 喝 06/18 15:18
推 sorrow0206: 威士忌純飲才能充分感受複雜的風味 06/18 16:20
→ viper9709: 應該是shot杯+1 06/18 16:43
→ xianyao: 他們不是喝什麼廉價烈酒 當然能純飲== 06/1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