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T 之前看漫畫沒有特別留意 看動畫發現 這群大學妹妹蒸餾酒都直接純飲欸 威士忌、琴酒、苦艾酒純飲一杯接一杯 有得甚至不加冰塊 重點是分享給其他人 其他人都很自然喝一口說好好喝、好清爽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國情不同嗎? 怎麼感覺臺灣喝純飲的都偏少 有沒有西洽? -- 我推 https://imgur.com/8m92eZO https://imgur.com/84X6tqL https://i.imgur.com/E9v216l.jpeg https://i.imgur.com/dxgeTl9.jpeg https://i.imgur.com/ZAo1Lmf.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4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9288.A.378.html
Lisanity: https://i.imgur.com/ed4rYSJ.jpeg 06/18 13:10
Lisanity: https://i.imgur.com/Awi4b7h.jpeg 06/18 13:10
Lisanity: https://i.imgur.com/JuJwppX.jpeg 06/18 13:10
dog41125: 不要把二次元創作當現實.. 06/18 13:12
lavendin82: 我先問你6個有6個是歪的機率有多少 06/18 13:12
dog41125: 除非你現實找得到上伊那牡丹 06/18 13:13
Pochafun: 非純飲是啥?我周遭的人喝高粱、威士忌、琴酒都直接乾 06/18 13:14
Satoman: 加冰塊才沒必要,烈酒就是買醉用的 06/18 13:15
Pochafun: 我還沒看過有人喝高粱會加冰塊 06/18 13:16
mouscat: 所以加冰塊是暴發戶喝法嗎 我就問問 06/18 13:19
tim111444: 買醉才更要加冰塊 好入口醉更快 06/18 13:22
Barrel: 弱者才要加冰塊加水 == 06/18 13:22
hk129900: 高粱不會加冰 但是有人會凍飲 口感跟香氣都有差 06/18 13:22
hk129900: 另外威士忌加冰加水的香氣也不一樣 06/18 13:23
Morisato: 高粱的shot 杯不就設計給人純飲的? 06/18 13:24
wayneshih: 姛都純飲 06/18 13:24
KAGOD: 創作看看就好,何況還是百合,幻想度更高 06/18 13:45
WildTraveler: 之後可能會加入潛水社 06/18 14:08
schiffer: 純飲+1 但每次就shot杯3、4杯差不多,再多就有點貴 06/18 14:52
schiffer: +會拉肚子,沒動畫這麼誇張 06/18 14:52
Jaaack: 威士忌純飲 也不一定要shot 我都用Rock杯不加冰塊 小小口 06/18 15:18
Jaaack: 喝 06/18 15:18
sorrow0206: 威士忌純飲才能充分感受複雜的風味 06/18 16:20
viper9709: 應該是shot杯+1 06/18 16:43
xianyao: 他們不是喝什麼廉價烈酒 當然能純飲== 06/18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