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0.23不是佛,是根本做心酸的 正規代購光是營業稅稅金就要5%,更別提其他費用 0.23這種只有素人才能開,然後被一人棄單就賠光光了 不過這位是先收款才下單 比起罵對方收太多,不如擔心別人盯著你的本金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2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7.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59952.A.A5B.html
bamama56: 確實 要麻太佛心要麻放長線釣大魚 06/18 13:20
poz93: 太貴的不想買 太便宜的不敢買 06/18 13:21
goldman0204: 一開始也是覺得1F說的先10人開場後面再慢慢做起 06/18 13:26
goldman0204: 但是先佛心擺攤卻被砸攤,代購商號有點太殘忍了= = 06/18 13:26
poz93: 作大作小收訂金 都會跑路的機會 06/18 13:30
poz93: 不收訂金就一堆契丹人 06/18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