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jiko5566: 3.0好評 06/18 13:29
推 s26154808: 希望可以優化快一點 low幀太痛苦了== 06/18 13:30
推 s940255880: 光追開中還可以,高非常非常吃效能,根本頂不住 06/18 13:31
推 keerily: 小雷音寺都特別用心,但偏偏大雷音寺才賺大錢 06/18 13:31
→ keerily: 水熊黨真的太苦了 06/18 13:32
推 windowsill: 唯一認真在改的小妹 06/18 13:32
比那個某鐵 只是人家有流水 不過我玩的是遊戲 不是股票
推 james3510: 新演出只是嘴巴動而已 動作沒特別設計純純站樁 06/18 13:33
→ james3510: 運鏡再差點就會覺得很乾 06/18 13:33
→ james3510: 地圖好很多 引導也不錯 體驗完爆2.0開版 06/18 13:33
至少有再改 2.0 是真的慘中慘
→ hasroten: 小雷之前才連發阿 還好吧 06/18 13:33
→ starsheep013: steam上的dx12是不是怪怪的?預設4k改2k60fps,原 06/18 13:35
→ starsheep013: 地空揮會偶爾掉幀 06/18 13:35
沒完steam版 個人是dx12開 偶爾地圖會卡一下
→ Tryfing: 諾姆務實 諾姆可愛 06/18 13:36
推 cppleger: 開DX12會閃爍怎解啊,驅動也更新了 06/18 13:36
→ dragon803: 他們這次有想要改會議模式 但改一半變成有的地方怪怪 06/18 13:36
→ dragon803: 的 還行吧 06/18 13:36
有改至少代表有想要前進,如果還是2.0那樣慘狀真的是宣布不用玩
→ james3510: 這版當練手吧 看後面幾版成果 06/18 13:37
→ dragon803: 不過過場動畫我覺得師傅還是太權威了 要超越還沒那麼容 06/18 13:41
→ dragon803: 易 認真覺得2.0人物都不差 但劇情只要一複雜起來最後就 06/18 13:41
→ dragon803: 大爆炸了= = 06/18 13:41
2.0人物不差,但是王設計差,地圖差,演出慘,劇情無言以對
劇情導致人物外型不差,可是內在...
→ keerily: 別亂講,原大哥也是一直進步,沒進步的只有一位 06/18 13:41
→ dragon803: 3.0有一個好的地方是聚焦描寫的人物很明確 丹這次就真 06/18 13:41
→ dragon803: 的幫忙打輔助的 專心講好諾姆的故事我蠻喜歡的 06/18 13:41
推 hasroten: 2版剛開始劇情還行阿 中間就不知道在幹嘛越來越歪 06/18 13:42
→ dragon803: 啊還有 佩洛伊斯根本冷面傲嬌 還蠻好笑的 06/18 13:42
推 tyifgee: 可以看到小妹求生意志 然而我也吃一個大保 唉 06/18 13:43
→ s940255880: 我是覺得騰訊會議在劇情演出比站樁有特色啦,劇情寫得 06/18 13:44
→ s940255880: 好效果更明顯,劇情寫爛就是加倍折磨 06/18 13:44
推 Qazzwer: 離開國風地真的好多了 而且3版角色都好色 06/18 13:47
推 daniel12447: 光追那張很美耶 不知道跟異環的全景光追差多少? 06/18 13:54
絕區目前場景不多,個人是希望他可以再多加點場景,不過從畫面豐富度
個人會說絕區因為是箱庭式,所以畫面整個豐富度看起來比較多一點
推 fish770130: 妄想天使 照和諾姆這些角色 很明顯在動作上有多下功夫 06/18 13:55
推 schiffer: 離開2.5後真的穩中向好,但原本優化我覺得很不錯的 06/18 13:56
→ schiffer: 不知道為什麼加了光追整個慘不忍睹,難怪這麼晚才 06/18 13:56
→ schiffer: 出... 06/18 13:56
可以想像大概很大部分都是手機,突然電腦光追,不過優化可以再調
※ 編輯: LemonUrsus (1.173.7.172 臺灣), 06/18/2026 14:05:26
推 s940255880: 只開DLSS也行,風扇終於不會狂轉了 06/18 14:05
推 gaym19: 絕區的光追開下去會卡 風扇直接起飛 06/18 14:07
推 cloud0607: 鈴真的好可愛 最喜歡的女角 06/18 14:27
推 Aurestor: 絕這次很慘吧 場景比不上異環就算了 結果fps還比異環低 06/18 14:52
推 n555123: 我個人覺得蠻慘的,但主要是他有在改,如果這是原神或鐵 06/18 16:02
→ n555123: 道我覺得死人想起來要做事了笑死,但絕區零真的是典型的 06/18 16:02
→ n555123: 一直在改卻一直暴露他們核心人員不太行的狀態,目前只能 06/18 16:02
→ n555123: 算給點牡蠣還玩得下去,只是和諧真的很可悲 06/18 16:02
推 Valter: 絕區零是最不用擔心的 現在大家覺得新版演出很有新意但有 06/18 17:07
→ Valter: 瑕疵可以相信他後面一定會改良 06/18 17:07
推 F8822: 飛空艇導入那段簡陋到像被砍預算了 幸好進城區後地圖很讚 06/18 17:31
→ kress: 如果光追限定在城鎮場景的話就好了 進戰鬥開光追卡到爛 06/18 19:12
推 AlvisBarhara: dx12整體優化都還有問題,vram沒8g或不打算開光追的 06/18 21:03
→ AlvisBarhara: 話,建議直接用dx11玩就好,效能更好且消耗更低,畫質 06/18 21:03
→ AlvisBarhara: 也差不多 06/18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