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Z1yFXYz.png
我看秧秧不論是1.0版還是SP版 揮砍動作都是正手持劍揮舞 怎麼SP立繪 變反手持劍? 她幹嘛特地改反手拍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0936.A.371.html
t24569871: 網美愛擺拍 正常吧 06/18 13:36
Satomisan: 裝起來了 06/18 13:36
james3510: 好拍啊 06/18 13:37
fff417: 為了跟漂對稱 06/18 13:39
hasroten: 樓下支援愛心圖 06/18 13:40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r7FkacA.jpeg 06/18 13:43
as3366700: 我就知道一定有這張XD 06/18 13:45
breezewing: 小心思 06/18 13:49
SaberMyWifi: 幹ww 太燻雞了吧XD 06/18 13:50
lcw33242976: 秧秧的持劍小巧思 06/18 13:51
cor1os: 封面割肉跟男主動作配對不是很正常嗎 06/18 13:53
justsay: 封面割肉的含金量 06/18 13:54
agb202214: 封面割肉 06/18 14:05
jerygood0208: 封面鴿肉的小巧思你就學吧 06/18 14:06
antonio019: 人家只是愛慕阿漂 以至於屬性跟劍法都學他而已 06/18 14:15
Strasburg: 漂仔不是應該比讚嗎? 06/18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