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阿 記得之前不是有人問黃牛跟代購的差別 我看不少人說代購就原價買 原價賣 只要其中有賺到錢 不管賺多少就是黃牛 什麼只賺合理的獲利都是狗屁 黃牛就是黃牛 那個0.23的匯率可能賺的不多 但確實有賺到獲利 怎麼就沒人說他是黃牛了呢? 甚至還說很佛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9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2.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1950.A.6F0.html
as3366700: 因為那篇都聚集真的會找人代購的 你這篇可以聚集不找人 06/18 13:53
as3366700: 代購的跟你一起撻伐 06/18 13:53
fenix220: 很認真反串.jpg 06/18 13:55
Xration: 因為那篇的某些人沒出現在這邊啊 06/18 13:56
Akukin: 不懂就問 受注生產也有黃牛嗎 06/18 13:56
keerily: 接受注生產的算黃牛!? 06/18 13:56
dos01: 你可以去找我那串的推文 我應該有說過代購給人賺點是應該的 06/18 13:58
dos01: 別搞到其他人不爽就好了 而且這種受注生產 訂多少就做多少 06/18 13:59
c6343j6297: 說代購=黃牛的不會在那邊逆風輸出 06/18 13:59
dos01: 也沒什麼搶貨的問題 06/18 13:59
maoding: 有賺一塊也是黃牛 對吧 06/18 14:00
lovefall0707: 地下街店家是不是也算一種黃牛(X 06/18 14:03
BOARAY: 不是黃牛不然是什麼? 06/18 14:03
gn0111: 又要開始代購跟黃牛差在哪了嗎 06/18 14:08
OldYuanshen: 人家只接10個不就是怕你這種人嗎 06/18 14:11
hoil3028: 代購是付出時間和統整能力賺手續費 跟黃牛的轉賣 06/18 14:15
hoil3028: 限量價差完全不一樣 照你邏輯商人全都是黃牛 06/18 14:15
keerily: 覺得一樣的,是不是不知道什麼是受注生產 06/18 14:17
allbs: 黃牛會惡意壟斷拱抬物價到數倍,代購賺點辛苦錢 06/18 14:20
roger840410: 0.23賣日幣開一張發票;代購費要另外再開發票,沒做 06/18 14:21
roger840410: 到的都是黃牛 06/18 14:21
axsd: 好了啦 偷換概念 06/18 14:25
catboost: 地下街一番賞也是黃牛怎麼沒看到你 06/18 14:34
James2005: 這篇會爆 06/18 14:41
l00011799z: 上次陀螺不就滑坡到賺1塊也算黃牛嗎 怎麼這又不算了== 06/18 14:46
kl40: 照你這邏輯看來代理商都是黃牛 06/18 14:51
wuwuandy: 受注生產真的沒辦法算黃牛吧 06/18 15:08
m9o2o: 你可以一一私訊你看到的說不管賺多少都是黃牛的人討論R 06/18 15:12
lpdpCossette: 黃牛遇到有利可圖的還會跟你說沒買到拿去另一個帳 06/18 15:33
lpdpCossette: 號賣 06/18 15:33
LABOYS: 你要不要從日本亞馬遜買個東西看看他運費收多少 06/18 15:55
xbearboy: 店家照原價賣也是有賺到錢,那算啥?那如果打折賣還是 06/18 16:11
xbearboy: 有賺錢怎辦 06/18 16:11
Armour13: 很佛的黃牛 06/18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