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3366700: 因為那篇都聚集真的會找人代購的 你這篇可以聚集不找人 06/18 13:53
→ as3366700: 代購的跟你一起撻伐 06/18 13:53
推 fenix220: 很認真反串.jpg 06/18 13:55
推 Xration: 因為那篇的某些人沒出現在這邊啊 06/18 13:56
→ Akukin: 不懂就問 受注生產也有黃牛嗎 06/18 13:56
推 keerily: 接受注生產的算黃牛!? 06/18 13:56
推 dos01: 你可以去找我那串的推文 我應該有說過代購給人賺點是應該的 06/18 13:58
→ dos01: 別搞到其他人不爽就好了 而且這種受注生產 訂多少就做多少 06/18 13:59
推 c6343j6297: 說代購=黃牛的不會在那邊逆風輸出 06/18 13:59
→ dos01: 也沒什麼搶貨的問題 06/18 13:59
→ maoding: 有賺一塊也是黃牛 對吧 06/18 14:00
推 lovefall0707: 地下街店家是不是也算一種黃牛(X 06/18 14:03
→ BOARAY: 不是黃牛不然是什麼? 06/18 14:03
推 gn0111: 又要開始代購跟黃牛差在哪了嗎 06/18 14:08
推 OldYuanshen: 人家只接10個不就是怕你這種人嗎 06/18 14:11
推 hoil3028: 代購是付出時間和統整能力賺手續費 跟黃牛的轉賣 06/18 14:15
→ hoil3028: 限量價差完全不一樣 照你邏輯商人全都是黃牛 06/18 14:15
→ keerily: 覺得一樣的,是不是不知道什麼是受注生產 06/18 14:17
推 allbs: 黃牛會惡意壟斷拱抬物價到數倍,代購賺點辛苦錢 06/18 14:20
推 roger840410: 0.23賣日幣開一張發票;代購費要另外再開發票,沒做 06/18 14:21
→ roger840410: 到的都是黃牛 06/18 14:21
→ axsd: 好了啦 偷換概念 06/18 14:25
噓 catboost: 地下街一番賞也是黃牛怎麼沒看到你 06/18 14:34
→ James2005: 這篇會爆 06/18 14:41
推 l00011799z: 上次陀螺不就滑坡到賺1塊也算黃牛嗎 怎麼這又不算了== 06/18 14:46
噓 kl40: 照你這邏輯看來代理商都是黃牛 06/18 14:51
推 wuwuandy: 受注生產真的沒辦法算黃牛吧 06/18 15:08
噓 m9o2o: 你可以一一私訊你看到的說不管賺多少都是黃牛的人討論R 06/18 15:12
→ lpdpCossette: 黃牛遇到有利可圖的還會跟你說沒買到拿去另一個帳 06/18 15:33
→ lpdpCossette: 號賣 06/18 15:33
→ LABOYS: 你要不要從日本亞馬遜買個東西看看他運費收多少 06/18 15:55
推 xbearboy: 店家照原價賣也是有賺到錢,那算啥?那如果打折賣還是 06/18 16:11
→ xbearboy: 有賺錢怎辦 06/18 16:11
推 Armour13: 很佛的黃牛 06/18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