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rnsoup: 台版也一億隻笑了 06/18 14:09
推 Echobee: 好玩愛玩 06/18 14:10
推 reader2714: 四等民 彈珠版 06/18 14:11
推 hcastray: 笑死 06/18 14:12
→ hcastray: 堅持要人塞一隻運角在抽選範圍真的智障 06/18 14:13
→ hoe1101: 台版還活著喔 06/18 14:18
→ kevin5517925: 台版活的還行 都有線下活動甚至跟餐廳合作 雖然活 06/18 14:20
→ kevin5517925: 動都辦一言難盡 然後整天合作砍bgm 06/18 14:20
→ laptic: 其實是小帳橫行的問題 = = 06/18 14:25
→ kevin5517925: 日版有小帳一定也不少 但台日兩邊都一億真的很好笑 06/18 14:29
→ kevin5517925: 可能真的怕被罵吧 但還是站好 好好被罵吧 反正也 06/18 14:29
→ kevin5517925: 不會改 06/18 14:29
→ norefish: 一億的話這次感覺四人只要一隻嗎? 06/18 14:44
→ kevin5517925: 對 一個人抽 基本絕對會有了 如果還能不中 就繼續 06/18 14:49
→ kevin5517925: 炎上吧 06/18 14:49
→ laptic: 剛剛生放送 開頭先道歉... 06/18 15:04
推 e2c4o6: bgm不好評論 有些我覺得更貴的音樂反而會有 可能是版權問 06/18 16:41
→ e2c4o6: 題 06/18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