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rong1994: 我怎麼好像有印象日劇版就是日跟夜了 06/18 14:39
推 mictoaety: 因為日劇版走私遊戲做兩次 06/18 14:39
推 Tads: 日劇是水火吧 06/18 14:40
推 ken93: 日劇應該是水跟火? 然後第二次光跟炎 06/18 14:42
→ yeldnats: 日劇把走私遊戲拆成兩個遊戲 希望這次能做完整走私遊戲 06/18 14:42
推 GAOTT: 避開政治議題 不然那幾個愛抗議的國家會靠杯 06/18 14:49
推 swardman4: 從這個遊戲開始複雜到我看不太懂 06/18 14:52
推 ayubabbit: 走私遊戲不是還很前面嗎 06/18 15:11
→ slainshadow: 走私遊戲日劇版分兩種 第一季是運鈔 第二季金磚 06/18 15:36
推 wulouise: 東西德不會抗議 06/18 18:38
推 s90188: 走私遊戲會不會直接做到這季結束啊 06/19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