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uninaka ()》之銘言: : 剛剛也產生這個疑問 : 為什麼韓國人吃這麼多泡麵 : 為什麼每個身材都虎背熊腰 : 冰塊腹肌 : 查了一下原來麵體非油炸 : 而且沒有油包 : 阿可是這樣吃起來不就沒啥味道? : 還是台灣泡麵好吃多了,又油又香 這個你問我就對了 在下辛拉麵忠實客戶 https://i.imgur.com/99HIyJt.jpg 市場上的主流就 紅色 和 黑色。 這兩種都要用火爐煮, 比如那個紅色的一般建議煮5分鐘,黑色的建議 4分半 用泡的麵條應該會相當硬 黑色主打一個牛高湯底,所以如果你什麼都不加就想直接吃, 我建議吃黑色的。 調理包確實沒有油包,但湯喝起來很不錯喔! 紅色的話,湯底喝起來比較單薄,所以建議自己加料。 最少也打個蛋進去攪開 我通常會加蔬菜+肉片+豆皮,湯就滿好喝的 麵條部分,黑色的比較細,紅色的比較Q彈一點,都不錯 -- 角卷綿芽2026生日紀念套組 https://i.imgur.com/saAKZH0.jpg 預購時間:2026/07/06 17:00 止 官網連結:https://bit.ly/4g5LLY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8.45.195.96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5536.A.79C.html
goseienn: 超辣欸,上廁所沒問題嗎 06/18 14:54
我覺得沒有很辣說 真的很辣的韓國麵是辣雞麵 https://i.imgur.com/Q11S3LF.jpg 這個辣醬包我加不了半包
hoe1101: 辛拉麵我覺得還好,辣雞麵才是過頭的 06/18 14:55
Ricestone: 常吃的會習慣 辛拉麵本身其實不算很辣 06/18 14:55
Ricestone: 而且還是外國版的 06/18 14:55
luck945: 我都邊喝奶茶解辣邊吃 06/18 14:55
kuninaka: 專家 06/18 14:55
辛拉麵是我覺得韓國最重要的出口商品之一 :)
hoe1101: 辣雞麵那團東西在食道跟胃我就受不了了 06/18 14:56
辣雞麵其實滿好吃的 但我吃了常常會拉肚子 後來就沒怎麼吃
a43164910: 網路上辛拉麵乾麵做法試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真的好爽== 06/18 14:58
PROMAC: 不吃辣有農心牛骨湯麵這種 06/18 14:58
hoe1101: 覺得辛拉麵太辣可以試試不倒翁的金拉麵或是海鮮烏龍麵 06/18 14:58
kuninaka: 什麼網路上的做法 06/18 14:58
hoe1101: 不倒翁海鮮烏龍麵那個麵體我是真喜歡 06/18 15:00
gogojazz: 只能說在國外亞洲胃要獲得簡易救贖就是辛拉麵 06/18 15:00
dos01: 辣雞面要加牛奶去煮 煮完再加幾匙起司 拿來夾麵包很好吃 06/18 15:01
kuninaka: 上面說的好像是真的,在美國要吃到亞洲風味 06/18 15:01
kuninaka: 最快就是韓國泡麵 06/18 15:01
arrenwu: 辛拉麵其實也有出「可以泡」的版本。但我覺得難吃很多 06/18 15:03
a43164910: https://youtube.com/shorts/cgLg8BAGwls 這幾年開始 06/18 15:03
a43164910: 流行的吃法 貼個短影 詳細操作可以點長影片看 06/18 15:03
arrenwu: https://i.imgur.com/MbMWlJR.jpg 像這樣 06/18 15:03
hoe1101: 類似來一客這種碗裝的台灣也有賣過,我猜銷量不怎麼樣 06/18 15:04
wommow: 我韓國朋友說辛拉麵國外版本有點不一樣 我是吃不出來XD 06/18 15:04
wommow: 另外辣雞麵我醬包可以到100%全下 但兩倍辣就不行了 06/18 15:05
arrenwu: 用火爐煮的那種好吃很多 而且也沒比較貴 06/18 15:05
arrenwu: @wommow 那你算滿能吃辣的 06/18 15:05
pili955030: 這種杯麵式的,以前在賣場時賣得還不錯就是了 06/18 15:05
pili955030: 現在就不知道 06/18 15:05
fire32221: 覺得韓國泡麵湯底都比較單調,都辣粉 06/18 15:06
fire32221: 除非特別挑牛湯底或海鮮湯底之類的 06/18 15:06
arrenwu: 但我覺得這種就是個底而已 還會加很多其他料 06/18 15:07
※ 編輯: arrenwu (98.45.195.96 美國), 06/18/2026 15:09:40
fuhsi: 比較主流的韓式泡麵都是給個湯底和麵體,剩下自己準備,跟 06/18 15:10
fuhsi: 韓國人得習慣與能接受價格有關。所以才會有日本特別版,價 06/18 15:10
fuhsi: 格提高但是配料增加 06/18 15:10
Yoimiya: 辛拉麵真的不錯吃 06/18 15:12
finzaghi: 兩倍辣的辣雞麵 我以前覺得不太辣 一兩年沒碰辣的後再吃 06/18 15:14
finzaghi: 就覺得很辣@@ 06/18 15:14
arrenwu: 辣雞麵還有粉紅色和黃色那種加起司粉的 也很好吃 06/18 15:15
minie0114: 紅色我覺得袋裝的比較辣 杯裝比較不辣 06/18 15:19
ayubabbit: 所以辛拉麵的賣點是湯? 06/18 15:19
BerlinerBlau: 辛拉麵真的不錯大學的時候一個禮拜吃個兩三杯都是常 06/18 15:21
BerlinerBlau: 事 06/18 15:21
lolicon: 韓國的泡麵根本就不是泡出來的 是靠煮出來的 真的很怪 06/18 15:22
CCNK: 辛拉麵那個泰式的很辣 06/18 15:24
ex990000: 辣雞麵真的辣 會有生命危險的那種 06/18 15:24
adasin: 太辣 現在吃不了了 06/18 15:25
Hazelburn: 但是不是說韓國國內辛拉麵已經退Meta了 06/18 15:25
raider01: 這種基本上不是泡麵是快煮麵,只是台灣人稱呼沒分那麼細 06/18 15:26
Beltran: 辣雞麵我要兩倍的才覺得辣欸 06/18 15:27
chocobell: 辣雞麵好吃 雖然很辣但習慣之後吃起來很爽 06/18 15:27
Beltran: 但也就還可以的程度 06/18 15:27
pandatom: 杯麵版問題就量少又貴,不然我蠻喜歡的... 06/18 15:31
ryl54007: 黑色的我很喜歡 紅色的太辣了只敢加半包粉 06/18 15:31
marktak: 超辣 不要倒整包不就好了 06/18 15:31
Sinreigensou: 話說我比較討厭的是他們重新定義拉麵,原本現煮麵 06/18 15:32
Sinreigensou: 變成這種東西 06/18 15:32
Sinreigensou: 全世界就韓國拉麵=乾燥快煮麵 06/18 15:34
OldYuanshen: 真的好ㄘ 06/18 15:43
hlskn531: 紅色的我覺得從去年下半年就變得沒那麼辣不知道是改了 06/18 15:47
hlskn531: 什麼原料 06/18 15:47
shizao: 有沒有不辣的,最好是連吃卡啦雞腿堡都會辣的人也能安心的 06/18 15:50
shizao: 程度 06/18 15:50
hoe1101: 不倒翁起司風味快煮麵 06/18 15:56
icemooney: 煮成迷你部隊鍋超好吃 06/18 15:56
fire32221: 韓國泡麵不辣的,大概只有炸醬麵比較大宗吧 06/18 15:57
luck945: 也有吧 我記得我之前買的一個馬鈴薯麵條的就沒辣味 06/18 15:57
hoe1101: 想吃真起司還有升級版的 06/18 15:57
hoe1101: 韓國快煮麵牛骨風味應該都不辣,但我覺得沒有到好吃 06/18 15:58
Beltran: 不辣就找原味安城湯麵啊 也是信徒很多 06/18 15:59
bnn: 就你照三餐宣傳洗就可以把快煮麵洗成拉麵泡麵名字 06/18 16:00
qize1428: 湯頭調味其次,麵條真的蠻頂的 06/18 16:09
qize1428: 雖然明明是「煮」麵不是「泡」麵 06/18 16:10
w60904max: 從亞洲來的美國留學生很愛 06/18 16:22
gatsuyobi: 黑色那個好吃 也不會太辣 06/18 16:26
laugh8562: 人家韓文就把這個叫“拉麵” 06/18 16:27
laugh8562: 台灣廠商自己要硬翻譯成“泡麵” 06/18 16:27
laugh8562: 然後怪人家用泡的 莫名其妙== 06/18 16:27
lavendin82: 辣雞麵爽的 06/18 16:40
Beltran: 韓文泡麵的拉麵和日本拉麵 本來就不同單字只是讀音近 06/18 16:53
harehi: 辣雞麵吃的時候很爽但會拉肚子+1 06/18 16:56
chuckni: 日文英文是照容器分的其實本來杯麵也不是硬性定死煮法的 06/18 16:56
chuckni: 食品 06/18 16:56
williammei: 我辣雞兩倍辣吃得下去,但那個是真的有點辣 06/18 16:57
gm79227922: 我都加起司 06/18 17:01
hanbaulin: 我都加一整盒嫩豆腐和高麗菜起鍋前再倒點黑麻油 06/18 17:30
RINPE: 有沒有煮的好處的秘訣 06/18 17:50
Snomuku: 辛拉麵跟辣雞麵都好吃 覺得比台灣的泡麵麵體口感好 比傳 06/18 18:46
Snomuku: 統陽春麵牛肉麵重口味好吃 06/18 18:46
duece0927: 辛拉麵單吃沒什麼味道 料加下去超香 06/18 18:46
weier08: 韓國泡麵辣味湯底我只服安城湯麵(? 06/18 19:14
sustto: 臥喜歡紅色辛拉麵杯麵 一次泡兩杯 方便好吃 06/18 20:01
sustto: 不辣滴就三養元組拉麵 但甜甜滴不辣 不喜歡 06/1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