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seienn: 超辣欸,上廁所沒問題嗎 06/18 14:54
我覺得沒有很辣說
真的很辣的韓國麵是辣雞麵
https://i.imgur.com/Q11S3LF.jpg
這個辣醬包我加不了半包
推 hoe1101: 辛拉麵我覺得還好,辣雞麵才是過頭的 06/18 14:55
→ Ricestone: 常吃的會習慣 辛拉麵本身其實不算很辣 06/18 14:55
→ Ricestone: 而且還是外國版的 06/18 14:55
推 luck945: 我都邊喝奶茶解辣邊吃 06/18 14:55
推 kuninaka: 專家 06/18 14:55
辛拉麵是我覺得韓國最重要的出口商品之一 :)
→ hoe1101: 辣雞麵那團東西在食道跟胃我就受不了了 06/18 14:56
辣雞麵其實滿好吃的 但我吃了常常會拉肚子 後來就沒怎麼吃
推 a43164910: 網路上辛拉麵乾麵做法試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真的好爽== 06/18 14:58
→ PROMAC: 不吃辣有農心牛骨湯麵這種 06/18 14:58
推 hoe1101: 覺得辛拉麵太辣可以試試不倒翁的金拉麵或是海鮮烏龍麵 06/18 14:58
推 kuninaka: 什麼網路上的做法 06/18 14:58
→ hoe1101: 不倒翁海鮮烏龍麵那個麵體我是真喜歡 06/18 15:00
→ gogojazz: 只能說在國外亞洲胃要獲得簡易救贖就是辛拉麵 06/18 15:00
推 dos01: 辣雞面要加牛奶去煮 煮完再加幾匙起司 拿來夾麵包很好吃 06/18 15:01
推 kuninaka: 上面說的好像是真的,在美國要吃到亞洲風味 06/18 15:01
→ kuninaka: 最快就是韓國泡麵 06/18 15:01
→ arrenwu: 辛拉麵其實也有出「可以泡」的版本。但我覺得難吃很多 06/18 15:03
→ a43164910: 流行的吃法 貼個短影 詳細操作可以點長影片看 06/18 15:03
推 hoe1101: 類似來一客這種碗裝的台灣也有賣過,我猜銷量不怎麼樣 06/18 15:04
推 wommow: 我韓國朋友說辛拉麵國外版本有點不一樣 我是吃不出來XD 06/18 15:04
→ wommow: 另外辣雞麵我醬包可以到100%全下 但兩倍辣就不行了 06/18 15:05
→ arrenwu: 用火爐煮的那種好吃很多 而且也沒比較貴 06/18 15:05
→ arrenwu: @wommow 那你算滿能吃辣的 06/18 15:05
推 pili955030: 這種杯麵式的,以前在賣場時賣得還不錯就是了 06/18 15:05
→ pili955030: 現在就不知道 06/18 15:05
推 fire32221: 覺得韓國泡麵湯底都比較單調,都辣粉 06/18 15:06
→ fire32221: 除非特別挑牛湯底或海鮮湯底之類的 06/18 15:06
→ arrenwu: 但我覺得這種就是個底而已 還會加很多其他料 06/18 15:07
※ 編輯: arrenwu (98.45.195.96 美國), 06/18/2026 15:09:40
→ fuhsi: 比較主流的韓式泡麵都是給個湯底和麵體,剩下自己準備,跟 06/18 15:10
→ fuhsi: 韓國人得習慣與能接受價格有關。所以才會有日本特別版,價 06/18 15:10
→ fuhsi: 格提高但是配料增加 06/18 15:10
推 Yoimiya: 辛拉麵真的不錯吃 06/18 15:12
推 finzaghi: 兩倍辣的辣雞麵 我以前覺得不太辣 一兩年沒碰辣的後再吃 06/18 15:14
→ finzaghi: 就覺得很辣@@ 06/18 15:14
→ arrenwu: 辣雞麵還有粉紅色和黃色那種加起司粉的 也很好吃 06/18 15:15
推 minie0114: 紅色我覺得袋裝的比較辣 杯裝比較不辣 06/18 15:19
推 ayubabbit: 所以辛拉麵的賣點是湯? 06/18 15:19
推 BerlinerBlau: 辛拉麵真的不錯大學的時候一個禮拜吃個兩三杯都是常 06/18 15:21
→ BerlinerBlau: 事 06/18 15:21
噓 lolicon: 韓國的泡麵根本就不是泡出來的 是靠煮出來的 真的很怪 06/18 15:22
推 CCNK: 辛拉麵那個泰式的很辣 06/18 15:24
推 ex990000: 辣雞麵真的辣 會有生命危險的那種 06/18 15:24
→ adasin: 太辣 現在吃不了了 06/18 15:25
推 Hazelburn: 但是不是說韓國國內辛拉麵已經退Meta了 06/18 15:25
推 raider01: 這種基本上不是泡麵是快煮麵,只是台灣人稱呼沒分那麼細 06/18 15:26
推 Beltran: 辣雞麵我要兩倍的才覺得辣欸 06/18 15:27
推 chocobell: 辣雞麵好吃 雖然很辣但習慣之後吃起來很爽 06/18 15:27
→ Beltran: 但也就還可以的程度 06/18 15:27
推 pandatom: 杯麵版問題就量少又貴,不然我蠻喜歡的... 06/18 15:31
推 ryl54007: 黑色的我很喜歡 紅色的太辣了只敢加半包粉 06/18 15:31
→ marktak: 超辣 不要倒整包不就好了 06/18 15:31
推 Sinreigensou: 話說我比較討厭的是他們重新定義拉麵,原本現煮麵 06/18 15:32
→ Sinreigensou: 變成這種東西 06/18 15:32
推 Sinreigensou: 全世界就韓國拉麵=乾燥快煮麵 06/18 15:34
推 OldYuanshen: 真的好ㄘ 06/18 15:43
推 hlskn531: 紅色的我覺得從去年下半年就變得沒那麼辣不知道是改了 06/18 15:47
→ hlskn531: 什麼原料 06/18 15:47
推 shizao: 有沒有不辣的,最好是連吃卡啦雞腿堡都會辣的人也能安心的 06/18 15:50
→ shizao: 程度 06/18 15:50
推 hoe1101: 不倒翁起司風味快煮麵 06/18 15:56
推 icemooney: 煮成迷你部隊鍋超好吃 06/18 15:56
→ fire32221: 韓國泡麵不辣的,大概只有炸醬麵比較大宗吧 06/18 15:57
→ luck945: 也有吧 我記得我之前買的一個馬鈴薯麵條的就沒辣味 06/18 15:57
→ hoe1101: 想吃真起司還有升級版的 06/18 15:57
→ hoe1101: 韓國快煮麵牛骨風味應該都不辣,但我覺得沒有到好吃 06/18 15:58
推 Beltran: 不辣就找原味安城湯麵啊 也是信徒很多 06/18 15:59
→ bnn: 就你照三餐宣傳洗就可以把快煮麵洗成拉麵泡麵名字 06/18 16:00
推 qize1428: 湯頭調味其次,麵條真的蠻頂的 06/18 16:09
→ qize1428: 雖然明明是「煮」麵不是「泡」麵 06/18 16:10
推 w60904max: 從亞洲來的美國留學生很愛 06/18 16:22
推 gatsuyobi: 黑色那個好吃 也不會太辣 06/18 16:26
推 laugh8562: 人家韓文就把這個叫“拉麵” 06/18 16:27
→ laugh8562: 台灣廠商自己要硬翻譯成“泡麵” 06/18 16:27
→ laugh8562: 然後怪人家用泡的 莫名其妙== 06/18 16:27
推 lavendin82: 辣雞麵爽的 06/18 16:40
推 Beltran: 韓文泡麵的拉麵和日本拉麵 本來就不同單字只是讀音近 06/18 16:53
推 harehi: 辣雞麵吃的時候很爽但會拉肚子+1 06/18 16:56
推 chuckni: 日文英文是照容器分的其實本來杯麵也不是硬性定死煮法的 06/18 16:56
→ chuckni: 食品 06/18 16:56
推 williammei: 我辣雞兩倍辣吃得下去,但那個是真的有點辣 06/18 16:57
推 gm79227922: 我都加起司 06/18 17:01
推 hanbaulin: 我都加一整盒嫩豆腐和高麗菜起鍋前再倒點黑麻油 06/18 17:30
推 RINPE: 有沒有煮的好處的秘訣 06/18 17:50
推 Snomuku: 辛拉麵跟辣雞麵都好吃 覺得比台灣的泡麵麵體口感好 比傳 06/18 18:46
→ Snomuku: 統陽春麵牛肉麵重口味好吃 06/18 18:46
推 duece0927: 辛拉麵單吃沒什麼味道 料加下去超香 06/18 18:46
推 weier08: 韓國泡麵辣味湯底我只服安城湯麵(? 06/18 19:14
推 sustto: 臥喜歡紅色辛拉麵杯麵 一次泡兩杯 方便好吃 06/18 20:01
推 sustto: 不辣滴就三養元組拉麵 但甜甜滴不辣 不喜歡 06/1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