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razyLord: 很多盒繪也很有收藏價值啊 我自己是把盒子邊邊切開以後 06/18 15:06
→ CrazyLord: 攤平收著 06/18 15:06
推 zmcef: 模型店 06/18 15:06
推 marinetauren: 這不是比山積更占空間了嗎 06/18 15:06
推 k1222: 這多大的房間阿能擺2之佛祖 06/18 15:07
推 dennisdecade: 我都切開耶 06/18 15:07
推 sistar5566: 這個就是有規劃的 已經跟山積那種不太一樣 06/18 15:11
→ carllace: 這房間也太大 06/18 15:13
推 yniori: 盒子很好看 06/18 15:15
推 diablohinet: 羨慕,房子超大 06/18 15:16
推 lolicon: 有錢人的房子 06/18 15:17
推 syuan0808: 盒子不值錢 值錢的是能放盒子的這間房子 06/18 15:26
推 snowcloud: 兩倍空間耶 06/18 15:34
→ a43164910: 你的收納技巧是什麼? 我家超大 06/18 15:34
推 onepiece2041: 我現在只留盒繪封面,其他全部剪下回收 06/18 15:37
推 Irenicus: 這不是家裡有礦還真的做不到呢 06/18 15:39
推 twic: 不用有礦 股票抱十年 資產有跟上通膨就可以這樣買了 06/18 15:42
推 LittleJade: 數字看起來是由下往上,但為什麼有些地方會顛倒一下 06/18 15:43
→ LittleJade: 像上半為什麼是183→182→184 06/18 15:44
推 mk4188623: 我是連一般網購的盒子都會留的人 所以很能理解XD 06/18 15:45
→ mk4188623: 雖然我覺得我的這個症狀是有一點像怪癖就是 06/18 15:45
推 lampar5566: 有錢人==時間超多+超多空間 06/18 15:46
推 yinyang102: 組裝好的放回箱子不會有塞不下的情況嗎? 06/18 15:50
推 bladesinger: 可以大部分解啊 06/18 16:24
→ bladesinger: 例如背包跟配件,深度通常都放的進去,還不行就四肢 06/18 16:24
→ bladesinger: 與頭拆掉 06/18 16:24
推 roger2623900: 一開始有留 沒空間就都丟了 06/18 16:24
→ hsiehhsing: 下一步 把模型賣了 留盒子 我都買了 為什麼要留模型 06/18 16:30
推 williammei: 這位就分享鋼普拉的知名推主,這樣佈置正常吧? 06/18 16:35
推 kamisanma: 留盒真的是真愛 06/19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