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kunothisu/status/2067105758551093653 嘘みたいだろ…全部組んでるんだぜ? 雖然很像騙人的...這些我全部組完囉? https://pbs.twimg.com/media/HK_VusFa8AAc-Ba.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_VusDaUAAyocO.jpg
推特上有其他的圖,成品 https://pbs.twimg.com/media/HK-N1QlbYAA_8F1.jpg
これって組んだ物の多くは、箱の中で保管してるのですか? 流石に全て展示するのは難しいと思うのですが。 組裝好的作品,大部分都是收回箱子裡保管嗎? 畢竟要把全部都展示出來,感覺實在很困難呢。 箱に入ってます。 都放回箱子裡。 一軒家ですか?そうでないのなら収納術とかあります? 你是住一戶建嗎?不然你到底用了什麼收納技巧? 箱ごと残してるので収納術もなにもないです 就是連盒子一起留下來,有什麼收納技巧可言嗎 すごくよく整理されとる… この中で何割塗装済みなのか気になるなぁ 全部塗装済みという可能性もあるのか… 整理得非常好呢…… 有點好奇這裡面有多少比例是已經塗裝完成的模型。 會不會其實全部都是已經上好漆的也有可能啊…… 部分塗装ではありますが、一通り塗装は行っております 雖然是部分塗裝,但基本上都已經全部上過漆了。 これ、仮にですけど欠番を手に入れ組んだ場合は全部出して並べ直すんですか? 雖然只是舉例,假設之後補到了缺號的那隻,會把全部拿出來重新排嗎? 並べ直します! 重新排! 箱が潰れないコツとかないでしょうか? 有沒有能讓盒子不容易被壓垮的小技巧呢? あります!なるべく同じ幅の箱同士で積むと潰れたり、傾いたりしづらくなります! 有的!盡量把寬度相同的盒子彼此疊在一起,就比較不容易被壓壞或歪斜! 突然想到 山積的模型 初始狀態:盒子牆 山積的模型 > 組好 > 上漆 > 擺回盒子裡 結束狀態:盒子牆 狀態沒有改變ww 你是盒子牆(組濟),我是盒子牆(完全沒動),我們之間應該沒有什麼分別.jpg 只差了中間組裝製作的快樂和成就感 這境界是不是太高了 -- https://i.imgur.com/zM0NiDo.png https://i.imgur.com/cdqLw5i.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98.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6308.A.F89.html
CrazyLord: 很多盒繪也很有收藏價值啊 我自己是把盒子邊邊切開以後 06/18 15:06
CrazyLord: 攤平收著 06/18 15:06
zmcef: 模型店 06/18 15:06
marinetauren: 這不是比山積更占空間了嗎 06/18 15:06
k1222: 這多大的房間阿能擺2之佛祖 06/18 15:07
dennisdecade: 我都切開耶 06/18 15:07
sistar5566: 這個就是有規劃的 已經跟山積那種不太一樣 06/18 15:11
carllace: 這房間也太大 06/18 15:13
yniori: 盒子很好看 06/18 15:15
diablohinet: 羨慕,房子超大 06/18 15:16
lolicon: 有錢人的房子 06/18 15:17
syuan0808: 盒子不值錢 值錢的是能放盒子的這間房子 06/18 15:26
snowcloud: 兩倍空間耶 06/18 15:34
a43164910: 你的收納技巧是什麼? 我家超大 06/18 15:34
onepiece2041: 我現在只留盒繪封面,其他全部剪下回收 06/18 15:37
Irenicus: 這不是家裡有礦還真的做不到呢 06/18 15:39
twic: 不用有礦 股票抱十年 資產有跟上通膨就可以這樣買了 06/18 15:42
LittleJade: 數字看起來是由下往上,但為什麼有些地方會顛倒一下 06/18 15:43
LittleJade: 像上半為什麼是183→182→184 06/18 15:44
mk4188623: 我是連一般網購的盒子都會留的人 所以很能理解XD 06/18 15:45
mk4188623: 雖然我覺得我的這個症狀是有一點像怪癖就是 06/18 15:45
lampar5566: 有錢人==時間超多+超多空間 06/18 15:46
yinyang102: 組裝好的放回箱子不會有塞不下的情況嗎? 06/18 15:50
bladesinger: 可以大部分解啊 06/18 16:24
bladesinger: 例如背包跟配件,深度通常都放的進去,還不行就四肢 06/18 16:24
bladesinger: 與頭拆掉 06/18 16:24
roger2623900: 一開始有留 沒空間就都丟了 06/18 16:24
hsiehhsing: 下一步 把模型賣了 留盒子 我都買了 為什麼要留模型 06/18 16:30
williammei: 這位就分享鋼普拉的知名推主,這樣佈置正常吧? 06/18 16:35
kamisanma: 留盒真的是真愛 06/19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