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gaym19: 誰不喜歡紅閻魔媽媽06/18 15:12
→ hankiwi: 欸竟然是紅閻魔???06/18 15:12
推 qk3380888: 阿那個大麻雀?06/18 15:16
→ wds824: 所以說那個Alter呢?06/18 15:17

推 ruby080808: 畢竟劍冠麻雀比傻巴強多了==06/18 15:26
※ 編輯: Yokot0813 (39.14.33.249 臺灣), 06/18/2026 15:28:29
推 none049: 畢竟傻巴臉跟傻巴臉重複了 06/18 15:31
推 andy7799: 為了打冠位關,基本上只能選單體 06/18 15:33
→ kasim15: 為了周回 還是屈服了 06/18 15:34
推 haseyo25: 冠位戰就是這樣,你不選特定的角色會不方便 06/18 15:44
推 wayneshih: 冠位殺也是選劍心超方便 06/18 15:57
推 teresa4785: 蘑菇明明就說是為了周回才選小麻雀,記得社長就是選 06/18 16:09
→ teresa4785: 藍傻的樣子 06/18 16:09
→ sezna: 磨菇是實用向 06/18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