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lixr0123: 對 我就是那個被拋棄的弱雞 怎麼辦 06/18 15:16
推 Fino5566: 對對 以後發公連文就好 06/18 15:16
→ phoenix286: 你覺得煌靈會CR0? 06/18 15:17
→ peterisme17: 那又怎樣,躺著也能前50 06/18 15:17
推 goldman0204: 正常的...老人現在出新系統了!就直接一天通 包括我.. 06/18 15:18
推 grtfor: 不會呀,我都用煌靈的當基底,抄不了就自己找角色換就好了 06/18 15:23
→ grtfor: 而且除了限一次通關,不然大不了也只是多打幾次而已 06/18 15:24
→ grtfor: 而且YT底下的留言也常有好心人提供新的攻略抄 06/18 15:25
推 q0500: 願意出刀就很好了 前3的才去考慮 06/18 15:31
→ casto: 還是能抄阿 反正養生玩家頂多傷害有差而已== 06/18 15:31
推 CasullCz: 傷害差幾千萬就不能抄了嗎 不要死能打完半自動 就是現 06/18 15:41
→ CasullCz: 在前50的常態了吧 連傷害都沒啥人在盯了 06/18 15:41
→ worldark: 這遊戲天花板就這樣 什麼高練度 06/18 15:45
噓 pinqooo: 看來你就是在他影片下面留言的那位是吧 06/18 16:50
推 pot1238: 只要軸都對到,傷害差多少我才不管勒 06/18 17:30
推 pot1238: 而且也不只煌靈在發攻略吧!煌靈也是拿日版攻略來改的啊 06/18 17:32
推 AZeRoLa: 傷害會低一截又沒差 能打過就好 06/18 20:12
推 mana1993: 傷害低一截又怎樣,只要獎勵有拿到就好 06/19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