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iyo0604: 完全看不出來啊 還覺得好好看喔 06/18 15:24
推 roger2623900: 徐州城不愧為中原第一雄關 06/18 15:25
推 sasadog: 有大量吐槽點跟看完整部不衝突吧 邊看邊罵啊 06/18 15:25
→ mouscat: 有看過原著 懂漢末官階跟地理的可以 06/18 15:26
推 poz93: 太老氣 沒有網小古裝劇好看 06/18 15:26
→ junior1006: 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光狗或在那邊說曹操喜歡人妻就是槽 06/18 15:26
推 doremon1293: 沒有 覺得好看 歷史錯誤那種根本無所謂 06/18 15:26
→ junior1006: 點了。 06/18 15:26
→ junior1006: 但新三的槽點多半是荒誕到很好笑的那種,不是爛到看不 06/18 15:27
→ junior1006: 下去。 06/18 15:27
推 natsu123: 忘了 配飯看的 06/18 15:27
推 junior1006: 新三吐槽流行前曹操的各種名人名句和劉備的接著奏樂接 06/18 15:28
→ junior1006: 著舞早就是廣為流傳的網路迷因了。 06/18 15:29
推 cafe123451: 三軍聽令 自刎歸天 06/18 15:29
推 owo0204: 我覺得很好笑啊 06/18 15:29
→ mouscat: 他主打歷史正劇 受眾預設硬核歷史觀眾 吐槽的肯定不少 06/18 15:29
→ junior1006: 但充滿槽點跟好看並不衝突,不如說好笑到很好看。 06/18 15:30
推 gavinlin06: 像曹操說要「劫回聖駕」這種看得出來,或者董卓對著 06/18 15:30
→ gavinlin06: 曹操大罵十八路諸侯起兵反他也看得出來,或者一些劇 06/18 15:30
→ gavinlin06: 情問題還是有不少的,但其它地理問題、官職、史實、 06/18 15:30
→ gavinlin06: 成語典故之類的還真不懂。 06/18 15:30
→ junior1006: 新三賣點就是看曹操整天發癲 06/18 15:30
推 x7479635: 其實第一次順順的看沒甚麼感覺 直到司馬懿說要衝亮子的 06/18 15:31
→ mouscat: 如果是很不接受事實錯誤的硬核歷史觀眾 應該是看不下去 06/18 15:31
推 roger2623900: 為啥可以錯誤那麼多也是不太理解 雖然很好笑 06/18 15:31
→ c610457: 三國演義原作本身就一堆地理官職之類的問題了 06/18 15:31
→ junior1006: 新三聲稱自己還原歷史就很好笑,他改編還是基於三國演 06/18 15:31
→ x7479635: 四輪車 就噗哧笑出來 06/18 15:31
→ junior1006: 義到底還原在哪。 06/18 15:31
→ mouscat: 三國演義的錯誤瑕不掩瑜 這部就 06/18 15:32
→ junior1006: 如果新三錯的是演義同款錯誤也沒人會吐槽啊,但新三最 06/18 15:32
→ mouscat: 而且你跟一個沒有網路 材料取得困難的古人比錯誤率 06/18 15:32
→ junior1006: 常見的錯誤根本不是史實錯誤,是自己跟自己前言不對後 06/18 15:32
→ junior1006: 語,講完下句忘上句。 06/18 15:33
推 Sheltis: 新三還有一個地方是演到一半前面跟後面的劇情會鬼打架 06/18 15:33
推 MoonSkyFish: 以前不懂事的時候還覺得曹操那句為什麼腳底是白的那 06/18 15:33
推 hoe1101: 要配合吐槽影片一起看 06/18 15:33
→ MoonSkyFish: 段對話很神XD 06/18 15:33
→ gundam01: 三國演義本來就三國志二創最紅版本 但新三國又二創一次 06/18 15:33
推 roger2623900: 明明在劇中曹操已經識破了苦肉計 但天意爺還是讓赤 06/18 15:34
→ roger2623900: 壁火攻發生了 06/18 15:34
→ gundam01: 所以歪更大了 06/18 15:34
→ Yoimiya: 好看R 06/18 15:34
推 Wolfclaw: 我再聽見你們議論新三國,我就扎聾自己的耳朵!!! 06/18 15:34
推 junior1006: 別的不說,人家劇組用一堆劇本然後哪個字數多用哪個早 06/18 15:34
推 a22880897: 劉關張三人一直在陰陽怪氣孔明 06/18 15:35
→ junior1006: 就顯現出他在胡扯了,迷因神劇只能用迷因標準來看。 06/18 15:35
→ junior1006: 曹操識破苦肉計最好笑的是後來龐統這個根本沒出現在赤 06/18 15:35
推 NotBe21: 說兩句行了 誰知道新三爺聽得見聽不見 06/18 15:35
→ gundam01: 但是我還是覺得新三國不錯 看看笑笑吐槽或看人吐槽 06/18 15:35
→ junior1006: 壁裡的人後來跑出來邀功,新三劇情完全不連貫。 06/18 15:36
→ mouscat: 聽到「仲達入閣了」我不知道有沒有笑超過3分鐘 06/18 15:36
→ a22880897: 我看你是捨不得這張帥案吧 06/18 15:36
→ kuninaka: 可以阿 06/18 15:37
推 Bigvoltorb: 聾 是帝王之徵 06/18 15:37
→ kuninaka: 有看過三國演義的都可以吧 06/18 15:37
→ Lisanity: 好火啊 比夷陵之火還好啊 06/18 15:37
→ junior1006: 孔明的博望坡神技更是一絕,明明劇情是連著的但可以讓 06/18 15:37
→ junior1006: 稍微有點空間觀念的人都聽出來孔明在鬼扯意圖燒死劉備 06/18 15:37
→ Lisanity: 蔡瑁 我命你三個月之內打造八千艘戰船 06/18 15:38
→ junior1006: 大軍,完全不知道誰寫的台詞。 06/18 15:38
推 Auric: 除了很常一人飾多角以外 槽點在哪 看了一百遍都不覺得有什 06/18 15:38
→ Auric: 麼槽的 06/18 15:38
推 Echobee: 百分之百肯定 06/18 15:38
→ junior1006: 一人分飾多角反而稱不上啥槽點,就只是省錢而已。 06/18 15:39
推 roger2623900: 一人飾多角就算了 還有中間換人演的 06/18 15:39
推 MarchelKaton: 冷淡熊有些梗還是台灣常見的 06/18 15:39
→ junior1006: 本身這件事會被吐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連主角群的關羽 06/18 15:39
→ junior1006: 都整天用替身。 06/18 15:40
→ mouscat: 一人分飾多角《雍正王朝》就有 完全無損神劇地位 06/18 15:40
→ mouscat: 舊三國也有 還有換人演的 06/18 15:40
→ MarchelKaton: 新三國把曹真醜化到比曹爽還廢 06/18 15:41
→ MarchelKaton: 跟我說槽點? 06/18 15:41
→ roger2623900: 不要多角飾一人很難嗎? 又不是動作戲找替身 06/18 15:41
推 junior1006: 就...省錢。 06/18 15:42
→ junior1006: 但省錢起碼是有邏輯的,新三很多台詞你連邏輯都找不到 06/18 15:42
推 Atkins13: 新三國基本上已經是另一部創作 編劇還自稱引用正史三國 06/18 15:43
→ Atkins13: 志那是在騙人沒讀書 06/18 15:43
→ mouscat: 所以你看吐槽都偏向拿來當梗而已 不是在挑錯 06/18 15:43
→ junior1006: ,還有關羽整天替身出鏡那超越省錢問題了。 06/18 15:43
推 gm79227922: 穿幫的不一定看得出來但那個設定跟台詞就一堆可以吐槽 06/18 15:43
→ gm79227922: 了 06/18 15:43
推 marchcharlie: 馬拉松的時候看聊天室都會提點很多奇怪的細節ww 06/18 15:43
→ marchcharlie: 像是什麼大臣看手錶 呂布腳滑之類的 06/18 15:43
推 bpq302302: 關羽演員都沒到片場超好笑,特寫鏡頭都用補的 06/18 15:44
→ mouscat: 關鍵在那些神劇大部分橋段都演繹的極好 尤其是經典橋段 06/18 15:44
推 a22880897: 舊三國最有名就年輕袁紹跟周瑜同一個人演的 06/18 15:44
→ junior1006: 其實趙雲也整天特寫一個大頭,昭告天下他沒來。 06/18 15:44
→ bpq302302: 欠吐槽但是做為簡單介紹給大眾的三國演藝是完美的 06/18 15:44
推 a126053: 第一次看就覺得劉關張孔明一股怪味了 06/18 15:44
→ junior1006: 但趙雲不太有遠景鏡頭,所以他主要是補拍,不會看到一 06/18 15:45
→ junior1006: 堆分靈體。 06/18 15:45
→ Echobee: 關羽打戲都是周倉演的 06/18 15:45
→ gundam01: 關羽演員很少在只能上替身頂 不然大家要等他來才能拍了 06/18 15:45
推 kuninaka: 兩把七星刀那個很怪阿 06/18 15:45
→ bpq302302: 同導演後來的楚漢傳奇就沒被罵這麼慘可能也是題材差距 06/18 15:45
推 gm79227922: 新三國也一點都不三國演義了 06/18 15:45
→ kuninaka: 為啥會覺得很順沒槽點 06/18 15:45
→ mouscat: 看看老三國那些名場面怎麼表現 再看新三國 06/18 15:45
→ kuninaka: 還有曹操還在洛陽的時候,就開始搞十八路諸侯討董 06/18 15:46
推 labich: 小學有看過劉德華演的趙雲,可能因為這部導致我對三國的二 06/18 15:46
→ labich: 創包容度很高,看新三國的時候除了孔明被氣走那段其他都能 06/18 15:46
→ labich: 接受 06/18 15:46
推 roger2623900: 張飛被醜化到太誇張了 06/18 15:46
→ a126053: 後來就知道製作組果然是蜀黑 後期幾乎都在陰陽蜀國 06/18 15:46
→ kuninaka: 哪來十八路? 06/18 15:46
→ junior1006: 楚漢沒被罵這麼慘最重要的原因是陳道明(劉邦)自帶編 06/18 15:46
→ junior1006: 劇,他把漢方劇情整個改掉了。 06/18 15:46
推 QoGIVoQ: 看過三國演義會覺得很好笑 看過三國志之後就覺得是鬧劇 06/18 15:47
→ kuninaka: 劉德華的趙雲可沒有說依據正史 06/18 15:47
→ kuninaka: 新三國號稱依照正史改編耶 06/18 15:47
→ junior1006: 也沒人會去糾結三國無雙違背歷史啊,但新三又不是這種 06/18 15:47
→ junior1006: 劇。 06/18 15:47
→ kuninaka: 原來楚漢是因為陳道明介入XD 06/18 15:47
→ roger2623900: 可能找隻狗都比新三的張飛會做人 06/18 15:47
→ kuninaka: 想說怎不是都一樣嗎 06/18 15:47
推 Atkins13: 文戲加了太多網小或言情對話 基本上把眼睛閉上 根本就 06/18 15:47
→ Atkins13: 不會覺得這是歷史劇 此後中國幾乎所有的歷史劇都是套著 06/18 15:47
→ Atkins13: 古裝的皮在宮鬥情仇或販賣陰謀論的老套 06/18 15:47
→ junior1006: 劉邦爺自帶的編劇就有出來罵過楚漢編劇很爛,哪個劇本 06/18 15:48
→ junior1006: 字數多就用哪個,三版劇本混用。 06/18 15:48
推 StarTouching: 看不出來+1 06/18 15:48
→ kuninaka: 對了,新三國是陳建斌主導曹操的演法 06/18 15:48
→ mouscat: 應該說歷史翻案 厚黑學那種玩意 06/18 15:48
→ kuninaka: 所以楚漢傳奇,陳道明改的好,新三國給陳建斌改到四不像 06/18 15:48
→ kaitokid1214: 聽說這裡有人妻? 06/18 15:48
→ kuninaka: 陳建斌的曹操跟流氓一樣 06/18 15:49
→ Atkins13: 楚漢如果還那樣演 那陳道明在劇中罵人就是真罵了ww 06/18 15:49
推 extremevs: 不是編劇害了你 是這個亂世害了你啊 06/18 15:49
→ roger2623900: 其實我很喜歡新三的曹操就是了 滿滿的梗 06/18 15:49
推 smallvul353: 看的時候嘻嘻哈哈根本沒啥注意 覺得蠻好看的 06/18 15:49
→ kuninaka: 新三國呂布和貂蟬的戀愛劇也很瞎 06/18 15:49
→ tindy: 第一次是在診所看到電視在播 覺得很好看 回家找來看 06/18 15:49
→ roger2623900: 瘋瘋癲癲的曹操很有趣啊 06/18 15:49
→ junior1006: 陳建斌的曹操整天發癲我是沒啥特別意見,但新三劇本的 06/18 15:49
→ Echobee: 他是說曹操也是人,人也會撒尿,然後全劇揮鞭了三次 06/18 15:49
→ junior1006: 前言不對後語真的太多了。 06/18 15:50
→ junior1006: 基本的劇情邏輯跟前因後果不能亂搞啊,但他們就是混用 06/18 15:50
推 marchcharlie: 荀彧:主公特別喜歡已婚的少婦 06/18 15:50
→ junior1006: 劇本。 06/18 15:50
推 kuninaka: 劇本混著用真的超屌 06/18 15:51
推 Atkins13: 徐州是天下第一雄關聽一次噴茶一次 06/18 15:51
推 IaKoMu: 新三國蜀漢方真的不知道他們關係好在哪。尤其是孔明 後期 06/18 15:51
→ IaKoMu: 懷念起先帝的時候,回想他在新三國跟劉關張見面的那集, 06/18 15:52
→ IaKoMu: 孔明是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 06/18 15:52
→ Echobee: 然後按劇本關羽本來要被亂箭射死,演員說要自刎歸天比較 06/18 15:52
→ Echobee: 有氣勢,關鍵前面關羽才說自盡便是懦夫 06/18 15:52
推 junior1006: 關二爺自刎歸天也很經典,我就問之前那個說自盡便是懦 06/18 15:53
→ junior1006: 夫的是哪位www 06/18 15:53
推 rondou: 我知道有個龍套帝在裡面 06/18 15:54
推 a28200266: 看不出來 跟著玩而已 06/18 15:55
推 Atkins13: 整部只有魏延是極少數有演對人設的 06/18 15:56
推 Strasburg: 刮目相看成語來源呂蒙: 06/18 15:57
推 johnli: 第一集在殿外大喊國賊董卓也很好笑 最好是敢這樣 06/18 15:57
→ Atkins13: 司馬懿跟曹操的問題一樣 太油太造作了 且史實司馬懿只 06/18 15:57
→ Atkins13: 大諸葛亮兩歲 可不是一登場就遊民阿伯樣 06/18 15:57
推 shinjangli: 都能做成歌了 06/18 15:58
推 kuninaka: 老三國的司馬懿也很老 06/18 15:58
推 jaylin1031: 無所謂就好看。就是放著聽的爽劇 06/18 15:59
推 Atkins13: 吳下阿蒙 與士別三日刮目相看都是魯肅對呂蒙的評價 結 06/18 16:00
→ Atkins13: 果竟然變成關羽用吳下阿蒙輕蔑呂蒙 考證炸裂 06/18 16:00
推 feketerigo15: 當年中視(?)首播就已經邊看邊吐槽了 槽點滿天飛 06/18 16:01
推 airbear: 新三國和冷淡熊一樣是二創三國演義 沒毛病 06/18 16:01
→ feketerigo15: 但演員相關梗還是看網友才懂的 不來片場關雲長ww 06/18 16:03
推 Atkins13: 史實呂蒙是很長眼謹慎的 甚至還常常幫凌統跟甘寧勸架 06/18 16:03
→ Atkins13: 卻被演成帶頭要砍劉備的暴躁89 06/18 16:03

推 junior1006: 新三的劇本原則就是翻案文跟陰謀論啊www 06/18 16:03
→ junior1006: 但如果只是這樣那新三還真沒那麼值得吐槽 06/18 16:04
→ junior1006: 新三槽點是綜合的 06/18 16:04
推 IamMaze: 最大槽點是關張可以拍到讓觀眾巴不得他們早點死… 06/18 16:05
推 roger2623900: 如果是翻案陰謀論就算了 但是前後劇情要對的上啊 06/18 16:05
推 Atkins13: 史實關羽是有本錢有威望才開始臭屁的 劇情都還沒走多遠 06/18 16:05
→ Atkins13: 就把他演成眼睛長到天上去顧人怨 06/18 16:05
→ roger2623900: 劇情前後衝突真的很瞎 連赤壁都可以亂拍 06/18 16:06
→ IamMaze: 邏輯一大堆前後不對,汝南的位置都搞不清楚 06/18 16:06
→ roger2623900: 小喬去接應諸葛亮到底是啥鬼 06/18 16:06
→ Atkins13: 張飛連演義粗中有細的人設也沒了 只會捅他一萬個窟窿 06/18 16:06
推 Atkins13: 只有三英戰呂布那次充分當起智將 用小說吵架節奏解釋何 06/18 16:09
→ Atkins13: 謂三姓家奴 呂布還一直順著他鋪梗XD 06/18 16:09
推 c6343j6297: 去影劇版搜就知道,當初可是一片好評,曹操都被評為最 06/18 16:09
→ c6343j6297: 佳的演技了,是後面才被吐槽就是個神經病 06/18 16:09
推 junior1006: 他演神經病演得很好啊,這完全不衝突。 06/18 16:10
→ junior1006: 陳建斌那又不是演技問題 06/18 16:10
推 roger2623900: 曹操我真的沒意見 真的很有趣很有梗 06/18 16:11
→ roger2623900: 張飛真的醜化到太過分了 06/18 16:11
→ junior1006: 我真的也不覺得以陰謀論和翻案文為主體拍新編三國有啥 06/18 16:12
→ junior1006: 問題。 06/18 16:12
推 Xenovia: 姑且不論劇情,蠻多地方蠻好笑的啊,像是紮聾自己耳朵 06/18 16:12
→ junior1006: 單以曹操來講,是他有些相關台詞太莫名其妙了。 06/18 16:12
→ junior1006: 像什麼曹沖說事不過三,曹操三天沒回所以第四天一定回 06/18 16:13
→ junior1006: ,這根本不是啥演技或是劇本主題的問題。 06/18 16:13
推 Atkins13: 陳建斌那套只適合言情宮鬥劇而已 06/18 16:13
→ Atkins13: 確實不是演技問題 是賽道問題 06/18 16:13
推 IamMaze: 反正同個導演又要再拍新新三國了,這次號稱正史到太正史 06/18 16:13
推 junior1006: 還有曹操整天考驗繼承人曹丕,覺得他死不招認有領袖之 06/18 16:15
→ junior1006: 風,問題是人家真的沒幹到底要招認啥,這劇本完全是不 06/18 16:15
→ junior1006: 知道誰寫的。 06/18 16:15
推 unname: 徐州東面的袁術 06/18 16:17
→ unname: 袁術:???原來我是海盜喔 06/18 16:17
推 a2364983: 在看折棒之前也覺得曹操司馬懿的戲份好看 06/18 16:17
→ a2364983: 所以不帶腦看就舒服了 06/18 16:17
推 Atkins13: 司馬懿是跟曹丕關係不錯 但恩若師徒就是亂演的 這麼長 06/18 16:18
→ Atkins13: 眼的個性怎麼可能在擔任曹操主簿的同時 又明著跟潛在繼 06/18 16:18
→ Atkins13: 承人有這種交集 06/18 16:18
推 k1222: 司馬加戲加的太多了 直接把Josh戲份吃了 06/18 16:18
→ Atkins13: 這邏輯上完全矛盾 06/18 16:19
推 kuninaka: 師徒就鬼扯了XD 06/18 16:20
→ Riseagainst: 把孔明拍成廢物真不能接受 06/18 16:21
推 YoruHentai: 全魏國都知道司馬懿韜光養晦,然後還是沒防住 06/18 16:21
推 gundam01: 可能是想把司馬懿後面權力變大給個原因才多加戲 06/18 16:22
推 junior1006: 新三有一堆戲份整合的人,倒也沒啥特別原因吧。 06/18 16:23
推 GT47: 恐怕要流傳百年了 06/18 16:23
→ chuckni: 如果不是這兩年突然文藝復興其實很多台詞根本都沒在記看 06/18 16:24
→ chuckni: 過就忘了 06/18 16:24
→ chuckni: 一人飾多角老三國就幹過了那沒什麼也很正常 06/18 16:25
推 Atkins13: 最好笑的應該是曹真父子 曹真是二代裡出類拔萃的那幾位 06/18 16:25
→ Atkins13: 曹爽才是了尾仔 新三國完全顛倒他們人設 06/18 16:25
→ Atkins13: 史實曹爽也是個曹十萬 給王平跟費文偉送大禮包 06/18 16:27
→ marinetauren: 槽點多又明顯到很好笑才看下去 跟演義正史偏離多了 06/18 16:28
→ Atkins13: 間接造成了曹魏對關中地區內控不足 北方遊牧民族入侵 06/18 16:28
→ ilove640: 好啊 他吐槽我也吐槽 06/18 16:29
推 hexokinase: 記憶點是真的多很多 會讓人想看下去 06/18 16:29
推 felix1031: 博望坡Bug真的是把觀眾當白痴 06/18 16:29
推 Atkins13: 孫十萬還有點非戰之罪 十萬裡他叫得動的可能沒三萬 曹 06/18 16:30
→ Atkins13: 爽則是頭鐵到在興勢山被關廁所還要硬幹 最後幾乎剩他跟 06/18 16:31
→ Atkins13: 郭淮逃回來 06/18 16:31
推 DARUGU: 有東吳那種火炮戰船,有沒有識破苦肉計也沒差了www 06/18 16:37
推 HarukaJ: 這部其實在邪典連續劇這個賽道上很成功啊 06/18 16:48
推 a104018: 整部我只服劉賢,有夠能飾多角 06/18 16:48
推 yukimura0420: 劉賢 孫乾 笑臉哥 06/18 16:54
→ adasin: 就不能帶腦看 他很多台詞第一次聽會矇矇的 反應不過來 06/18 16:57
→ adasin: 例如:徐州城不愧為中原第一雄關 << 槽點一堆 06/18 16:57
→ adasin: 但不去理的話 其實還蠻有戲劇效果 06/18 16:58
→ Fino5566: 新三國是一張檢驗你歷史跟語文程度的考卷 06/18 17:00
→ Fino5566: 覺得自己點出很多錯誤了 其實還有更多更多的錯你不知道 06/18 17:01
推 GlowNight246: 小時候看就很疑惑了 第一集為什麼董卓會和曹操討論 06/18 17:01
→ GlowNight246: 有十八路諸侯討董 後來看人家噴才知道不是我的問題 06/18 17:01
推 Marliz: 蔡夫人比貂蟬跟大小喬好看 06/18 17:06
推 qwe91033: 我看你是捨不得這張帥案了 06/18 17:08
推 ejru65m4: 那種照正史拍的只會死。 06/18 17:09
→ ejru65m4: 現在輕鬆化有梗的詼諧的 還有可能留住人 06/18 17:10
→ ejru65m4: 有價值是一回事 活著是另一回事 06/18 17:10
推 Atkins13: 新三也不是不照正史的問題 台灣至少有兩版非正史劇情( 06/18 17:13
→ Atkins13: 其中一部評價不錯) 但新三就硬要說他參照三國志 然後各 06/18 17:13
→ Atkins13: 種爛一坨 06/18 17:13
推 junior1006: 新三被檢討歷史是因為他先說他參照正史,誰叫他這麼說 06/18 17:25
→ junior1006: 了? 06/18 17:25
→ junior1006: 實際是他連三國演義都沒參照,參照的是易中天講三國 06/18 17:25
→ junior1006: 再說曹操發癲我確實也不覺得是啥問題,但新三連自己的 06/18 17:26
→ junior1006: 原創劇情前後都對不上,扯啥輕鬆詼諧不模仿正史 06/18 17:26
推 Strasburg: 我2D天下無敵! 06/18 17:37
推 chan324: 第一次看就知道 台詞根本亂寫 06/18 17:49
推 zxcasd328: 小時候看過老三國,新三國主要是曹操很癲常常大吼大叫 06/18 17:50
→ zxcasd328: ,雖然陳建斌以前演戲好像就這樣 06/18 17:50
推 breezewing: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18 18:31
推 chainstay120: 還有四輪車很好笑啊 06/18 18:34
推 shiochris: 新三國聽說是張紀中拍的?那跟03天龍八部一樣爛不意外 06/18 18:54
→ shiochris: 啊 06/18 18:54
→ Lisanity: 不是 導演是高希希 朱蘇進是總編劇 06/18 19:08
→ Lisanity: 你說的張紀中老師是老三國的製片主任 06/18 19:10
→ Lisanity: 而且新三國都2010年播出的了 06/18 19:11
推 chan324: 03版的天龍很爛?平行世界? 06/18 19:26
推 WingStorming: 一對笑面虎 兩頭烏角鯊 06/18 19:29
推 shiochris: ...張紀中是怎麼配得上老師二字的? 06/18 19:52
推 shiochris: 都2026年了怎麼還會有人覺得03天龍不爛?劇情邏輯不行 06/18 19:54
→ shiochris: 、角色塑造不行、節奏稀碎水時長、台詞還要鬼打牆、打 06/18 19:54
→ shiochris: 戲也是亂七八糟,要多爛有多爛,怎麼可能不爛? 06/18 19:54
推 AirO0264400: 娛樂只有有趣和無聊 你無聊安排的再正確精妙都沒用 06/18 20:09
推 k7626773: 這部劇真的不能細看,細看要被天意侵蝕 06/18 20:31
推 Shalone: 看不出來 不就平時看太少劇太少書 06/18 22:27
推 chan324: 03版天龍 普遍評價都不差吧 06/18 22:36
推 zader: 新三國其實比較像編劇自己的三國故事,但是就是用太現代人 06/19 00:22
→ zader: 的想法跟網路梗去編,導致看起來就不像歷史劇而是空想的古 06/19 00:22
→ zader: 裝劇。 06/19 00:22
推 shiochris: 我不知道當初評價如何,我去年看到陸劇版很推薦這版就 06/19 00:42
→ shiochris: 去看了,幹!!!爛死了!!!!還我一雙沒看過的眼睛!!!!!!! 06/19 00:43
→ shiochris: 這種垃圾都說好看,平常是吃得有多差啊????? 06/19 00:43
→ shiochris: 我是指03天龍 06/19 00:43
推 zerox123456: 現在看都是邊看邊笑啊 06/19 02:50
→ Lisanity: @shiochris 你只因為03天龍八部就抹煞張老師在老三國、 06/19 03:26
→ Lisanity: 98水滸擔任製片主任的努力,你這想法也太偏激了 06/19 03:26
推 gg0079: 當製片主任好和當製作人爛是兩碼子事吧 06/19 03:44
推 lbdajax: 接著奏樂 接著舞 06/19 07:28
推 chan324: 個人看法不同 不過張紀中拍過的金庸小說中 03版天龍評價 06/19 10:46
→ chan324: 是最好的 06/19 10:46
推 ranke96: 第一次看無感 06/19 12:21
→ ranke96: 雖然很多片段覺得很好笑,但沒注意到問題這麼多 06/19 12:22
推 shiochris: 這種品質是最好,那麼張紀中其他的金庸劇是要爛穿地心 06/19 13:13
→ shiochris: 嗎...... 06/19 13:13
推 DeaGoo: 我覺得很好看啊XD 06/19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