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erRKO: 下一篇 PS收購Xbox部分Ip 06/18 15:31
推 chocobell: 新遊戲首日XGP害到自己了 底下工作室做遊戲 終究還是要06/18 15:31
→ chocobell: 追求利潤的06/18 15:31
推 gremon131: 印度人一定很想打醒當初點頭買動視的自己,他們甚至後 06/18 15:31
→ gremon131: 悔沒把錢拿去投資AI,現在只是清算自己的失誤06/18 15:31
推 HanadaIru: 這樣說也不太公平吧,現在不就是承認之前作法錯了所以06/18 15:32
→ HanadaIru: 開始改革砍人嗎 06/18 15:32
推 tsairay: 700億鎂算浪費的,投資在AI會差很多06/18 15:32
推 pgame3: release the boobs(x 看能不能買時間,不過這已經不是魅宅06/18 15:33
→ pgame3: 宅族群能搞定的就是了06/18 15:33
推 jack30338: 所以這些工作室只是要做個遊戲上GP交差 好不好玩無所謂06/18 15:33
→ jack30338: 那關了活該啊 06/18 15:33
→ molie11: 印度人來搞會更混亂 另外最該重組的就是垃圾34306/18 15:35
推 inory850628: 買了動視暴雪 結果最新的cod創造銷售最差的紀錄06/18 15:37
推 Edison1174: 微軟的錢真的很多 多到不行 可以丟到水溝裡都不心痛06/18 15:37
→ Edison1174: 的06/18 15:37
→ inory850628: 動暴真的是史上最不划算的娛樂交易 就是個垃圾公司06/18 15:38
→ Acheqitate: 每次看xbox新聞就沒有一個是好消息zzz06/18 15:38
※ 編輯: goodday5566 (42.70.125.13 臺灣), 06/18/2026 15:40:35
推 NexusPrime: 花700億鎂買動視暴雪真的是有夠盤,這筆錢足夠開發2 06/18 15:41
→ NexusPrime: 00套3A大作了吧 06/18 15:41
→ NexusPrime: 索尼可以考慮收幾個不錯有潛力的工作室 06/18 15:41
→ goodday5566: 沒辦法 一次砍了3間工作室 後續不知道還要砍幾間 06/18 15:42
→ goodday5566: 怎麼可能會有好話 06/18 15:42
→ j2796kimo: 真不知道這波裁員後,XBOX的工作室還剩多少。 06/18 15:43
推 lastphil: 當初想打造遊戲界的NFLX 這思維就已經有問題了 06/18 15:47
→ lastphil: 人可以勉強觀看粗製量產的片子 但無法花時間不喜歡遊戲 06/18 15:48
推 guogu: 這樣看起來就是之前放養 反正能填充gamepass遊戲庫就好 06/18 15:49
→ guogu: 現在要求做出來的遊戲要賣得出去 06/18 15:49
推 jacket664: 700億真的是蠻貴的感覺沒有下家會用這個錢買 06/18 15:49
→ goodday5566: 而且當初他們買動視 是看中King可以拓展手機市場 06/18 15:51
→ goodday5566: 現在看來一點幫助都沒有 06/18 15:51
推 NexusPrime: 影片訂閱制跟遊戲訂閱本質上還是很不一樣,我個人更 06/18 15:55
→ NexusPrime: 想要用打好幾折的價格買想玩的遊戲,訂閱裡面的一堆 06/18 15:55
→ NexusPrime: 遊戲反而沒興趣也沒時間玩 06/18 15:55
推 crowley: 700e真的超離譜 06/18 16:02
推 calase: 不過微軟現在現金還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多 06/18 16:03
→ Winux: 微軟八成用裁員縮減遊戲部門規模+要求遊戲的獲利,遊戲部門 06/18 16:03
→ Winux: 財報好看一點增加賣相再整個部門打包賣掉 06/18 16:03
推 jack30338: 這些工作室要是真能獲利被裁了也沒差 06/18 16:04
→ Winux: Phil在AI大爆發前夕搞出一筆700億鎂的收購,把他拿出來祭旗 06/18 16:04
→ Winux: 也很正常 06/18 16:04
→ Winux: 微軟現在在AI也脫離第一梯隊了 06/18 16:05
推 Winux: 微軟的copilot根本沒人在乎 06/18 16:06
→ goodday5566: Copilot爛得要死 我很懷疑微軟到底有沒有認真在搞AI 06/18 16:07
→ Medic: 我看還是把下半身暴雪吐出來吧 上半身動視先不用 06/18 16:08
推 s8018572: 微軟:遊戲是甚麼鬼,AI大賺錢 06/18 16:12
推 tsairay: 現在遊戲市場這個死樣子,誰要買呢 06/18 16:12
→ tsairay: 美國政府一定不准中資收購的 06/18 16:12
→ s8018572: asha看來就是空降來大殺特殺的 06/18 16:14
推 tsairay: 阿拉伯油王也剛元氣大傷,多半也不會買 06/18 16:15
推 s8018572: king除了candy crush還有甚麼... 06/18 16:16
→ haoboo: 沒辦法,XGP本質上就是燒錢爽玩家,燒的還是其他部門的利潤 06/18 16:17
推 tsairay: 現在的時機非常差,根本賣不到甚麼好價錢 06/18 16:18
推 AndyMAX: 都要搞訂閱制 做便宜小品遊戲丟上去不好嗎 06/18 16:19
推 s8018572: netflix遊戲好像都小品手機遊戲 看起來也沒甚麼起色阿 06/18 16:23
→ goodday5566: 現在微軟的問題比較像是用3A的規格做小品遊戲(而且 06/18 16:25
→ goodday5566: 還不好玩) 06/18 16:25
推 XXV0: 微軟收購 就是擺爛的開始 訂閱制就是飲鴆止渴 06/18 16:41
推 guogu: 看這整理 是除了微軟的錢包大家都爽到了 開發不用在意盈利 06/18 16:54
→ guogu: 玩家爽玩gamepass 微軟最後終於不爽了 06/18 16:54
推 mc3308321: 買動暴真的不知所云,還為此被索尼卡半天,索尼怕到去 06/18 17:13
→ mc3308321: 買棒機自爆也很搞笑。 06/18 17:13
→ mc3308321: 最大問題是明明跟上第一波ai浪潮,為何copilot可以那 06/18 17:14
→ mc3308321: 麼爛? 06/18 17:14
→ ewa43: 講索尼是請鬼拿藥單喔XDD 軟不賣的那些遊戲索尼又看不上 06/18 17:15
推 js0431: 紅霞島爛成那樣 還是別找藉口吧 06/18 17:22
推 M820Scorpion: 微軟最大的問題是放任Xbox亂搞,343那個吃掉海量資 06/18 22:45
→ M820Scorpion: 源的廢物不處理,Tango當時分不到資源的做出超呼好 06/18 22:47
→ M820Scorpion: 成績,結果就被砍了。後面又再說需要像Hi-FiRush的 06/18 22:47
→ M820Scorpion: 遊戲,還有那700億收購,現在走到這田地完全自找的 06/1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