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Yoimiya: 讚喔06/18 15:30
推 zeromxg0: 所以阿兩跟麗子要結婚了嗎@@06/18 15:30
推 StarTouching: 秋本老頭終究還是要回來畫烏龍派出所06/18 15:31
→ StarTouching: 他其他作品有紅嗎?06/18 15:31
黑虎 就普普 主要看他畫槍枝吧
※ 編輯: callhek (42.73.233.221 臺灣), 06/18/2026 15:34:10
推 alan82212371: 他畫身體健康的哪有差06/18 15:33
推 chocobell: 他都幾歲了就畫想畫的 紅不紅哪有差06/18 15:35
推 Yokot0813: 會有兩津玩vt 的嗎06/18 15:35
推 tom11725: 這是新回還是把沒單行本化的打包?06/18 15:36
推 dsa3717: 兩津玩VT…嗚…頭好痛…06/18 15:38
有勘兵位開vt公司啊,早玩過了
→ joyo21114s: 照流行趨勢是AI回吧06/18 15:38
※ 編輯: callhek (42.73.233.221 臺灣), 06/18/2026 15:40:08
推 yao7174: 他其他紅不紅又沒差 現在完全就畫爽的而已 06/18 15:40
推 lampar5566: 還在畫== 06/18 15:41
推 sadmonkey: 之前不是完結了嗎? 06/18 15:44
→ zsp9081a: 他這種地位就算回來連載但超無聊也不會被斬吧== 06/18 15:45
推 ricky9696: 他現在狀態就畫身體健康的,管他紅不紅 06/18 15:49
推 AlianF: 他還有在畫噢? 06/18 16:01
→ GAOTT: 養老而已 別緊張 06/18 16:03
推 iljapan61: 大笨蛋 06/18 16:07
→ AlianF: 就怕麗子走鐘 201集已經變醜了 06/18 16:07
推 skypieadream: 他的趴數 哪會在意其他作品紅不紅XDDD 06/18 16:14
推 RINPE: 看烏龍派出所可以了解當時流行的 06/18 17:49
推 s81048112: 驚 06/18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