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3510: 像是時序之力 06/18 15:30
推 st8503: 4.0 是去新聯邦歐XD 06/18 15:30
推 a43164910: 我是覺得4.0不會留在國風地區啦 還是想點美式系統== 06/18 15:30
推 steven3QXD: 科學修仙 06/18 15:38
推 fff417: 我知道 4.0引入財力系統 有錢才有傷害 06/18 15:43
推 HellFly: 4.0 貝幣系統 06/18 15:45
推 schula: 銅錢鏢嗎?E一次少50000貝幣XD 06/18 15:52
推 strongbilly: 那凹矩陣十分鐘就會破產了 06/18 15:56
推 flamebomber: 不要這樣,我破產狀態很久了 06/18 16:06
推 owen91: 4.0應該新聯邦了 鋪墊那麼多,穗波也可以,日式妹子越多 06/18 16:07
→ owen91: 越好 06/18 16:07
推 wow324361: 1版就是各種直傷,效應算2版體系吧,3版是偏諧,反正本 06/18 16:08
→ wow324361: 質也是分賽道方便賣卡 06/18 16:08
推 schiffer: 3版偏諧,怎麼聽起來很諧... 06/18 16:30
推 archerhole: 卡卡羅能叫出殘像 說不定4版是招喚體系 06/18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