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ger2623900: 每個月66.6小 不是很誇張但也挺多的 06/18 15:44
推 nineflower: 一週上班5天 一年共上260天 800/260約等於3 06/18 15:49
→ nineflower: 一天加班3小時怎麼看起來還好 06/18 15:49
→ minuteC: 不是偶爾加班三小時耶 是平均加班三小時 06/18 15:50
推 fenix220: 反觀 06/18 15:50
→ roger2623900: 差不多一週加班16小時 其實也還好 06/18 15:52
推 nineflower: 不過圓谷裡面的工作內容能讓人每天加班3小時也是滿扯 06/18 15:53
→ nineflower: 的就是了 06/18 15:53
推 frank123ya: 天天加班三小 不是偶爾一周耶 這還好? 06/18 15:58
→ frank123ya: 上的班是996是不是 居然覺得還好 06/18 15:58
→ nineflower: 因為這在台灣真的還好阿,一堆週六還得上班的工作 06/18 16:01
→ cat05joy: 是指有人虛報加班嗎? 06/18 16:02
→ nineflower: 至少日本不暗扣加班費,台灣呵呵 06/18 16:02
推 roger2623900: 雖然台灣有卡上限每月46小 但超過的公司肯定也不少 06/18 16:03
→ spw050693: 800是加班,全年4000不算還好吧 06/18 16:04
推 Pep5iC05893: 南方蠻族的中小傳產搞886也不在少數真的還好 06/18 16:05
推 stinger5009: 日本加班現在抓超嚴所以這可以很嚴重的 06/18 16:05
推 sd2567: 日本也會暗扣啊 06/18 16:05
推 dg7158: 不過超長工時已經是這幾天被爆料的最不嚴重的事了 06/18 16:20
→ Pochafun: 台灣一堆老闆看不慣員工準時下班 總是愛拖個一兩小時 06/18 16:33
推 p10121987: 台灣哪有暗扣 都嘛叫你去打卡然後繼續上 直接明扣了 06/18 16:44
推 yellowhow: 所以你知道我們為啥會被說成那樣了吧 06/18 16:46
推 roger2623900: 因為真的還好啊 一週上班六天每天上9.5小時就超過 06/18 17:01
→ roger2623900: 了 06/18 17:01
推 roger2623900: 跟996比還差蠻遠的 996的加班時間是這的雙倍 06/18 17:03
推 tedandjolin: 科技業應該不少一年加班到800的 我最多有6XX過 06/18 17:20
推 OOdriver: 天天加班3小時 工時11 還沒算來回通勤 這真的還好嗎... 06/18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