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50189 (咕嚕米)》之銘言: : 讓我震驚的是 : 真的有人敢去應徵啊 : 確定不是賺流量的網紅題材嗎(喂 : (・_・; AI的黎明期還蠻多這種怪咖的 那個時候在窗口關閉前大賺特賺的人也不少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大多數平台再不接受AI 作品販賣 那個時候蠻多AI繪師抱怨平台打壓他們新世紀繪師 也有一些人轉往其他斗內平台繼續大賺特賺 有一日 某位玩AI圖的分享了他的心得 他說 要賺錢最主要的還是蹭熱度、薄利多銷 還有量產大量作品 更重要的是,他是在黎明期經營起來的 累積了不少客群 這種窗口錯過就錯過了 經驗是沒辦法複製的 只是把這種東西當成真本事的話 像是該篇文章講的東西為真的話 那也只能怪他不會想,硬要選邊站 把網路上那種死了都要灰的鄉民講的話當真 這還能說什麼 = = 所以說 AI到底是簡單還是困難? https://pbs.twimg.com/media/G-e0TzmbYAAs8bE.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401_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91.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8611.A.A6C.html
etvalen: 記得AI生圖剛流行那陣子風向不是這樣 06/18 16:15
etvalen: 很多人都說什麼繪師要被取代之類的 06/18 16:15
etvalen: 現在算是稍微正常一點了== 06/18 16:16
chuckni: 其實一直都有這種現象,什麼東西起來就先吹再說實際上對 06/18 16:22
chuckni: 實情既不了解也不關心只是想吹 06/18 16:22
AN94: 網路讓傻子的話可以傳得很遠 06/18 17:27
※ 編輯: ak47good (114.45.41.40 臺灣), 06/18/2026 20: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