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會原諒他嗎 畢竟阿列夫一只是本能,不是人類惡那種 如果之後阿列夫一回來造型是大奶妹子,或是老魚卡提進池加入阿漂陣營 大家會原諒她們嗎? 話說之後角養傷好,會不會也出人形角下來跟心打對台== 角:狗面....今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69468.A.6BF.html
roger2623900: 它對不起的人只有菲比啊06/18 15:59
靠北,笑惹 ※ 編輯: sakurammsrx (42.74.116.7 臺灣), 06/18/2026 16:00:30
sealwow: 其實不用露半球大奶啊,阿列夫一只要以他主線中那個紅色06/18 16:02
sealwow: 機甲形式入池我就原諒他了,我還不抽爆w06/18 16:02
那這樣感覺被NTR的就變成拉海洛了(X ※ 編輯: sakurammsrx (42.74.116.7 臺灣), 06/18/2026 16:02:56
adk147852: 一樣被幹死 06/18 16:05
gaym19: 他用那個超酷機甲入池就一堆人抽了 真的好酷 06/18 16:11
tf010714: 阿列夫一一直讓我想到布雷棒的蘇泊比亞 06/18 16:13
fan8512: 光是那根槌矛 哇幹 06/18 16:14
dragon99423: 變回去機甲好嗎 比大奶稀有多了 06/18 16:15
aboutak47: 本質是黑洞,進去就真的無法返航了 06/18 16:17
breezewing: 好想重複進出虛質空間 06/18 16:17
ack0011: 那加在一起變成大奶機甲好了 06/18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