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49523: 以富奸來說完全有可能 06/18 16:29
→ ClawRage: 不接受的話記得人家畫下一本時要抵制 06/18 16:29
推 jet113102: 在我心中獵人已完結,後面的都番外篇 06/18 16:30
推 StarTouching: 3F說得沒錯 番外篇怎樣都無所謂了 06/18 16:30
推 sasadog: 竟然還有下一本啊 那我一定要不接受了 06/18 16:31
推 susaku: 我覺得黑暗大陸的部份可以 但繼承戰這邊不行 06/18 16:32
推 Tencc: 富堅這輩子就這樣了 06/18 16:33
推 susaku: 至少繼承戰的1.2.4王子要完整畫完吧 沒事生一條黑幫支線 06/18 16:35
→ susaku: 出來幹嘛 06/18 16:35
推 fire32221: 好歹像動畫那樣吧,最後一戰的部分穩穩做完 06/18 16:36
→ gavinlin06: 獵人已經有結局了啊,想看自己找來看。 06/18 16:37
推 reader2714: 後面還有阿 恐怖份子 海灘戲水 06/18 16:38
推 tnlfno147: 蟻王收尾就有這種感覺了啊 06/18 16:39
推 xbearboy: 現在不是酷拉皮卡外傳了?小傑跟奇犽多久沒登場了 06/18 16:43
→ xbearboy: 上船拖這麼久,黑暗大陸到現在要做什麼都不知道 06/18 16:45
推 wake01: 其實繼承戰 最強的收掉已經算挺突兀的了... 06/18 16:46
推 kyphosis: 世界樹當完結就好 06/18 16:46
推 johnli: 後面變得像小說作為漫畫實在不是很優 06/18 16:47
推 barlunick: 螞蟻篇就這樣 前面說得像生物浩劫 06/18 16:47
→ barlunick: 後面被當魔獸草草處理 06/18 16:47
→ barlunick: 就不管了 06/18 16:48
推 Gentile: 沒差 找到老爸那邊結就差不多了 06/18 16:49
→ xmax010681: 黑暗大陸他這輩子根本畫不出來 06/18 16:52
推 aegius1r: 繼承戰的格局有點拉太大了 我只想看四王子怎麼接庫拉線 06/18 16:58
→ aegius1r: 這邊接好就可以上黑暗大陸了 06/18 16:58
→ aegius1r: 現在不只是王子群 還有卡金黑幫 旅團 獵人協會 大亂鬥 06/18 16:59
推 yeng1217: 繼承戰就畫不完了還想黑暗大陸ww 06/18 17:06
推 coollee: 已經找到老爸 後面就隨意了 就好像鏈鋸人第一部一樣XD 06/18 17:10
推 iwinlottery: 四王子一王子不完整打一場說不過去吧 06/18 17:17
推 zx1027112233: 只想知道旅團換不換的掉西索,滅團幾乎是確定了, 06/18 17:28
→ zx1027112233: 能剩下幾個 06/18 17:28
推 peterw: 可以啊,這樣孫子就能少燒一套書了 06/18 17:44
推 Jiajun0724: 可以 這樣還能嘴他又不用繼續追 雙贏 06/18 17:54
→ zxcz1471: 我很久以前就有論述說畫面一閃 庫拉皮卡下船賣拉麵 06/18 17:59
→ zxcz1471: 當結局了 06/18 17:59
→ zxcz1471: 魔界統一戰那種畫面一閃收尾方式 難保富奸不會重搞 06/18 18:01
→ zxcz1471: 一次 06/18 18:01
推 awenracious: 可以啊 反正我都棄坑了 06/18 18:01
→ vltw5v: 至少繼承篇完整畫完啊 黑暗大陸你要簡單帶過沒關係 06/18 18:09
推 sustto: 可以啊 都找到老爸惹 隨時都可以完結 06/18 20:34
→ SCLPAL: 能好好結束可以吧 06/18 22:09
推 NuRaymond: 在我心中爬上世界樹見到金就完結了... 06/25 22:46
→ NuRaymond: 後面都當作酷拉皮卡特別篇來看 06/2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