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個破壞神辦了武道會打不夠就多辦了棒球比賽 才知道飲茶轉進職棒屆虐菜 以飲茶的硬實力和控氣能力 在一群戰五渣凡人裡面根本輕輕鬆鬆吧 除非放水 不然每一個打席都是全壘打 或是每次先發都是完投完封還把對手全部k掉 賺錢ez 而且哪怕天天開淫趴 也不用給布瑪管 爽啪ez 反而地球人最強的克林看18號那麼愛錢 卻跑去當警察賺那麼微薄的薪水 地球人次強的天津飯還在苦修 飲茶跑去玩職棒484很聰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44.227.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71792.A.BEC.html
neroASHS: 還是會飲茶趴啊 06/18 16:37
ernova831: 那其實是動畫原創 只是在捏聲優梗 06/18 16:39
magamanzero: 妻管嚴吧 出名不是好事 06/18 16:40
BDroach: 不要去管什麼拯救世界,大勝利 06/18 16:41
felixr0123: 很聰明啊 當明星賺大錢 有錢又有名 真正的人生勝利 06/18 16:52
felixr0123: 還不用跟一堆怪物打架 06/18 16:52
Lisanity: 達(爾)比修 有 06/18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