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oonSkyFish: 突然拉開這麼多,怎麼回事啊? 06/18 17:20
推 SSIKLO: 雖然大勢已去,但兔女郎是永遠的夢想,堅持 06/18 17:21
→ jeff666: 沒興趣投了 06/18 17:23
推 easyfish: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6/18 17:24
推 but1: 制服被棄保了 06/18 17:24
推 guogu: 邊投邊開容易出現棄保 制服占比明顯少了 06/18 17:24
推 MoonSkyFish: 兔女郎還有機會翻盤嗎?是說我今天才察覺到只能投一 06/18 17:24
→ MoonSkyFish: 次 06/18 17:24
推 jorden0804: 棄保效應一出來那就是結束了 06/18 17:25
推 LOVEMS: 你們到底多愛女僕== 06/18 17:27
→ serding: 女僕贏了 06/18 17:28
→ MoonSkyFish: 粗略估了一下,就算把學生服棄保票全扣掉(按第一天 06/18 17:28
→ MoonSkyFish: 比例),女僕裝應該也贏兔女郎1萬票也算 06/18 17:28
推 shlee: 制服也還不錯 不過這三個裡面還是比較喜歡女僕 06/18 17:29
→ MoonSkyFish: *以上 06/18 17:29
→ shlee: 我是女僕跟制服都喜歡 06/18 17:29
推 orca1912: 兔女郎給的設計太沒特色了 06/18 17:29
→ orca1912: 要是設計的好估計還能一戰 06/18 17:29

推 windfeather: 我也是因為棄保,放棄喜歡的A選了B 06/18 17:33
→ windfeather: 其實三種真的都好看,但兔女郎相對已經太多了 06/18 17:33
推 SpiceKey: 這兔女郎不說設計 要是換個什麼正面面對指指開腿擴奶的 06/18 17:41
→ SpiceKey: 姿勢 我相信不會輸= = 06/18 17:41
推 dwiee: 兔女郎 太像大奶版白兔了 06/18 17:48
→ shlee: 這遊戲兔女郎很多了 而且她的兔女郎單看設計稿沒有很讓人 06/18 17:49
→ shlee: 驚艷 06/18 17:49
推 Tsucomi69: 老實說都普普,女僕也沒驚艷到哪,只好選穩定的兔女郎 06/18 17:52
→ qoo60606: 灰姑娘就是要當女僕 06/18 17:58
推 ZhaZha0803: 兔女郎就是換肉白兔啊 06/18 18:01
→ cp62k794: A跟B這裙是有點令人擔心,希望是原版索達那樣 XD 06/18 18:03
推 Theo57: 都沒什麼創意吧,制服=mmr高中、女僕=女僕餐廳、兔女郎=和 06/18 18:06
→ Theo57: 黑白兔坐一桌,前兩件幾乎可肯定包好好,所以投C 06/18 18:06
→ jorden0804: 以前會為了看劇情投 但是經過拉比之後已經隨便了 06/18 18:12
推 leo41301: 三套我都還好 之前都有類似主題了比較可惜 只好挑相對 06/18 18:18
→ leo41301: 喜歡一點的 06/18 18:18
推 zwxyzxxx: 突然就不想投了,女僕裝明明就一堆了,還要特意投不怎瑟的 06/18 18:23
推 tsubasa0922: 兔女郎就 妮姬太多了阿 他給的草稿又很普通的兔女 06/18 18:23
→ tsubasa0922: 郎 06/18 18:23
→ zwxyzxxx: 女僕裝,兔女郎雖然也一堆,起碼瑟度還在 06/18 18:24
→ tsubasa0922: 那張稿圖 給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哪來的同人大奶白兔 06/18 18:24
推 honey4617912: 因為女僕有露腳腳== 06/18 18:25
推 orca1912: 蹲姿和射姿就改造型而已 要色度原版就很出色了= = 06/18 18:26
→ cry102836: 兔女郎跟原皮差異不大 插個耳朵有87%像 06/18 18:35
→ wow999: 兔女郎太像大奶白兔 就投女僕了 06/18 18:42
推 MoonSkyFish: 兔女郎數量不是遠多於女僕嗎?= = 06/18 18:50
→ MoonSkyFish: 在兩者蹲姿都不如原皮的前提下,我會選擇大廳更好的 06/18 18:51
→ MoonSkyFish: 一邊 06/18 18:51
→ dieorrun: 兔女郎就沒啥設計感阿 06/18 18:55
→ dieorrun: 老灰根本不缺色的 06/18 18:56
推 azc3144: 兔女郎設計圖不佳 不然可以一戰 06/18 19:11
推 jeremy7986: 好耶 銀長直老灰 06/18 19:12
推 diablohinet: 嗚嗚嗚 兔女郎 06/18 19:17
推 iamnotgm: 純論色當然兔女郎比較色 但是色色到處都有 我想看女僕 06/18 19:36
→ iamnotgm: 會寫什麼樣的劇情 拜託讓格拉維他們演一下繼母和姐姐XD 06/18 19:36
推 a0952864901: 制服派跑去投女僕惹 06/18 21:05
推 chyou2003: 希望裙子短一點 06/19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