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hsnib: 說真的還挺像菜市場會遇到的阿嬤 06/18 17:37
推 peterboon: 真的有點神似羅傑 06/18 17:38
→ qazws931: 你誰啊 06/18 17:39
推 qazw222: 眼睛應該更小更開 06/18 17:39
推 ithil1: 意外沒有很醜,美顏過了 06/18 17:40
→ Tryfing: 少了不適感,差評 06/18 17:41
→ linzero: 沒有奸詐的氣質 XD 06/18 17:43
推 lovevul3s06: 羅傑感覺更像 06/18 17:49
推 pot1238: 放路人幹嘛不放梅竹菊 06/18 17:50
我就沒有阿 不然我一定放進去
推 fman: 擬真是擬真,就沒有那麼猥瑣感,趙活真正厲害的嘴上功夫,就 06/18 17:51
→ fman: 是靠著那張醜臉的攻擊力加成啊 06/18 17:51
推 frankfipgd: 噁心程度略低於肯德基店內爺爺吃漢堡廣告畫面 06/18 17:52
肯德基爺爺吃漢堡為什麼會噁心?
→ SaberMyWifi: 不行,是要看了會覺得很不舒服,這個就歐巴桑而已 06/18 17:52
→ xo1100: 這張美化太多了吧 06/18 17:57
推 qoo60606: 帥哥你誰 06/18 17:58
→ kirabosi: 不夠醜 06/18 18:06
推 doremi7079: 好讚 06/18 18:19
→ TSMG: 欸,怎麼美化了w 06/18 18:30
→ W22938427: 這是自戀活吧 06/18 18:43
推 sanro: 不管怎麼改動都算美化ww 06/18 18:44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18/2026 18:48:05
推 frankfipgd: 肯德基那個要親自去店內開他們櫃檯上方的電子廣告版… 06/18 18:51
→ frankfipgd: …每次看到我都好不舒服w 06/18 18:51
謝謝解惑 有機會來看看肯德基爺爺吃漢堡多噁心
→ frankfipgd: 看櫃檯上方 06/18 18:51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18/2026 19:07:41
推 XALANX: 醜俠都不醜了 06/18 19:09
推 funami087: 這是磨了幾次皮 06/18 19:58
推 MichaelRedd: 羅傑 06/18 21:42
推 zader: 這照過鏡子了 06/19 00:15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3/2026 17: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