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放一張 阿活的真人圖 謝謝版上大能做出這麼擬真的趙活 http://i.imgur.com/9KW1fWE.jpg 然後是全家的活動 http://i.imgur.com/XSo3Xo5.jpg 好像要去哪個機台列印吧 廣告閃好快 等了好久才又看到活俠傳的活動出現 喜歡的玩家可以把握一下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75282.A.AA4.html
nahsnib: 說真的還挺像菜市場會遇到的阿嬤 06/18 17:37
peterboon: 真的有點神似羅傑 06/18 17:38
qazws931: 你誰啊 06/18 17:39
qazw222: 眼睛應該更小更開 06/18 17:39
ithil1: 意外沒有很醜,美顏過了 06/18 17:40
Tryfing: 少了不適感,差評 06/18 17:41
linzero: 沒有奸詐的氣質 XD 06/18 17:43
lovevul3s06: 羅傑感覺更像 06/18 17:49
pot1238: 放路人幹嘛不放梅竹菊 06/18 17:50
我就沒有阿 不然我一定放進去
fman: 擬真是擬真,就沒有那麼猥瑣感,趙活真正厲害的嘴上功夫,就 06/18 17:51
fman: 是靠著那張醜臉的攻擊力加成啊 06/18 17:51
frankfipgd: 噁心程度略低於肯德基店內爺爺吃漢堡廣告畫面 06/18 17:52
肯德基爺爺吃漢堡為什麼會噁心?
SaberMyWifi: 不行,是要看了會覺得很不舒服,這個就歐巴桑而已 06/18 17:52
xo1100: 這張美化太多了吧 06/18 17:57
qoo60606: 帥哥你誰 06/18 17:58
kirabosi: 不夠醜 06/18 18:06
doremi7079: 好讚 06/18 18:19
TSMG: 欸,怎麼美化了w 06/18 18:30
W22938427: 這是自戀活吧 06/18 18:43
sanro: 不管怎麼改動都算美化ww 06/18 18:44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18/2026 18:48:05
frankfipgd: 肯德基那個要親自去店內開他們櫃檯上方的電子廣告版… 06/18 18:51
frankfipgd: …每次看到我都好不舒服w 06/18 18:51
謝謝解惑 有機會來看看肯德基爺爺吃漢堡多噁心
frankfipgd: 看櫃檯上方 06/18 18:51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18/2026 19:07:41
XALANX: 醜俠都不醜了 06/18 19:09
funami087: 這是磨了幾次皮 06/18 19:58
MichaelRedd: 羅傑 06/18 21:42
zader: 這照過鏡子了 06/19 00:15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3/2026 17: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