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一堆人對克林的實力評價太低了 隨然在龍珠算墊底了 但虐個地球還是隨隨便便的 前期戰鬥力幾百 臉接斧頭火箭砲都不流血的 https://i.verb.tw/rUdagWTf.jpg
https://i.verb.tw/j2pceYfS.jpg
破個幾百 爆月球隨隨便便 https://i.verb.tw/shWyAbmS.jpg
克林到那美克星後最後的戰鬥力是七萬五千== 當武力超過一個界線 金錢 秩序 都不算什麼了 甚至不像超人有氪石這種東西能削弱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79.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76806.A.FC1.html
gaym19: 龜仙人無印幾百戰鬥力都能爆月球 06/18 18:00
gaym19: 達爾剛來到地球就宣稱可以打爆地球 06/18 18:00
gaym19: 不要看飲茶好像很小丑 實際上他要一發龜派氣功打爆地球 06/18 18:01
gaym19: 也是舉手之勞 06/18 18:01
Fino5566: 看什麼時候的地球 06/18 18:01
Fino5566: 地球後來也變強了 超賽神在上面打都沒事 06/18 18:02
Fino5566: 後期地球上的山比前期貝吉塔還硬 06/18 18:02
ymsc30102: 不要說戰鬥力了 最一開始拜師龜仙人就練到5秒跑百米 06/18 18:03
feng3300374: 地球上拿槍成年人戰鬥力5 給大家參考 06/18 18:04
feng3300374: 知道戰5渣稱號怎麼來的 06/18 18:04
KAGOD: 我覺得能飛就勝過所有其他了 06/18 18:05
reader2714: 別忘了你各位都是戰五渣 06/18 18:05
s210125: 就算是美國隊長的身體素質跟93億 也是秒選美國隊長啦 06/18 18:06
beyondx: 前面小悟空戰鬥力只有10而已...200就能炸月亮了 06/18 18:06
heysho5: 就算是93兆我還是選克林 06/18 18:07
v9896678: 畢竟初期是搞笑 06/18 18:07
v9896678: 不過後面戰鬥力也是超神怪物就是了 06/18 18:07
Srwx: 美國隊長不行 太弱了 06/18 18:08
James2005: 美隊不能飛,但可以將一般人甜甜圈了 06/18 18:09
highwayshih: 美隊可以啦 要弱到真實系的水準才會選93億吧 06/18 18:10
Srwx: 首先沒有美隊的盾牌 甚至連戰鬥技術都沒有 那最多去練運動 06/18 18:10
cross980115: 美隊還可能被人海 克林基本上不可能 06/18 18:11
James2005: 盾牌是限制器吧,給他其他武器,美隊鐵定能大殺四方 06/18 18:11
Srwx: 盾牌防彈阿 少了盾牌美隊要贏過一隊衝鋒槍很拚耶 06/18 18:12
highwayshih: 純論身體能力的話 弱到無裝備阿蝙的程度才會選錢吧 06/18 18:12
kaj1983: 打爆地球真假?達爾自爆都沒把地球打爆 06/18 18:13
highwayshih: 不對 無裝備阿蝙的程度好像也是能輕鬆稱霸體育界 06/18 18:14
kaj1983: 我不認為達爾那時候會留什麼力氣 06/18 18:14
s210125: 你有美隊的身體素質 你絕對可以賺超過93億 而且他還免疫 06/18 18:14
s210125: 病菌 又長壽 06/18 18:14
s210125: 在MCU他好像活超過百歲 06/18 18:15
Srwx: 美隊的強度會有被抓去研究的BE 甚至被暴民開槍都有危險 06/18 18:16
highwayshih: 話說美隊驗尿能過嗎 06/18 18:17
ruby080808: 阿蝙肉體力量可以一拳打爆水泥牆喔 06/18 18:17
highwayshih: 我低估了 阿蝙是奧運金牌選手等級以上的體能 06/18 18:19
ymsc30102: 美隊還能爽爽喝酒 06/18 18:22
NEKOWORKi: 地球是什麼很賤的東西嗎qq 06/18 18:22
kskg: 93億日圓就沒多到值得不選美隊好嗎 06/18 19:10
usoko: 美國隊長頂多就是跟撒旦差不多強而已啦 06/18 19:11
usoko: 你就想想撒旦在地球的地位就知道 93億根本是笑話 06/18 19:11
kskg: 93億日圓是頂尖運動員輕鬆入袋的等級而已,還是你選錢有本 06/18 19:14
kskg: 事不被暴民開槍? 06/18 19:14
Cishang: 美隊再怎麼樣都是超人類了,那怕他是最弱的超人類也不是金 06/18 19:37
Cishang: 錢可以衡量的,真的傻了才選錢 06/18 19:38
iwinlottery: 墊底的輪不到他,他就人類最強了,轉生題材主角是轉 06/18 19:43
iwinlottery: 生飲茶,跟餃子一樣算弱的 06/18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