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max010681: 吃不到 由愛生恨 06/18 18:31
推 james3510: 這輪沒機會啊 都差點把他宰了 06/18 18:32
推 trhrh: 伏筆 後面會考(X 06/18 18:32
推 HJC6666: 下流 06/18 18:34
推 leon19790602: 這裡486總不能說:拉姆賞了我一發風刃 吧,說了就瞬 06/18 18:35
→ leon19790602: 間變搞笑片了。只好暫時先蛋雕 06/18 18:35
推 crosstony256: 被拉姆壓力 06/18 18:40
推 lovesleep68: 內戰幻神 06/18 18:44
推 cool8418: 這幾輪沒刷到拉姆好感啊 06/18 18:44
推 sasakihiroto: 戲份還沒到w 06/18 19:04
推 revise: 後面帝國篇也沒拉姆的事吧 06/18 19:06
推 rs150vsjr150: 壓力怪 06/18 19:10
推 qk3380888: 目前的記憶拉姆沒幹一件好事 06/18 19:12
推 x19005: 很可愛的機車人 06/18 19:12
→ ackes: 拉姆...是誰? 06/18 19:13
推 fsuhcikt: 失憶後從來沒給486好臉色看過 突然講出來才突兀吧 06/18 19:20
推 GyroZeppeli: 拉姆就是個耖機掰 06/18 19:21
推 leoleoaakk: 其實反過來說 拉姆對現在的486反應有多大 就代表她對 06/18 19:27
→ leoleoaakk: 失憶前的486有多大期望 06/18 19:27
推 GreenComet: 拉姆就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認識 在有羅茲瓦爾下再100輪 06/18 20:01
→ GreenComet: 都不可能 06/18 20:01
推 daniel70730: 嘴臭 還會動手 又是別人的女人 0好感很正常吧 06/18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