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逆向的人來了, 我就是不想當英雄/救世主/NO.1/暴君..... 只想低調過生活, 不要影響到親友就好, 對我來說只有可以飛比較吸引人而已, 其他過強的武力我真的覺得不太需要。 很多人都有這能力就算了, 只有一人是超人隨便想就很容易有意外之外或不想見到的狀況 -- 這是篇廢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3.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78657.A.4EF.html
v21638245: 為什麼你覺得你突然得到93億現金可以不影響到家人阿 06/18 18:32
v9896678: 所以幹嘛當英雄/救世主/NO.1/暴君? 06/18 18:32
v9896678: 有力量就會影響,有錢就不會,什麼道理 06/18 18:32
MrSherlock: 吵到最後根本沒意義,為什麼要干涉別人的選擇= = 06/18 18:33
v9896678: 容易有意外?喔,你前面說的全家死光光但自己沒死這樣? 06/18 18:33
MrSherlock: 就有人就是這樣想啊,我哪有辦法 06/18 18:33
kaj1983: 幻想文不用吵吧,選你喜歡的就好 06/18 18:33
kaj1983: 反正都不會實現,想再多都是多餘的 06/18 18:34
s210125: 不想被人評論自己的選擇 那你就不要說出來 06/18 18:34
yniori: 當然是選錢,既然超人類都還要想著怎麼去賺錢了,那直接 06/18 18:35
yniori: 有錢就好 06/18 18:35
ymsc30102: 幾十億就懂低調不影響家人 有超規格戰力就突然不懂 了 06/18 18:35
BDroach: 因為十幾億相對不多,和克林相比 06/18 18:37
kaj1983: 覺得就是可以飛這件事對你沒有比錢還要有吸引力 06/18 18:38
MIKE47: 現金光怎麼存放跟合法的使用就是問題了 06/18 18:40
v9896678: 真要講問題,突然冒出現金十幾億就夠國家弄你了 06/18 18:41
v9896678: 講不出金流直接全部沒收都有可能 06/18 18:41
sai007788: 光是可以飛就比那些錢強太多了 06/18 18:41
kaj1983: 你不會拿去買黃金逆? 06/18 18:41
kaj1983: 要洗錢很簡單滴 06/18 18:42
kaj1983: 詐騙集團都懂的事 06/18 18:42
kaj1983: 買豪車豪宅奢侈品 06/18 18:42
v9896678: 超過50萬直通金管會,我看你要買多少次 06/18 18:42
MIKE47: 那是人家有管道 阿你是有嗎 06/18 18:42
sai007788: 就有一件包裹10萬的了,怎麼洗 06/18 18:43
v9896678: 而且能幹到那種程度的詐團跟平民可不是同個檔次的 06/18 18:43
MIKE47: 你能洗錢的管道知道普通人有這麼多現金早就黑吃黑了好嗎 06/18 18:43
kaj1983: 所以樓上都懂洗錢,普通人不懂是吧XD 06/18 18:44
v9896678: 人家還有人能幫忙洗,一個平頭百性是給人送錢 06/18 18:44
kaj1983: 18億給人抽個手續費又怎麼了? 06/18 18:45
kaj1983: 就算55分你還有9億捏 06/18 18:45
v9896678: 沒人脈沒後台沒勢力,就算慢慢洗最後只會洗到被盯上 06/18 18:45
MIKE47: 你一個普通人他就直接搶了還讓你洗錢勒 06/18 18:45
v9896678: 人家幹嘛跟你55,10 0 不好嗎 06/18 18:45
kaj1983: 覺得不用擔心突然有一堆錢 06/18 18:45
feng3300374: 那選錢還不是要煩惱怎麼保管跟洗錢... 06/18 18:45
Peurintesa: 克林的能力不是有錢都買不到嗎 06/18 18:46
kaj1983: 那你就不要找對方自己洗啊,你們不都很懂 06/18 18:46
kaj1983: 講得好像自己很懂,但自己洗辦不到,怪事 06/18 18:47
MIKE47: 阿一個普通人最好會懂洗錢 06/18 18:47
kaj1983: 啊你們不是很懂嗎? 06/18 18:47
billy791122: 挖一個普通人突然得到93e就會洗錢了好棒喔 06/18 18:47
MIKE47: 上面根本沒人講懂啊 06/18 18:47
kaj1983: 你們都懂了普通人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XD 06/18 18:47
s210125: 超人類可以遠賺超過18億 06/18 18:47
v9896678: 知道黑道會拿槍殺人=自己就會拿槍殺人 是吧w 06/18 18:48
v9896678: 知道黑吃黑所以就會黑吃黑別人w 06/18 18:48
kaj1983: 給你槍你還不會開喔?是哪裡有隱疾嗎 06/18 18:48
MIKE47: 普通人能想到的就只有找別人洗錢 但你沒背景沒後台的洗這 06/18 18:48
MIKE47: 麼多錢也只是被搶光而已 06/18 18:48
kaj1983: 邏輯說不通啊 06/18 18:49
v9896678: 槍哪裡拿?說說。讓我知道你去哪裡拿槍 06/18 18:49
yao7174: 要說的話 突然多一大筆錢贈與稅或是所得稅就能搞死你了 06/18 18:49
v9896678: 我110準備好了 06/18 18:49
v9896678: 如果要繳稅,那問題應該會更往前,錢哪來的 06/18 18:50
kaj1983: 說拿槍的是你,我只是用你的話在回你而已 06/18 18:50
breadf: 你有克林的能力完全可以當個尼特,但是也不需要煩惱錢 06/18 18:50
breadf: 為什麼會覺得一定要當出名的人才會有錢XD,想像力匱乏 06/18 18:51
ARCHER2234: 阿不是,現在在台灣比喻也犯法啦,我怎麼不知道 06/18 18:51
v9896678: 我說的拿槍是有槍可以拿,要先滿足有槍可以拿阿w 06/18 18:51
kaj1983: 你也好笑,突然拿到的錢還要繳稅喔?你敢繳嗎? 06/18 18:51
kaj1983: 想太多了吧你 06/18 18:51
kaj1983: 洗錢你都不敢洗了,但你敢繳稅,笑死 06/18 18:51
v9896678: 沒有啦,鬧鬧而已~ 06/18 18:51
MIKE47: 阿普通人有這麼多錢是要怎麼防止洗錢時被搶 06/18 18:51
ARCHER2234: 有克林的實力,93億日圓根本是零錢 06/18 18:52
zyxx: 如果錢要考慮持有成本 那克林的身體素質也要啊 每天要花十小 06/18 18:54
zyxx: 時要吃超大量的熱量維持身體結構 要小心關節磨損退化 06/18 18:54
MIKE47: 擁有克林頓身體素質早就不能當正常人的身體看待了 06/18 18:55
v9896678: 一開始講成本的是說選克林的會各種衰小吧,怎麼克林又要 06/18 18:56
ymsc30102: 克林又不是賽亞人 伙食費跟正常人一樣 06/18 18:56
v9896678: 多熱量甚至關節磨損這限制了w 06/18 18:56
zyxx: 能量守恆 要有克林的戰力伙食費就不可能一樣齁 06/18 18:58
MIKE47: 七龍珠世界有在跟你管能量守恆的? 06/18 18:59
ymsc30102: 啊你要談真實物理那最一開始命題就不用問了啊 06/18 18:59
mk1689: 我都能一發一顆月亮了 在跟你543 06/18 18:59
reader2714: 反正都可以用氣解釋 誰跟你能量守恆 06/18 18:59
v9896678: 笑死,講能量守恆,那整個地球都不夠用啦 06/18 18:59
ymsc30102: 哪個人可以憑空飛 06/18 18:59
zyxx: 題目怎麼看都是在現實世界吼 06/18 18:59
sai007788: 就賽亞人的食量來看克林也吃不到多少食物,可能100公 06/18 19:00
sai007788: 斤都沒有 06/18 19:00
sai007788: 每天倒掉的廚餘就不知道幾噸了 06/18 19:00
ymsc30102: 現實世界能發波 能飛 能刀槍不入? 那選克林不就剩沒 06/18 19:00
ymsc30102: 鼻子 06/18 19:00
MIKE47: 怎麼選克林就要考慮一堆現實問題,選錢就不用隨便花 06/18 19:01
sai007788: 說什麼低調,有克林的力量就不能低調 06/18 19:01
MIKE47: 為啥不能低調,有人逼你只能使用100%力量? 06/18 19:02
MIKE47: 有人逼你要在大眾前發波跟飛嗎 06/18 19:03
sai007788: 我的意思是難道有克林的力量就不能低調嗎,你還不是一 06/18 19:04
sai007788: 樣每天上下班,你有十幾億你也是一樣每天上下班啊,你 06/18 19:04
sai007788: 辭職人家就知道你有錢了 06/18 19:04
sai007788: 那就不低調了 06/18 19:04
zyxx: 你知道同事很有錢會怎樣嗎XD 06/18 19:06
usoko: 小朋友 克林可以瞬間移動 可以比你想像中的要低調好嗎 06/18 19:07
wifi: hi 你可以有克林能力,低調當個二線運動選手 賺夠錢後直接 06/18 19:08
wifi: 退休當普通人喔 06/18 19:09
wifi: X 06/18 19:09
wifi: 你都有93億低調隱忍的能力的,想必控制能力低調過活的能力 06/18 19:09
wifi: 也不在話下吧。 06/18 19:10
diablohinet: 我要是有克林的能力就去無人島或深山隱居了 06/18 19:11
locusVI: 去MLB當個高薪的選手 5年就賺滿93e日幣了 06/18 19:27
locusVI: 有錢有人氣 又不用低調私藏 還有家庭 完美 06/18 19:27
locusVI: 為什麼要壓抑自己的人生呢 鄉民真奇怪 06/18 19:28
coollee: 我個人不會去挑戰拿到超乎常人力量時的人類心性就是XD 06/18 19:34
coollee: 拿到不會被法治/國家約束的力量 我的道德肯定不會過關(? 06/18 19:37
gtfour: 成為擁有超凡能力的異類不一定幸福快樂 變成馬斯克成為最 06/18 19:38
chyou2003: 打大聯盟,控制成比大谷強一點點就夠你賺了 06/18 19:40
gtfour: 有錢的人但同時要背負馬斯克身上的責任 跟當個純耍廢不工 06/18 19:40
Cishang: 笑死 為啥你覺得一樣強就要做一樣的事啊? 06/18 19:40
gtfour: 作的富二代來選擇 很多人不會想過馬斯克那樣的生活模式吧 06/18 19:41
chyou2003: 別忘了在龍珠世界,克林也算低調,用普通警察身分生活 06/18 19:42
chyou2003: 不過我覺得龍珠的克林低調是18號要求的吧,不然Z戰士中 06/18 19:44
chyou2003: ,飲茶當職棒選手也是賺很大 06/18 19:44
commandoEX: 18億就比威力彩頭獎多一些,怎麼會到國家容不下 06/18 20:59
tchaikov1812: 選克林不能低調,但是家裡突然蹦出93億可以低調... 06/18 21:04
tchaikov1812: ? 06/18 21:04
yyff: 為什麼你會認為有能力就一定不能低調過活呢 唉 06/19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