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9896678: 克林:為什麼我得被登出人籍06/18 18:53
推 s210125: 你不需要到處宣傳你是超人06/18 18:54
推 bamama56: 孤獨在哪 我要幹死18號06/18 18:54
→ bamama56: 沒有18號18歲也行06/18 18:54
→ s210125: 蜘蛛人老闆都敢刁難他了06/18 18:54
推 MIKE47: 18億是現金耶,光怎麼存放跟合法的使用就一堆問題了06/18 18:54
推 ymsc30102: 克拉克肯特:報社同事有覺得我不是人類?06/18 18:55
→ loverxa: 我再也不要當什麼超級克林了啦06/18 18:55
推 zwxyzxxx: 黑袍糾察隊怎麼演,祖國人怎麼下線的可以拿來參考06/18 18:55
→ s210125: 你很閒還可以自己去演中國幹片劇情06/18 18:55
推 abombe: 自己把自已孤獨,真好06/18 18:55
→ s210125: 你為什麼一定要當祖國人呢06/18 18:55
→ zwxyzxxx: 祖國人就是標準的用能力來爽,下場有善終嗎?06/18 18:55
→ s210125: 祖國人能力也不夠無敵阿06/18 18:56
→ ARCHER2234: 為什麼會孤獨???想巴著你的人能排地球一圈06/18 18:56
推 MoonSkyFish: 祖國人死於數值不足而已06/18 18:56
→ s210125: 而且現實生活中有超人力可以抗衡?06/18 18:56
→ ARCHER2234: 祖國人那是單純腦殘06/18 18:56
推 kaj1983: 會孤獨啊,成名後像老黃來台逛個夜市有多不方便06/18 18:57
推 Edison1174: 克林跟18號跟龜仙人都住在小島上 孤獨?舞空術幹嘛用06/18 18:57
→ Edison1174: 的?06/18 18:57
→ ARCHER2234: 現實中用錢和權享受的都能善終了,更何況你是憑實力06/18 18:57
推 jeff666: 我還是覺得可以平等的跟一般人相處就好了06/18 18:57
→ Adkoster747: 還好吧 戴個口罩帽子誰理你06/18 18:58
→ ARCHER2234: 那別往上爬了,光是明星和董事長都會孤獨06/18 18:58
別搞笑了
現實世界的大明星 大富豪
還是人類
還是人類
還是人類
這很難懂嗎
克林就不是人類
是披著人類外皮的核彈
一旦被發現你是個人型核彈
不可能和其他人類一起生活的
換位思考一下
你可以跟周杰倫交朋友
你敢跟核彈交朋友?
除非你終其一生都不洩漏能力
但這樣變成克林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這個假設本身就是悖論
要成為非人類
就要做好和所有人類決裂的心理準備
一堆人以為自己可以手握毀滅地球的力量
別人還跟你嘻嘻哈哈的
對這個世界連基本認知都沒有
幼稚至極
推 reader2714: 這串大概只有這篇比較有說服力選錢06/18 18:58
→ v9896678: 祖國人是劇情殺加腦殘,不然依照能力根本沒人殺的死06/18 18:58
→ laugh8562: 蛤???06/18 18:58
→ ARCHER2234: 不過那是你覺得他孤獨,周董覺得他孤獨嗎?老黃呢?06/18 18:58
→ laugh8562: 這邏輯大家沒噓是端午佳節客氣起來了嗎06/18 18:59
推 kaj1983: 那我是不是也能說你覺得他們不孤獨06/18 18:59
推 tim111444: 你是說絕對的強者 由此而生的孤獨 教會我愛的是06/18 18:59
→ kaj1983: 就客觀事實來講那些有名的人確實在做某些事時很不方便不06/18 19:00
→ charmingpink: 孤獨在哪06/18 19:00
→ ARCHER2234: 給屈原留點口德,以免又被魚多吃幾口06/18 19:00
→ kaj1983: 自由06/18 19:00
推 ARCHER2234: 你可以自己蓋一座夜市來逛阿06/18 19:00
推 holybless: 克林在賽亞人來襲前戰鬥力也有個200 等於40個農夫06/18 19:01
→ holybless: 大叔06/18 19:01
→ kaj1983: 你說的沒錯,所以老黃開員工大會就請一堆人過去了06/18 19:01
→ kaj1983: 但那個就不叫夜市了06/18 19:02
推 j3855187: 戰鬥力不是這樣算的 拿著槍的普通人戰鬥力5 2000戰鬥力06/18 19:02
→ j3855187: 可以用氣功打爆月球 難道你400個拿著槍的普通人可以打爆06/18 19:02
→ j3855187: 月球嗎06/18 19:02
→ kaj1983: 我想說的是有錢人也是人,有不方便也有內心空虛的時候06/18 19:02
推 Doracacazin: 你是不是單身太久過慣了一個人的日子==06/18 19:03
→ ARCHER2234: 問題是,我也會阿,又不是有錢人才會,普通人更容易06/18 19:03
推 minoru04: 磁場力量:A用45萬 B用45萬 合體技就有90萬了06/18 19:04
→ ARCHER2234: 既然我這個小雜兵也會空虛,那為什麼不變成無敵的人一06/18 19:04
→ ARCHER2234: 邊燒殺擄掠一邊空虛???06/18 19:04
→ kaj1983: 那不就結了,孤獨這種感覺你會大家都會,還用爭嗎?06/18 19:04
→ kaj1983: 所以你現在和我爭的是什麼06/18 19:05
→ ARCHER2234: 所以這就不是變強的缺點阿06/18 19:05
推 ARCHER2234: 在這個議題上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啊06/18 19:05
→ ARCHER2234: 靠,爛app,一直點到廣告,故意的嗎06/18 19:06
※ 編輯: chifeng (49.218.149.42 臺灣), 06/18/2026 19:06:45
推 MIKE47: 用哪家的啊 我JPTT沒啥問題 06/18 19:06
噓 bear701107: 你的邏輯和世界觀很獨特喔 06/18 19:08
→ marlonlai: 又不可能每個人都認識克林 他想住什麼資訊落後的國家 06/18 19:08
推 magic404011: 你是克林不是五條欸== 哪來的孤獨感 06/18 19:08
→ marlonlai: 都行 他的移動能力根本不會有啥不便 06/18 19:09
→ v9896678: 所以別人怎麼知道你能毀滅地球?你毀了嗎? 06/18 19:09
→ v9896678: 還是你開直播大屠殺? 06/18 19:09
推 Peurintesa: 變有錢或變大明星就不會孤獨?到底什麼邏輯 06/18 19:10
推 Samurai: 克林的戰力狠一點毀掉世界再重新建立秩序,也不是問題 06/18 19:10
→ v9896678: 洩漏能力直奔核彈級別?說真的就這年代,有超能力可能一 06/18 19:10
→ v9896678: 堆人想親眼見證勒 06/18 19:10
→ SaberMyWifi: 我敢跟克林交朋友啊,怎麼了嗎 06/18 19:10
→ Peurintesa: 還是人類那豈不會質疑靠近我的人是抱持什麼心態? 06/18 19:10
→ v9896678: 假設的莫名其妙,怎麼不說很有錢能買別人命所以別人不靠 06/18 19:11
希洽板腦子不好的人真多
統一做最後一次解釋
1. 不要把克林跟有錢人或總統對比
那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沒有任何一個現實中的個體可以單憑自身的力量摧毀人類文明
克林可以
而且很輕鬆
2. 不要說什麼隱藏自身能力的幹話
能力和慾望成正比
一個人擁有克林的力量
卻要過跟普通人差不多的生活
除非他在得多力量前已經是聖人
不然幾乎不可能
3. 身為克林
你對其他人類的善意沒有意義
所有關係的建立的前提
是雙方都可以被制衡
克林是人類社會絕對無法制衡的存在
無法被制衡
就無法產生關係
還是那句話
很多人自動把龍珠的世界觀帶進現實世界
但現實世界就不是這樣
克林是什麼概念?
如果地球現在出現一個克林
恭喜
美國不再是世界霸權了
所有國際關係 外交 戰爭都毫無意義
這世界上只有一個霸權
只有一個人說了算
沒有任何人
任何國家
任何存在可以違背其意志
然後有人覺得
這樣的克林可以融入人類社會
和其他人交朋友 談戀愛?
真不知道是反串
還是常識不足
→ v9896678: 進不想當朋友?06/18 19:11
推 gn005066: 克林:不能因為我沒鼻子就把我踢出人藉耶06/18 19:11
推 roc24: 不要把強孤愛強制綁定好嗎06/18 19:11
→ Peurintesa: 幼稚的自己以為還是人類就不會孤獨的可是你自己06/18 19:12
推 s26154808: 絕對的強者 由此而生的孤獨06/18 19:12
→ v9896678: 如果真的是人形核彈頭,而這些凡人有長腦,演的也會去演06/18 19:12
推 wifi: 我只知道克林想當我朋友我求之不得06/18 19:12
→ v9896678: 的像是真的朋友06/18 19:12
→ v9896678: 講現實的,我有這種人型核彈頭朋友根本爽死,沒人敢惹我06/18 19:12
→ v9896678: 現實敢墳頭上跳舞的根本沒幾個06/18 19:13
推 astinky: 確實啊,變成克林的強度,殺人就跟DIO說的吃麵包沒差06/18 19:14
→ free11234: 所以蜘蛛人才戴面具06/18 19:14
→ astinky: 伴君如伴虎不是說假的06/18 19:15
→ civiC8763: "不洩漏能力就是沒有意義"???06/18 19:15
→ civiC8763: 只是不能炫耀而已,用處還是很大06/18 19:15
推 pgame3: 如果克林是可以練的,你可以開始生產更多克林,帶領大家06/18 19:15
→ pgame3: 獲得力量06/18 19:15
推 s26154808: 我覺得問題在於 選克林會被一堆人上DB 選錢的都沒事06/18 19:17
→ s26154808: 就很XD06/18 19:17
→ civiC8763: 突然很好奇討論時"OOXX就是沒有意義"這個手法06/18 19:18
→ civiC8763: 這個"意義"是作用?還是哲學或藝術上的美感?06/18 19:18
→ civiC8763: 好像太多人愛用這個詞模糊掉自己個人想要的東西06/18 19:18
→ civiC8763: 明明可以很清楚講的06/18 19:18
噓 GGdong: 誰跟你孤獨?當你有絕對力量絕對人人搶著捧你懶趴好嗎?06/18 19:20
→ civiC8763: 或著是,發現了一個限制、無用或負面的地方06/18 19:21
→ civiC8763: 就停止探討,全盤否定?06/18 19:21
※ 編輯: chifeng (49.218.149.42 臺灣), 06/18/2026 19:25:34
噓 BBQman: 喔是喔,當克林就好孤獨喔,當克林就交不到朋友喔06/18 19:25
→ BBQman: 當克林一定要搞到全世界都知道我能毀滅世界喔,那也難怪06/18 19:27
→ BBQman: 會沒有朋友、感到孤獨了,本質中二仔06/18 19:27
噓 Peurintesa: 自己提的3點都是自己的自我設限 然後不需要地圖砲啦06/18 19:31
→ changpaokang: 我認識一個美國和他簽互不侵犯條約的男人06/18 19:36
推 a83111444: 中肯 太多人爽文看太多因為變成克林可以爽過 完全沒考06/18 19:37
→ a83111444: 慮心理層面06/18 19:37
→ marlonlai: 心理層面根本小事 他想住沒人認識他的鄉間裝成普通人06/18 19:44
→ marlonlai: 哪有啥問題 他移動能力&速度是可以全球跑的06/18 19:45
→ KudanAkito: 就是變成護國超人06/18 19:46
推 isaka: 除非想紅,不然變成克林的課題是怎麼展現剛好的力量,快速06/18 19:56
→ isaka: 賺到錢,之後消失在大眾視野06/18 19:56
忘了補充一點
孤獨感的另外一個層面
在於無人理解
如果一個人在現實世界擁有了克林的力量
他注定無法被任何人理解
這就是孤獨
→ isaka: 最後一個是最難的,一個沒有成長軌跡的人,突然有能輕鬆獲06/18 19:58
→ isaka: 得6000萬美金的肉體力量,整個網路都會想把你翻出來06/18 19:58
→ isaka: 當然可以跑去偏僻的地方啦06/18 19:59
※ 編輯: chifeng (49.218.149.42 臺灣), 06/18/2026 20:00:01
噓 donovani: 腦子不好哦06/18 20:00
噓 jack1122123: 開地圖砲罵人然後自己設定一堆想像的負面狀態來證明06/18 20:54
→ jack1122123: 選錢比較好,只要稍微展現超過人類一點點能力就全世06/18 20:54
→ jack1122123: 界立刻知道都怕你不會跟你來往,你的全世界真小。06/18 20:54
→ jack1122123: 拳擊世界冠軍看到路人永遠都是全力一拳KO下去,把自06/18 20:56
→ jack1122123: 己打到都沒朋友好孤獨喔06/18 20:56
竟然有人會把拳擊世界冠軍拿去跟克林比
你想笑死我嗎
※ 編輯: chifeng (49.218.149.42 臺灣), 06/18/2026 21:24:31
噓 GGdong: 克林沒人理解那有人理解你嗎?那你跟克林一樣孤獨呢 06/18 21:29
→ owo0204: 這就是修力量不修道心導致的,所以修仙還是厲害 06/18 21:37
→ bluecsky: 這不是修不修道心問題 是這道心本身就太脆弱了吧XD 06/18 21:39
噓 YuiNana: 李總七夜的道心說誠不我欺 不修道心就是會庸人自擾 06/18 21:46
噓 jack1122123: 比喻都看不懂然後無視前面的話只挑自己想挑刺的話回 06/18 23:07
→ jack1122123: ,閣下頭腦果然很好 06/18 23:07
→ jack1122123: 跟克林一樣強就一定要打爆世界讓所有人恐懼你然後孤 06/18 23:09
→ jack1122123: 獨 06/18 23:09
→ jack1122123: 就跟永遠不會收力的格鬥冠軍有什麼不一樣? 06/18 23:09
→ jack1122123: 連這種比喻都看不懂我才真的笑死 06/18 23:09
噓 coldy: 麥可泰森有沒朋友嗎?實力強不代表沒理智好嗎? 06/19 06:32
噓 newtypeL9: 超簡單的比喻都看不懂,居然好意思說別人腦袋不好,好 06/19 07:09
→ newtypeL9: 好笑 06/19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