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wo0204: 這款感覺很重視台灣 06/18 19:11
推 anpinjou: 衣食父母 不然勒 06/18 19:13
→ jorden0804: 西門六號出口的廣告從2.5周年放到現在 很扯 06/18 19:17
→ tetsu327: 可是改掉拉德爾當時投票台灣沒很想要啊 是韓國要的 06/18 19:18
推 kimokimocom: 笑了 說這場是單獨棕2場 而且入場會有年齡檢查 06/18 19:25
→ kimokimocom: 所以可以自行想像這次活動自由度 06/18 19:25
推 yusuki1213: 可是浚C也說改那個是他們自己想改的 不用拉韓國下水 06/18 19:29
→ shin840628: 當然要自己背鍋啊不然要大聲的說是韓國玩家要求啊 06/18 19:37
→ jorden0804: 笑了 不敢開雨傘 06/18 19:37
推 NozoxEli: 個人認為他們敢硬過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台灣人反彈不強烈 06/18 19:51
→ NozoxEli: 反對的臭一臭還是繼續玩,畢竟真的沒啥差 06/18 19:52
推 CarRoTxZenga: 台灣玩家多數很清楚為何選這款玩啊 瑟瑟最偉大 06/18 20:11
推 zeromxg0: 棕色重視台灣多久了,還在感覺= = 06/18 20:46
推 hololive45P: 棕2台灣玩家佔總營收15%,狂狂狂 06/18 22:00
推 namirei: 賣百合也不錯 06/18 23:01
推 IAMQT: 不想當店長 06/1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