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kemon (dukemon)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假面騎士 ZEZTZ 37~38
時間Thu Jun 18 19:49:15 2026
因為剛好到一段落想寫一下
防雷頁
3的敗因,人力不足or沒人望
還有那個膠囊真的很扯
3真的就是沒人可用,結果他去打NOX的時候莫連變身都不用就把極夢搶回來了......
原本還有5能擋,但5在這集開頭直接被他炸死......5也太慘
有件事我還蠻好奇的,Gore系的惡夢使者這東西是不是沒在劇中講過啊?
我看日方討論一直提到這屬別,但我看劇中好像沒特別提
好像是訪談跟其他地方有講但本篇沒提的
另外NOX拿午夜黑暗力量這個其實我有點不確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一直以為只有莫能拿自己體內特殊惡夢使者力量才是成為ZZZ的條件
現在看起來是1~7號特工大家體內都有惡夢使者力量嗎?
1是跟體內惡夢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83358.A.8C7.html
※ 編輯: dukemon (123.192.192.24 臺灣), 06/18/2026 19:49:39
→ cornsoup: 只有 1 4 7 有噩夢使者 其他只能擬裝 06/18 19:53
→ dukemon: 2也有吧? 06/18 19:59
→ sezna: 2不就現在快被奪舍了嗎 06/18 20:00
推 larry227079: 幻影(Phantom)就是2的啊 06/18 20:14
推 GSIP1115: 諾克斯是被幻影夢魘激發了潛藏在深層心理的暗影夢魘 06/18 21:53
→ GSIP1115: 只能解釋為當初被組織拋棄的時候暗影就入侵進諾克斯心 06/18 21:55
→ GSIP1115: 理,跟夫人的狀況類似 06/18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