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niori: 所以有了克林的能力還要去燒殺擄掠才會爽~那不就祖國人~ 06/18 19:52
→ yniori: 笑死 06/18 19:52
→ BBQman: 當祖國人很爽啊,你不要強奸別人老婆就好 06/18 19:52
→ v9896678: 當祖國人不好嗎,不喜歡你可以當護國之神啊,帶國家高層 06/18 20:03
→ v9896678: 看看你的輸出,讓他們付錢聘請你,一年幾百億都算便宜 06/18 20:03
推 kaj1983: 所以一樓你的祖國在哪? 06/18 20:04
→ tim111444: 當祖國人很好阿 祖國人的問題是他很強嗎? 06/18 20:14
推 v21638245: 我在天上飛一圈也很爽阿 06/18 20:14
→ v9896678: 祖國人強度其實還行,就是吃劇情殺 06/18 20:15
推 skybin: 一樓某迷邏輯才真的讓人笑死 06/18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