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spadaShiki (Espada)》之銘言: : https://i.mopix.cc/ye3oIX.jpg
: Re0這季最後一集 : IMDb目前12k評論的10/10 : https://i.mopix.cc/IobobE.jpg
: TV影集單集史上最高評分 : https://i.mopix.cc/BDZ63e.jpg
: 回顧一下這季的各集評分 : 真的強 https://i.meee.com.tw/Q5WXIpc.jpg
評論數近乎翻倍,分數仍然是10/10 我對#11的分數不到滿分,平移莎緹拉,嚇哭了 求求白狐社認真給嫉妒魔女/莎緹拉畫好畫滿一次吧 不過也有可能是漫畫第四章花鶏ハルノ老師真的太鬼 https://i.meee.com.tw/CbyV4Sn.jpg
https://i.meee.com.tw/Dzp1T2U.jpg(粉絲上色版)
但是B Part Styx Helix+Stay Alive響起來的時候 直接夢回10年前準時收看第一季動畫的我,情懷拉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107.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86778.A.268.html
laughingXD: 以前拿imdb吹動畫都會被笑誰動畫看imdb 現在怎麼變了 06/18 20:48
qk3380888: 他是說Love You耶 感覺比較可愛 06/18 20:49
oscarss07: 以前光是看動畫也會被笑啊 現在也變了 06/18 20:50
rochiou28: 花雞老師的EMT極神 06/18 20:51
leon19790602: 其實吹最多還是老外啦,誰不曉得IMDB跟MAL都嘛是粉 06/18 20:55
leon19790602: 黑互相在灌分,圖一樂罷了。 06/18 20:55
kerorok66: IMDB現在評分數也夠多 歐美社群很常被拿來吹 06/18 20:59
leon19790602: 反正高分低分還是自己感受重要,你覺得好看就好看, 06/18 21:01
leon19790602: 覺得難看就難看,分數高低也改不了的,頂多就是參考 06/18 21:01
leon19790602: 我自己是比較意外,這季歐美怎麼這麼狂熱,雖說Re0 06/18 21:03
leon19790602: 歐美粉的確是不少,但有點誇大感了 06/18 21:03
letyouselfgo: 流行作品都是反映時代潮流 06/18 21:04
Rain0224: Re:0一直在歐美都很熱呀,跟巨人同季的季番中,它是唯一 06/18 21:07
Rain0224: 能跟巨人打的,而巨人可是全球性的熱潮 06/18 21:08
ackes: 在說啥 re0當初可是跟巨人在reddit都能攀到一點的狀態耶 同 06/18 21:24
ackes: 一季上熱度還是誇張高 06/18 21:24
ackes: 一直都是超級紅 角川排名第一的 怎麼會以為熱度誇大 06/18 21:25
leon19790602: 沒啦,我指的誇大感是在評分上,因為四期後半每集分 06/18 21:33
leon19790602: 數都幾乎頂天了,前幾季就很少這樣 06/18 21:33
ackes: 評分都這樣 剛開始很高 過陣子就會下去 06/18 22:28
kerorok66: 好奇歐美的re0主要觀看平台不是在cr上嗎? 還是有其他 06/19 05:47
kerorok66: 平台 不然這熱度卻在cr讚數上卻沒特別高 06/19 05:47
Meuf: 有看到有人在抱怨cr的翻譯 會不會跟這個有關? 06/19 13:42
GX90160SS: Netflix不是有re0 06/19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