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照例從我的20萬小公寓出發的時候, 突然想到這一件事情。 異環雖然做了電梯的下樓功能,但這功能真的有人去用嗎? 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是-- 窗戶打開然後就直接跳下去 XDDDD 方便又省時這一塊,沒人比得過跳樓的爽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4.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88631.A.FE5.html
reader2714: 當然跳樓阿 06/18 21:18
r60214: 當然跳樓或是大地圖直接傳,這款跳樓下落又不扣血 06/18 21:23
Scarlett888: 有 我會搭 但真的慢 06/18 21:23
Scarlett888: 我也只有搭過3.4次 06/18 21:24
Avvenire: 一定要用早霧按電梯,他按不到要用跳的 06/18 21:24
doremon1293: 是劉德華一定會搭電梯 06/18 21:25
piyo0604: 肯定直接跳 等電梯好慢啊 06/18 21:27
andy0481: 直接跳啊 地產重要功能之一 就是他是一個傳點 06/18 21:27
Ximcra: 晴天塔就只能搭 不然上去好慢== 06/18 21:28
CostDown: 比照地底探險最弱主角 落體比自己身還高必死 就會搭了 06/18 21:31
smallvul353: 修仙小說裡也沒人看到在走下樓的啊 都是翻窗往下跳 06/18 21:37
anpinjou: 然後你就被燒了 06/18 21:38
RoaringWolf: 有支線強迫你慢慢搭阿,直接中風 06/18 21:40
sokayha: 要按好多下還要等 坐下去還要走出門 只能跳了 06/18 21:51
Tiyara: 電梯是給外地人搭的,我們本地人都從窗走 06/18 21:52
lcw33242976: 當然跳樓 等角色走進電梯超慢 06/18 22:05
Eikawa: 不是應該從物品欄拿出水桶嗎(?) 06/18 23:13
AirForce00: 有喔,我心情好就會搭電梯 06/19 01:12
kim19910827: 之前悠哉的逛街找諭石 突然進誰家漏水後就不搭電梯了 06/19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