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克林的能力想要獲得93億日圓隨便想都一堆。 就算真的不想被發現你有毀滅世界的能力。 控制好不就好了? 也不用擔心控不控得住。 要是控不住克林根本無法好好過日常生活。 別的不說, 克林光是有一個怎麼胡搞瞎搞都操不壞的身體, 就這點看,就是一堆有錢人想要卻得不到的。 今天就算身家破兆, 基本上你飲食還是要節制, 你的腎臟、血管可不會隨著存款變多就變強。 還有意外也是, 牢大夠有錢了吧,遇到意外還不是下去。 如果是克林,不只能自保,絕對還能連女兒一起救。 而且講真的啦, 有克林的能力反而最不用擔心親友安全啦。 川皇、金小胖再怎麼有權有勢, 終究是肉體凡胎, 他們的地位根本上還是建立在「其他人類都承認」這個前提下。 只要眾人不再承認,他們就只是一個普通的胖子。 他們的能力根基永遠比不上克林這種怪物。 即使如此,我也沒看到他們家人遇到甚麼危險。 -- 永遠支持 戴安娜X亞可 https://i.imgur.com/gHNIV0G.jpg https://i.imgur.com/nApszch.jpg https://i.imgur.com/0K2qskV.jpg https://i.imgur.com/5ahsWZp.jpg https://i.imgur.com/HeLSM4P.jpg https://i.imgur.com/agnspaZ.jpg https://i.imgur.com/Tw2SwTq.jpg https://i.imgur.com/PPNDHee.jpg 繪師:https://www.pixiv.net/users/681077/artwor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12.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89727.A.B33.html
ymsc30102: 川普不好說 但是金家怕得要死好嗎 06/18 21:37
owo0204: 我發現本版有超級多人無法理解什麼叫偉力歸於一身....明 06/18 21:38
owo0204: 明早就有海虎示範了不是嗎...... 06/18 21:38
scott032: 金家會怕就是不夠強 強者是沒有敵人的 06/18 21:38
ymsc30102: 金正日都還要藏接班人藏很久才公布 06/18 21:39
v9896678: 金怕的是自己人 06/18 21:40
billy791122: 會怕也不代表有人敢出手啊 06/18 21:40
v9896678: 但這基本也沒多大的影響他們的行為和權力 06/18 21:41
doremon1293: 現實是沒有有機體能有凌駕國家之上的武力 才有利維坦 06/18 21:41
doremon1293: 理論 社會契約對大家都有好處 06/18 21:41
v9896678: 真要說誰都會怕。沒有絕對的安全 06/18 21:41
iwinlottery: 克林有亂吃嗎 06/18 21:46
選擇權的問題 你只是肉體凡胎 那身體亂搞絕對會壞 你有克林的身體 你可以不亂搞 但就算亂搞我想也很難出事 ※ 編輯: BigMacGCB (27.240.112.110 臺灣), 06/18/2026 21:50:58
Armour13: 克林的身體有這麼強嗎 06/18 21:51
ss8077919: 克林龍珠超 都能和悟空放水超藍打了 少說也有個沙魯時 06/18 22:00
ss8077919: 期悟飯超2戰力吧? 06/18 22:00
highwayshih: 轟碎月亮大概是200左右的戰鬥力 06/18 22:00
highwayshih: 克林的戰鬥力光是在那美克星時期就已經到75000了 06/18 22:01
ymsc30102: 克林身體超強的啊 龜仙人139轟爆月亮 克林後面戰力至少 06/18 22:01
ymsc30102: 幾萬起跳 06/18 22:02
highwayshih: 按那個強度來看除非美國藏了什麼超級黑科技在51區 06/18 22:06
highwayshih: 不然當今地球上應該是沒有能威脅到克林的玩意存在 06/18 22:06
bluecsky: 就算只看無印的結局時期,都有破萬戰鬥力的水準了 06/18 22:06
bluecsky: 而地球的戰鬥力標準應該是1000左右就能輕鬆踏平的 06/18 22:07
bluecsky: 所以當初才把悟空丟到地球 任務就是叫他踏平地球 06/18 22:07
taruru: 早期拉帝茲,拿帕大蓋都5000以內戰鬥力就可以征服地球了 06/18 22:11
taruru: 佛沙篇結尾的克林戰鬥力是它們的10倍以上... 06/18 22:12
bluecsky: 所以才說很多人對克林多強其實也沒啥概念XD 06/18 22:17
bluecsky: 前面還有人拿祖國人來類比 組國人那什麼超弱化版本 06/18 22:17
bluecsky: 祖國人的問題就是他不夠強而已 他真有克林這麼強 06/18 22:17
bluecsky: 他還是過很爽 因為沒人可以撼動他 真正的人間之神 06/18 22:18
bluecsky: 另外龍珠世界的地球科技力可是比現在地球還強不少的 06/18 22:32
bluecsky: 所以要征服現實地球需要的戰鬥力其實應該要更低...XD 06/18 22:32
hasroten: 祖國人的問題是還有其他超能力者阿 現在這命題沒有 06/1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