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msc30102: 川普不好說 但是金家怕得要死好嗎 06/18 21:37
→ owo0204: 我發現本版有超級多人無法理解什麼叫偉力歸於一身....明 06/18 21:38
→ owo0204: 明早就有海虎示範了不是嗎...... 06/18 21:38
推 scott032: 金家會怕就是不夠強 強者是沒有敵人的 06/18 21:38
→ ymsc30102: 金正日都還要藏接班人藏很久才公布 06/18 21:39
→ v9896678: 金怕的是自己人 06/18 21:40
推 billy791122: 會怕也不代表有人敢出手啊 06/18 21:40
→ v9896678: 但這基本也沒多大的影響他們的行為和權力 06/18 21:41
推 doremon1293: 現實是沒有有機體能有凌駕國家之上的武力 才有利維坦 06/18 21:41
→ doremon1293: 理論 社會契約對大家都有好處 06/18 21:41
→ v9896678: 真要說誰都會怕。沒有絕對的安全 06/18 21:41
推 iwinlottery: 克林有亂吃嗎 06/18 21:46
選擇權的問題 你只是肉體凡胎 那身體亂搞絕對會壞
你有克林的身體 你可以不亂搞 但就算亂搞我想也很難出事
※ 編輯: BigMacGCB (27.240.112.110 臺灣), 06/18/2026 21:50:58
推 Armour13: 克林的身體有這麼強嗎 06/18 21:51
推 ss8077919: 克林龍珠超 都能和悟空放水超藍打了 少說也有個沙魯時 06/18 22:00
→ ss8077919: 期悟飯超2戰力吧? 06/18 22:00
推 highwayshih: 轟碎月亮大概是200左右的戰鬥力 06/18 22:00
→ highwayshih: 克林的戰鬥力光是在那美克星時期就已經到75000了 06/18 22:01
推 ymsc30102: 克林身體超強的啊 龜仙人139轟爆月亮 克林後面戰力至少 06/18 22:01
→ ymsc30102: 幾萬起跳 06/18 22:02
推 highwayshih: 按那個強度來看除非美國藏了什麼超級黑科技在51區 06/18 22:06
→ highwayshih: 不然當今地球上應該是沒有能威脅到克林的玩意存在 06/18 22:06
推 bluecsky: 就算只看無印的結局時期,都有破萬戰鬥力的水準了 06/18 22:06
→ bluecsky: 而地球的戰鬥力標準應該是1000左右就能輕鬆踏平的 06/18 22:07
→ bluecsky: 所以當初才把悟空丟到地球 任務就是叫他踏平地球 06/18 22:07
→ taruru: 早期拉帝茲,拿帕大蓋都5000以內戰鬥力就可以征服地球了 06/18 22:11
→ taruru: 佛沙篇結尾的克林戰鬥力是它們的10倍以上... 06/18 22:12
→ bluecsky: 所以才說很多人對克林多強其實也沒啥概念XD 06/18 22:17
→ bluecsky: 前面還有人拿祖國人來類比 組國人那什麼超弱化版本 06/18 22:17
→ bluecsky: 祖國人的問題就是他不夠強而已 他真有克林這麼強 06/18 22:17
→ bluecsky: 他還是過很爽 因為沒人可以撼動他 真正的人間之神 06/18 22:18
推 bluecsky: 另外龍珠世界的地球科技力可是比現在地球還強不少的 06/18 22:32
→ bluecsky: 所以要征服現實地球需要的戰鬥力其實應該要更低...XD 06/18 22:32
推 hasroten: 祖國人的問題是還有其他超能力者阿 現在這命題沒有 06/18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