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ca1912: 我很期待 快端上來吧 06/18 21:49
推 serding: 蹲馬桶開大 06/18 21:49
→ kuninaka: 要這樣大費周章調度是因為你們改劇情想釣吧 06/18 21:50
推 frizentom: 快點端上來吧 06/18 21:50
→ kuninaka: 否則應該是剪幾段過場影片就當宣傳 06/18 21:50
→ kuninaka: 預告詐欺是哪間公司呢 06/18 21:50
→ ARCHER2234: 再怎麼改還是dei阿 06/18 21:50
→ greedycyan: 本世代最偷懶的索尼第一方 06/18 21:51
推 hoe1101: 只想看你死 06/18 21:51
→ tp950016: 要弄詐欺預告確實比較麻煩 06/18 21:51
→ greedycyan: 失眠社都快過勞了 06/18 21:51
→ greedycyan: 頑皮狗還是沒生出東西 06/18 21:51
→ Rain0224: 開發和宣傳完全是兩回事呀...XD 06/18 21:52
推 lslayer: 是想要新遊戲沒錯 但不想要垃圾啊 06/18 21:52
→ Rain0224: 當初最後生還者2也是搞得遮遮掩掩 06/18 21:52
→ kuninaka: 連戰神都丟預告片,就頑皮狗毛一堆 06/18 21:52
推 SSIKLO: 呵,現在玩家還怕你不敢出呢 06/18 21:53
→ lslayer: 等著看他憋那麼久會端出什麼東西來 06/18 21:53
→ lslayer: 反正玩家不爽垃圾遊戲可以拒買 你垃圾遊戲有本事就拒賣啊 06/18 21:55
推 dos32408: 所以其他在遊戲發布會上面公布遊戲的廠商都是豬頭三囉? 06/18 21:56
→ Pochafun: 都幾年過去依然無聲無息 還能保持正面喔? 06/18 21:58
推 windfeather: 聽你在屁,做個預告要損失4個月進度 06/18 22:02
→ windfeather: 那代表根本沒什麼內容可以展示才會這樣 06/18 22:02
→ ARCHER2234: 你不出怎麼虧錢,你不虧錢我怎麼開心 06/18 22:03
推 ConcealAsh: 如果剪個影片要4個月+打亂各個部門的進度 我只會覺得 06/18 22:04
→ ConcealAsh: 這家工作室管理非常混亂 06/18 22:04
推 kaj1983: 快點開課好嗎? 06/18 22:08
→ yezero: 好嗆喔…鐵定很棒吧? 06/18 22:09

推 arceus: 可以蹲到當PS6首發 PS5看來是不需要了 06/18 22:10
推 vm06wl: 但是玩家不想要DEI遊戲。 06/18 22:10
→ hankiwi: 啊不是很嗆嗎,桀驁不馴的樣子呢? 06/18 22:11
推 Pegasus99: 做一個預告片要4個月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本體連個洨都 06/18 22:15
→ Pegasus99: 還沒做出來 06/18 22:15
推 seraphic298: 好東西值得等待 在精心琢磨那光頭上的細紋跟毛孔 06/18 22:18
推 GAOTT: 好光頭 06/18 22:21
推 qazw222: 我已經等不及了 06/18 22:28
→ karta018: 做越久燒更多錢更好啊 06/18 22:39
推 Well2981: 做個預告片要四個月 確定股東聽到不會腦中風誒 06/18 22:53
→ Well2981: 笑死 06/18 22:53
→ kaisudo0520: 很有自信嘛 06/18 23:20
推 andycheng60: 你趕快出我很期待 06/18 23:39
→ MichaelRedd: 等不及星際光頭了 06/18 23:54
推 s540421: 這是在說遊戲不需要宣傳?這開發者有參與過行銷? 06/19 00:24
推 asgardgogo: 不想啊只想看你們怎麼死 06/19 09:21
噓 starjojo: 我只期待你上市後虧錢解散的場面啦! 06/1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