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TA6已經八九不離十確定年底發 目前已公開的女性角色各位覺得如何呢? 女主:露西亞 https://i.mopix.cc/baMzdS.jpg
https://i.mopix.cc/DTrqQL.jpg
正港迪梅茲 https://i.mopix.cc/rR2Y7S.jpg
封面新女角 https://i.mopix.cc/DyAhK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94.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91701.A.02F.html ※ 編輯: PapayaApple (1.160.194.185 臺灣), 06/18/2026 22:08:39
orca1912: 可以 06/18 22:09
LeeFrank: 中南美健康黑肉 讚 06/18 22:10
tchaikov1812: 我不行 06/18 22:10
ilovelurofan: 色 06/18 22:10
kaj1983: 沒有穿鼻環就80分了 06/18 22:11
serding: 拉美美女 我那個了 06/18 22:11
generalliao: 預告2女主穿比基尼那邊 那個身材真的讚 06/18 22:11
greedycyan: 有深膚色 是dei (X) 06/18 22:11
Racing5566: thicc Latino:) 06/18 22:11
yusuki1213: 咪醬就正常拉丁系女人 06/18 22:11
nineflower: 能打砲補血嗎? 06/18 22:12
ilovelurofan: 想撞 06/18 22:13
kducky: 八九不離十?你要確耶cc 06/18 22:13
CycleEnergy: 美國味 06/18 22:13
leon19790602: 很好了吧,以GTA風格給你個譚雅都不意外 06/18 22:13
DarkKnight: 爛== 06/18 22:14
ARCHER2234: 的確還是審美降級了 06/18 22:14
kaj1983: 你要想這可是GTA史上目前最美的女角了吧XD 06/18 22:14
kaj1983: 之前的建模都....和美扯不上邊就是 06/18 22:15
ARCHER2234: 但這是整個西方世界在發生的事了 06/18 22:15
ARCHER2234: 見怪不怪 06/18 22:15
ss77995ss: 認真說真的沒印象GTA有顏值高的女角 06/18 22:16
generalliao: gta歷代的審美就長這樣 哪來的降級 06/18 22:16
sonety: XD 06/18 22:17
dieorrun: GTA女角有正過嗎 審美降級 一直都這樣吧 06/18 22:17
ARCHER2234: 也是啦 06/18 22:17
n3688: 反正會有MOD....? 06/18 22:17
arceus: 還行 類似碧昂絲那型 06/18 22:18
leon19790602: 不滿意只好我上囉 https://i.urusai.cc/VJEk6.jpg 06/18 22:18
ARCHER2234: 所以就碎碎唸一兩句而已 06/18 22:18
Racing5566: 說難看的去找一個好看GTA5主要女角出來 06/18 22:18
kevin373tw1: 一般人,反正不賣這個 06/18 22:19
roribuster: 就標準拉美臉 06/18 22:19
murderer2013: 還行 06/18 22:19
jamber: 其實很多過往遊戲女角也不一定很好看,只是在這個時代玩 06/18 22:20
jamber: 家被太多故意做醜的遊戲傷害導致開始對那些原本女角就沒 06/18 22:20
jamber: 做很好看的遊戲挑刺,但GTA6這種算好看的了 06/18 22:20
cor1os: 咪醬 我的咪醬 06/18 22:20
Sinreigensou: 還行 不是醜肥婆 06/18 22:21
Sinreigensou: 居然沒被dei荼毒 06/18 22:21
slimu0001: 新女角圖真騷 06/18 22:21
Judas: 我不行 06/18 22:24
owo0204: 非常色 06/18 22:24
KYLAT: 就大屁股拉丁辣妹 06/18 22:25
winglight: 感覺就很常見的歐美臉 06/18 22:26
kinuhata: 還好吧 中規中矩 06/18 22:27
artjio: GTA基本上都沒太正的,連麥克女兒或是明星都是 06/18 22:28
newtypeL9: GTA5只有脫衣酒吧有好看的女生,其他都 06/18 22:28
Sinreigensou: 不要太正沒差啦 不要醜就好 至少別傷眼 06/18 22:28
Sinreigensou: 反正玩gta重點不是女角 06/18 22:29
ackes: 很高了吧 不是黑醜肥 屬於很正的了 06/18 22:30
storyo11413: GTA其實都不怎麼好看.. 06/18 22:30
kaj1983: 不過第二張猛然一看還挺像馬國畢的... 06/18 22:31
dickec35: GTA系列女角都算不上美女 06/18 22:32
sarspieya521: 中規中矩吧 GTA系列還真沒幾個美女 06/18 22:34
karta018: 醜,不過反正是GTA,當異形在路上跑也行 06/18 22:38
Lizus: 都很醜 不過GTA也不是賣這個的 06/18 22:38
supersusu: 醜 06/18 22:41
Chothort: 又醜又肥 06/18 22:42
Chothort: 不過gta女角不重要 06/18 22:42
aonaito: 不算醜了 06/18 22:44
SuperSg: 正常美式 06/18 22:46
spencer3526: 普通吧 06/18 22:47
KAGOD: 醜,不過每代都很醜所以還好。但跑讀取一定要看到還是 06/18 22:51
KAGOD: 會不爽 06/18 22:51
afjpwoejfgpe: mod會解決一切 06/18 22:52
KyuubiKulama: 好色喔 06/18 22:52
OEC100: GTA有過正的嗎? 06/18 22:56
GTA6: 咪醬是你嗎 06/18 22:57
lee580346: 3還行,12超醜 06/18 22:59
leo255112: 我一直覺得拉美妹很性感 這次的有點太黑了 06/18 23:05
yniori: 還行啦,就美式審美 06/18 23:05
hidewin200: 不靠Mod GTA就這樣阿, 根本不在乎 06/18 23:07
Julian9x9x9: 沒有降級吧 美國人平均就那個樣子 06/18 23:10
Julian9x9x9: 之前有哪代重要角色真的很正嗎 06/18 23:10
wa782653: GTA 的都蠻醜的吧 06/18 23:11
kuo3027: 算不錯了吧,沒有一堆怪裡怪氣的元素 06/18 23:14
JUSTMYSUN: 以歐美廠來說算不錯了+1 06/18 23:16
carson1997: 其實就是路上常見的臉 看得出來沒有故意做醜 06/18 23:19
simdavid: 歐美審美會再加十公分三圍跟十公斤。 06/18 23:23
JohnnyRev: 這是大嬸吧 我看那個trailer1 38秒左右那個拉丁比基尼 06/18 23:23
JohnnyRev: 美女很美啊 主要女角怎麼就這樣 06/18 23:23
Agent5566: 還可以吧 06/18 23:27
god829: 反正到pc之後長什麼樣子還不是玩家說了算 06/18 23:28
ruby080808: 還行,沒什麼dei 06/18 23:29
msaext: 這系列就這樣,遊戲裡能打、開槍射比較重要 06/18 23:35
andycheng60: 像AV女優,還行 06/18 23:37
coollee: 大概是現實路上前1%那種 看遊戲內一撇而過明星(?)就真的 06/18 23:48
coollee: 是明星臉了 06/18 23:48
wsx88432: 不符合亞洲人審美 06/18 23:54
t93149: gta玩家沒人會在乎女角吧 06/19 00:01
MichaelRedd: 拉丁辣妹,讚 06/19 00:02
p2p8ppp: 難怪要躲異環 06/19 00:03
airbear: 別胖醜就好 06/19 00:05
rickphyman42: 有點那個 06/19 00:09
AlianF: gta人均醜女 大家都無感 06/19 00:17
Tooearly: 還不錯 06/19 00:28
nyybos8812: 拳頭上一個正妹已經是八年前的RDR2瑪麗貝絲了 06/19 00:32
joygo: GTA之前建模臉都很醜啊 06/19 00:53
yman: 如果有人說遊戲不用好看的女角,我只服r星 06/19 01:42
msarthur: 好老 06/19 01:45
monsterxd777: 我不行 06/19 01:47
ilove640: 哪有差 06/19 02:20
shawncarter: 女角一般是沒差 但是這次她是女主角可操作角色 06/19 02:30
wingthink: 玩GTA在乎什麼顏值…… 06/19 04:07
cynthiajul: 這系列人物本來就偏醜,男女都不好看。 06/19 07:44
MrJB: 醜 06/19 07:50
h75311418: 還滿性感的 06/19 07:56
super10000: 別不合理硬加就好,反正沒美過 06/19 08:06
Haruna1998: 蠻正常的黑人誒 而且髮型不是只有單一種死人髮型 06/19 08:12
fatisuya: 這個算正常的吧 06/19 08:18
original10: 可 06/19 09:18
Lachdanan: 黑肉很讚啊 06/19 09:25
w6766fhj94: 阿不就正常拉丁女 還好吧 gta也不是靠這個的沒差ㄅ 06/19 09:25
AirForce00: 其實,無論4,甚至更往前的SA,gta的女角都難說符合 06/19 09:44
AirForce00: 審美吧w 06/19 09:44
AirForce00: 說起來,4顏值最高的女友,也是隱藏女友;能幫忙消星 06/19 10:07
AirForce00: 的律師女友,長得很普通 06/19 10:07
kamisanma: 還行吧 就拉丁好看的臉 06/19 11:12
a27588679: 好看啊 06/19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