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這集有兩個橋段是我挺期待動畫的 但一來動畫瘋延至今天10:30才更新,二來是動畫做得不如預期 讓我挺失望的。 ---------------------------------------------------- 開頭又是和也對千鶴搬離公寓的冷靜態度感到不安 正可謂愛得愈多輸得愈多,和也甚至感嘆男女不平等XD 另一方面,因為頹廢3個月,戶頭只剩5,400羊 好不容易找到新房子,卻要一個月後才能搬去,生活岌岌可危啊! https://i.meee.com.tw/AVY4xy3.png
另一方面,千鶴自奶奶過世後,第一次入住空蕩蕩的老家 飯吃一吃,不禁潸然淚下 想找人聊聊,卻發現除了奶奶,已經沒人了...... https://i.meee.com.tw/fpZsPeA.png
https://i.meee.com.tw/BZxV9xO.png
(竟然有古賀一臣XD) https://i.meee.com.tw/WfaZE7O.png
(截自第一季第4話。另補充一下,川中裕希是這位同學。) 這部分是我期待的第一個橋段。 但是與漫畫相比,動畫並沒有把孑然一身的感覺呈現出來 一方面,動畫的視角被拉近太多;另一方面,配樂破壞了清冷寂靜的氛圍 https://i.meee.com.tw/iPXEuRH.png
https://i.meee.com.tw/RADnLbQ.png
https://i.meee.com.tw/vvWIWr7.png
(然後動畫這眼淚超級敷衍,我還以為是隱形眼鏡= =) 再轉回和也,此時八重森邀他出來喝酒解悶,甚至還提議兩人同居?! 雖然和也喝醉後自暴自棄,但當八重森說千鶴的態度是心機女時 和也又不高興了XD 這時,八重森把和也難受的樣子傳到3人群組,千鶴突然表示我也要喝! 除了藉此把上次搬石頭的工資給和也,還不忘提醒和也別喝多,可謂一石三鳥。 https://i.meee.com.tw/vNERfFU.png
https://i.meee.com.tw/XxUflTB.png
https://i.meee.com.tw/XKsPNQj.png
https://i.meee.com.tw/sP7UZlg.png
https://i.meee.com.tw/n1WHmFV.png
https://i.meee.com.tw/JRoz8x3.png
(和也上次喝到爛醉,是第二季第6話替千鶴擋酒。) 千鶴喝酒一向克制以保持清醒,但唯獨在和也面前第2次喝醉 看和也一直保持戰術姿勢喝酒,忍不住便要和也有屁就快放 和也也醉了,直接問:「難道妳都不會寂寞嗎?」 千鶴沉默半晌,突然乾掉一整杯酒後,反問:「會啊,所以呢?」 https://i.meee.com.tw/9bhZENF.png
https://i.meee.com.tw/mBjch7W.png
https://i.meee.com.tw/nsGfBq6.png
https://i.meee.com.tw/ngmx4h6.png
(截自第四季第2話。補充一下,千鶴第1次喝醉,就讓和也攤牌XD) 然而,這裡原本是我期待的第二個橋段 但動畫不僅作畫失敗,節奏還硬放慢,完全沒有藉酒豁出去的感覺。 https://i.meee.com.tw/SQDVeRb.png
(這裡千鶴的神情才有那種鬧彆扭的味道;動畫的吊梢眼根本變京劇...) (漫畫這張大跨頁的下一頁,就是一句「所以呢?」,整個一氣呵成) ----------------------------------------------- 結尾有一個原創彩蛋,是小墨也喝起千鶴作為生日禮物贈送的梅酒 莫非是為之後的千鶴生日會鋪陳?真的要出第六季? https://i.meee.com.tw/nbRv4FF.png
(小墨可愛,狗可愛。順帶一提,這隻狗叫"硯"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54.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96040.A.C86.html
SHIRAYUKI: 380萬的作品 06/18 23:23
AtDe: 好吧 有小墨給推 06/18 23:35
aass173656: 我猜應該還是會繼續做下去吧,反正只差同居篇就快追 06/18 23:42
aass173656: 上了 06/18 23:42
greedycyan: 居然可能有第六季 06/19 00:06
ML310002853: 出租女友一個篇章大概就是控制在50~60話 = 動畫一季 06/19 01:29
ML310002853: 古賀在漫畫也有出現,可見第五季早在3~4年前就有端倪 06/19 01:30
ML310002853: 第六季機會應該真的不小;但還是希望品質好一點 06/19 01:32
viper9709: 戰術姿勢喝酒www 06/19 01:39
brokenmemory: 看過漫畫前面一些。覺得動畫的千鶴正很多 06/19 22:44
brokenmemory: 希望可以繼續作下去 06/19 22:45
ML310002853: 早期畫風的確有差,動畫經費又高;不過第三季就交叉了 06/20 12:14
ML310002853: 不過同居篇後感覺漫畫畫工也開始退步了 06/20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