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三個方案不管選哪個都非常可愛捏 https://i.urusai.cc/IWUwB.jpg
https://x.com/i/status/2067536511508300142 作者畫的小小美人魚系列圖 https://i.urusai.cc/bKnWC.jpg
https://i.urusai.cc/ew7z8.jpg
https://i.urusai.cc/fpPkF.jpg
https://i.urusai.cc/BU9G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1.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97276.A.362.html
Xpwa563704ju: 全都要 06/18 23:46
NEKOWORKi: 妮姬天使擔當 06/18 23:55
loxjjgu: 選沒下巴的 06/18 23:57
serding: 可愛 06/19 00:02
victor87710: 可愛 06/19 00:05
diablohinet: 吸臉頰 06/19 01:26
kkevin13579: 可愛 06/19 01:29
shoukaku150: 感覺這個兔女郎比較歡樂XD 06/19 09:01
shoukaku150: 而且認真說這樣黑髮+白兔女郎我還覺得比較順眼 06/19 09:05
iamnotgm: 可愛 06/19 11:16
a22122212: 賽蓮制服感覺很搭 06/19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