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ALOTGO: 有人需要水箭龜序號嗎?那天看錯直播拿到的 06/19 01:01
推 risingheart: 我看是新帳號才能炸魚炸上來== 我一路打上來對面都排 06/19 01:04
→ risingheart: 給我也在重爬的大師 06/19 01:04
→ NozoxEli: 蠻正常的吧,這種排位遊戲通常都有隱分 06/19 01:06
推 wcfg: 不用新帳也有很多魚可以炸 m1大師 m2沒打 m3battle pass19 06/19 01:06
→ wcfg: 等就炸上大師4了 06/19 01:06
推 Xration: 有水箭龜!? 06/19 01:07
→ Xration: 看直播也能拿寶可夢喔 06/19 01:08
→ NozoxEli: 但小龜不太好用就是ㄌ 06/19 01:09
推 risingheart: m2沒打隱分比較低吧== 我頂多打到在試新東西的,構築 06/19 01:12
→ risingheart: 不合理的新手一個都沒碰到過 06/19 01:12
推 junior1006: 有隱分吧,老帳號爬分有個什麼積分加成之類的 06/19 01:12
→ junior1006: 上季大師 精靈四重爬沒遇過電腦 06/19 01:13
推 wcfg: 構築不合理的我也沒看過 只是一眼看出新手在高級球也好幾個 06/19 01:14
→ hoe1101: 構築很難不合理吧,你選皮卡丘起手就好啦 06/19 01:16
推 risingheart: 大概因為手機板好錄影的關係今天社群一堆對戰影片,一 06/19 01:17
→ risingheart: 堆對面神奇構築的,可能真的要手機才創帳號的才排的到 06/19 01:17
→ risingheart: 真新手 06/19 01:17
推 junior1006: 判斷新手的方式就是對面突然發動先制之爪嚇人= = 06/19 01:17
→ junior1006: 都爬回大師了我還看得到對面先制之爪。 06/19 01:18
→ hoe1101: 還有手機版界面真的狗幹難用 06/19 01:18
推 raye68od: 手機版是拿來上班組隊伍用的 06/19 01:19
推 wcfg: 新手判斷器奇麒麟 幫新手上一課(x 06/19 01:20
推 streakray: 紙娃娃好看捏 06/19 04:00
推 nothink0: 欺負小朋友 06/19 05:16
→ hoe1101: 只用抽的不用HOME我覺得大概高級3~4就會卡了 06/19 06:28
推 NoEric: 你用Y雷球就會遇到先制之爪地裂囉 06/19 07:43
推 Chiya0911: 先制之爪賭到了很爽喔 一開始沒道具沒什麼不好放的 06/19 10:30